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沒出門前趕快來寫一寫~

免得回來之後累積太多東西要寫XD

這堂課是什麼!? 槍枝學!?XDD

一開始阿宅這段話就感覺在講我!!

我真的每天走一樣的路!! ←生活超無趣的人orz

901

這段真的讓人好害怕XDDDD

我再繼續每天走一樣的路回家會引發悲劇嗎!!!??? 拜託不要啦~~~(入戲太深XD)

902

大律師敘述度過早上的方式時~

我想到櫻小翔了耶XDDD

感覺他也是有類似的模式XDDD

903

這次好難得是阿宅主動打電話給小純子耶!!!!!

雖然只是談公事XDD

不過也算有進一步了吧!?XDDD

904

雖說對方看起來的確不像善類~

但堂堂大律師竟然使用尿遁法!!!!XDDDDD

直接丟小純子在那邊跟人家周旋真的很孬耶!!!XDDD

905

而且使用尿遁法~竟然是跑出來跟阿宅聊天!!!

話說這問句很容易讓人想歪耶XDDDDDDD

906

我對於阿宅會重複回答兩次這梗十分喜愛XDDDDDDD

雖然他面無表情~而且也很認真的你問幾次就回答幾次~

但感覺他內心在說~就已經回答你了為什麼還要問XDDDDDDD

907

不過最猛的還是這個~

竟然當著當事人面前介紹他是嫌疑者!!XDDDDDDDD

有沒有這麼老實!!!(笑翻XDDDDDDDDD

908

和小愛慕者初見面的對峙也好好笑XDDDDDDDD

他們真的對峙好久XDDDDD 而且阿宅舉雙手感覺好像宣告投降XDDDDDD

909

小孩兒說話就是直接!!

但我想說妹妹請不要搶姊姊們的台詞XDDDDD

910

但沒想到阿宅他竟然就動搖了!!!!!XDDDDDDDD

阿宅你不要被未成年小孩兒誘拐阿(咦)XDDDDDDD

911

小純子明顯就是個看戲的!!!XDDDD

竟然還有心情笑阿宅~~他都要被小孩兒誘拐了耶!!!XDDDD

912

阿宅這表情!!!!

不覺得很像在說~"小純子怎麼不是你對我告白"嗎!!???XDDDDD

913

我說這集大律師真的很可惡耶!!!XDDDD

上次是挖坑自己跳~這次挖坑推別人下去XDDDDD

914

雖然他們一直強調是做正經生意的~

但這種臉是要叫別人怎麼相信啦!?XDDDDDD

915

小純子只要問到以前的事~就會進入很長一段冷場XDDDDD

這梗我也笑好久XDDDDDD

916

我愛的動畫人又來了XDDDDD

他好親切有沒有!!!XDDDDDD

還跟鏡頭打招呼超可愛的XDDDDDD

917

前陣子很紅的淡定哥其實是阿宅吧!!(笑倒XDDDDD

後面都要幹架了~小純子怕的要命~阿宅依然沒感覺阿XDDDDD

918

這段真的超可愛的耶XDDDD

被誇可愛的小純子不知道要如何回應還反問人家!!XDDD ←光這點本身就超可愛XDDDD

919

而同一時間~

這兩位大叔竟然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XDDDDDDD

兩個上了年紀的男人跑的氣喘吁吁的笑死我了XDDDDDD

920

好難得小純子撒嬌了耶!!!>///////<

阿宅有沒有感覺到阿!!!???

小純子想跟你一起喝酒阿~~~快點去約會吧!!!XDDDDD

921

這是我難得覺得大律師帥氣的時候XDDDDD

他竟然敢叫人家回去耶!!! 好帥!!XDDDD

922

雖然他下一秒就軟腳了!!(笑倒XDDDDDDDD

923

喔~這集阿宅解開謎的キメ顔很帥!!!>/////////<

924

淡定哥又來XDDDDDD

被槍指著還能如此淡定~感覺特別帥氣耶!!!XDDDD

話說這集犯人一開始就很明顯了~主要就是解自己開槍的謎~

925

知道是因為和爸爸玩水槍才讓犯人想到殺人方法這件事~

不知道小孩兒會有什麼感受....(嘆)

但我還是要說~妹妹...

請不要搶姊姊們的台詞!!!!!!!!!XDDDDDD

926

還有阿宅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動搖!!!!XDDDDDDD

對方是小孩兒阿XDDDDDD

明明旁邊有個很適合你的女孩兒阿~快回頭看!!!XDDDDDD

927

在這裡有沒有!!!!XDDDD

小純子你怎麼還有心情揶揄阿宅啦!!!XDDDDD

不看好~他很容易被誘拐耶!!!XDDDDD

928

看吧~這麼容易就被拉走了XDDDDDD

不過被拉走的表情好可愛XDDDDD

929    

阿~~阿宅接近尾聲了耶.....

好捨不得喔.....T_T

不過最後兩回預告就感覺很好看~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