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9/20曲目~

整理・圖源:WB@Sherry0409

 


 

昨晚訊息量實在太大~

所以今天才來更新了orz

比對之前自己投票的~3/9 果然我選的都很冷門XDDD

看到曲目裡有 Step and go、Summer splash!、Love situation、still...、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PIKA★★NCHI DOUBLE、Green、Hey Hey loving you、証  這幾首愛歌~我就覺得我為什麼沒去啊!!!!!!!!!!!!!!(大哭)

好想聽現場的"証"喔~嗚嗚TAT

還有一些是以後要聽到現場的機率簡直等於0的阿!!!!!!!QAQ

而且竟然還有五人版本的Shake it!和T.A.B.O.O阿阿阿阿!!!!!!!!!!!!!!

還有NINOMI殺死人不償命的Gimmick Game!!!!!!!!!!!!!!!

我就應該要去的啊~可惡!!!!!!!!>"<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