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大概都看過了~不過還是整理一下好了XD

場刊

內頁參考~基本上光看第一張就決定買了阿!!!! 私服超值得wwww

海報

其實拍得好好看!!!!! 但真的沒地方貼也沒地方收....

團扇

就....我到底欠你們多少錢要這樣瞪我....XDDD

文件夾

喔~~整組都拍得好好看阿~~~~
但我真的不會拿來用阿...........

限定照

集合真的傻得好可愛XDDDD
互拍我真的覺得只有ABB那組拍最好!!! 不愧是我家翔桑wwwww

手燈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耶ww 但果然還是有到現場才有需要就是....

購物袋

邊邊的毛看起來好可愛ww 但感覺會很容易髒><"
而且我覺得購物袋有越做越大的趨勢耶~好可怕!!XDDD

T恤

看到時實在覺得很囧....
他們在控上穿初回版、賣給迷妹普盤版~硬要說的話我覺得初回還比較好看!!
但到底是為何要把專輯封面直接放上去......orz

浴巾

據說也是很大一條!!XDDD 花樣真是簡潔有力阿XDD

小包套裝組

是三角形可以站起來的很不錯ww

大手帕

跟資料夾比起來真的超大一條的耶!!! 有嚇到我XDDD

信封套組

設計還蠻好看的~但我還在想我真的用的到嗎.......

會場限定緞帶手環

看到瞬間覺得這次沒訂真是明智之舉XDDDD
就不能再做得有質感一點嗎.....囧

迷你扇

還是小扇拍的可愛多了wwww 又很好收wwww

立體貼紙

還蠻可愛阿~不過也不知道要用在哪裡.......XD

p.s圖源來自twitter

 

結論:場刊必買!!!!!!!!!!!!!!!!!!!!!!!!!!!! 其他就隨意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