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第五堂課還沒上趕快來補第四堂課心得XDDD

第四堂課是「昆蟲學」XDDDD

片頭阿宅那段話我好喜歡!!!!!!!!

key01a  

純子即使裝扮如此地宅也還是好可愛XDDDD

Key05

然後這集從一開始就讓我提了很多為什麼!!XDDD

為什麼之一:為什麼上司可以隨意進出屬下家阿!?XD 而且還是抓小強!!??? 搞得好像男女朋友XDD 不過大律師他每次嘴巴說不要~還是都會幫忙純子~真可愛XDDD

Key06

每一集我都很糾結查案原因~畢竟律師和保全可以擅自查案真的很不合理XDD~而這次接案的理由更是目前為止最牽強的了啦XDDDD

Key07

大律師找阿宅講述案子時~我一直覺得阿宅也管太寬還得管人家餵寵物~大律師也講了太長一段才講到密室了吧XDDD

Key08

為什麼之二:為什麼檢證結束要講兩次XDDDDDDDDD 這到底是真的講了兩次還是因為切廣告的關係阿~不管是哪個總之這段真的戳到我笑點啦!!XDDDD

Key09

為什麼之三:為什麼律師可以擅自查案阿??? 連雜誌記者也可以查???XDDD

為什麼之四:而且律師查的資料為什麼要跟記者報告阿???XDDD

Key10

吃甜點的純子真可愛wwww

Key11

即使吃到苦瓜臉也好可愛XDDDD

Key12

超自然順手的把阿宅的茶也喝掉好萌XDDDDD

Key13

這對曖昧小情侶真的很常地下室約會耶!!!!XDDDD

Key14

每集定番的手勢好帥!!!!!!(尖叫)

Key17

搶阿宅台詞的小純子好萌>////////<

Key15

被搶台詞好哀傷的阿宅XDDDD

Key16

撇開前面一大堆不合理的地方~這集的手法還蠻好看阿!!

最後阿宅偷看純子的樣子好可愛!!! 其實阿宅也很會討女孩子歡心阿XDDDD

key18a

這充滿愛意的眼神!!!!!! 吼~~~兩人互動太可愛了啦!!! 快點在一起!!!!XDDDD

Key20

吃下巧克力之後是變回大野智了吧!?XDDDD 這種滿足的笑容XDDDDDD

Key21

話說這集沒有模型屋~我好哀傷><

應該是因為勘查完就確定是密室~所以也不用特地作屋子了吧~XD

而且勘查的也不是現場而是小純子的家~如果作模型屋就變成作純子家了XDDDD~不過其實我不介意阿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