嵐學周邊~~~~~~好生火~~~~~~(哭)

先上個全圖~

先來放一下讓人驚艷的資料夾!!!!!!!!!

萬年不買資料夾的我竟然被燒到了!!!!!!!!!!(驚慌)

五個真的拍的好好看唷>/////////<

可是我真的沒在用資料夾阿!!!!可惡!!!!!

如果有場刊之類的就可以代替了~可是嵐學沒場刊啊!!!!!

我到底要不要買阿~~~~~~~~(揪結)>"<

背面完全是我的菜!!!!!!!!

這種有點鮮豔又不刺眼的色調~正中我心啊!!!!!

我不想全包啊!!!!!可惡!!!!XD

MINI包~真的很迷你耶XDDD

感覺根本是化妝包吧!?XDDD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耶~怎麼辦!!!!(盲目)XDDDD

好想買可是我不知道要拿來裝什麼!?XDDD

相較之下一點也不起眼的購物袋XDDDD

真的很普通耶~而且感覺好容易髒XD

我第一個直接刪除的周邊(喂)XDDDD

徽章我本來不列入考慮的~

但實物看起來莫名有點吸引人阿~~~(掩面)

筆記本~

明明超單調樸素的~我竟然也被燒到!!!!!!(一定是病了!!)

根本就不知道要拿來寫什麼阿!!!XDDDD

鉛筆組~

外觀看不出什麼阿XD

我比較CARE它寫出來是怎麼樣!?是不同顏色的嘛!?XDDDD

如果是我再來考慮一下好了XDD

放有老師照片的相本XD

照片超好看的阿~~~

根本只是想買照片阿~~~XDD

包在一起賣實在很機車耶!!XDDD

但不包在一起賣可能相本會賣不出去(爆)XDDDD

據說相本是硬皮,A6大小,18頁雙面,可放36張SHOP~~超少的!!!根本不夠裝!!!XDDD

然後是便當盒~XD

本來有想買~但這材質又不能拿去蒸= ="

不過拿來裝小東西好像還不錯用~好揪結>"<

吼!! 這樣豈不是快全包!!XDD

而且裝在MINI包裡還剛剛好~

根本是一個SET啊!!!可惡XDDDD

最後是信紙組~

看起來也是很樸素XD

可是這種簡單清爽版超得我心>////////<

信紙格線還是五色!!!!超可愛!!!!>/////////<

直接列入必買清單XDDD 只是考慮要買幾組(咦)XDDD

如果筆記本也是五色格線就好了阿>"<

以上~圖轉自WB~~XD

我真的開始擔心除了購物袋我會全包了~~~(剁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