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違的要來寫番組心得XD

實在是因為這集是久違好看的櫻二分享屋!!!!!! (上次女性プロ那集有點悶= =")

後來才有的這段まもなくの嵐ちゃん實在太美好了!!!!!!!!!

櫻小翔一開始就在耍笨搞笑太可愛了阿阿阿阿wwwwwwww

S01

不知為何從門一出來的兩人莫名感覺有點害羞XDDDDDDD

Y201

這集GUEST小女友來好早~

沒有了聊天part害我好失望~~好想聽他們聊一下天阿 T_____T

我可以說我很想當對講機嗎!!!!!!!!>"<

himitsu130221 part 1[23-31-59]

這個跳躍(?)開門是什麼啦XDDDDDDD

櫻小翔真的很愛耍可愛耶XDDDDDD

S02

看到這段就想說~原來他們錄的時候就知道會在2月份放送了阿!!XD

明明是去年年末錄的!!XDDD

130221-1

GUEST是小女友真是太開心wwwww

怎麼看怎麼可愛wwwwwww

himitsu130221 part 1[23-58-32]

喝茶前的ninomi小眼神根本就暴露一切阿!!XDDDDDDDD

跟ninomi一樣熱愛抱抱枕的櫻小翔好可愛wwwww

130221-2

小女友連苦的表情都好可愛!!!!!!!!!!!!(尖叫)XD

himitsu130221 part 1[00-05-47]

性情中人的小女友直率的立刻動手反擊實在太讚了!!!!!!!!!我愛這段!!!!!!!!!XDDDDDDD

ninomi被打的表情也好可愛(喂)XDDDDDDD

完全就是小情侶間的打情罵俏阿!!!!XDDDDDDDD

ny01

但接下來這才是本集重點阿!!!!!!!!!!!!!!!!!!!!!!!

翔さん:愛してるよ~

ニノ:酔っ払ってきちゃったかな~

我家櫻小翔就這麼對著ninomi告白了阿阿阿阿阿~~~~~(只是遊戲冷靜點XD)

櫻小翔你終於勇敢說出來了~~~~~(誤)XD

ninomi那回應根本是害羞是害羞吧吧吧吧!!!!!!!!!(喂)

我此生無憾阿阿阿阿阿~~~~~(瘋了XD)

SN02

不過小女友功力果然不遑多讓!!XD

那句不經意的好き~果然超讓人ドキドキ阿!!!!!!!

姊姊我都動心了>////////////<

更何況是純情(?)的櫻小翔XDDDDDDD

瞬間陷入三角戀情該如何是好!!!??? (想太多XDD)

sy

然後聊到了家裡佈置~

小女友家竟然有投影機+布幕真的很猛耶~誠如翔桑說得非常"歐蝦咧"耶!!XDDD

ninomi真的好熱愛電視XDDDDD

一台專門用來看嵐節目的大電視、一台專門遊戲的電視、還有一台吃東西時可以看的電視!!XDDD

我說你家客廳實在很大耶XDDDDD 還放了那麼大一個書架!!XDDD

但為什麼就只有翔桑畫的剪掉啦!!!! 我好想看翔桑家阿~~~嗚嗚嗚QQQAQQQ

yn02

不思議醬小女友用手指走路好萌wwwwww

yuriko01

然後是可愛小女友連環截圖XDDD

就裝生氣的表情也好可愛wwwwwwwwww

皮膚好白裡透紅好羨慕>//////////<

yuriko02

宅配員來了之後~就是禁斷影片XD

看近藤春菜講了一拖拉庫之後~就看到櫻小翔拿起劍玉在玩了XDDDD

我說那明明是ninomi愛玩的東西阿XDDD 怎麼ninomi愛用愛玩的你也都跟著玩起來了!?XDDD

himitsu130221 part 2[23-24-24]

關於不說敬語這段也好好笑XDDDD

小女友說想要和對方關係變好的人就會開始不用敬語~

然後櫻小翔就問自己是屬於哪種~小女友就說一開始會用敬語~

但和ninomi共演初見面時卻沒有!!

櫻小翔聽到差別待遇立刻瞪大眼睛撐大鼻孔好可愛XDDDDDDDD

嘛嘛嘛~~畢竟ninomi一向都是很容易親近人的體質阿~翔桑不用介意啦XDDD

himitsu130221 part 2[23-30-24]-verthimitsu130221 part 2[23-30-54]-vert

忘記的小女友天外飛來一筆的ROLA模仿超可愛!!!!!!!!!

比本尊可愛百萬倍!!!!!!!!!(抱歉本人不喜歡ROLA!!XD)

兩個男人被萌到笑開懷有沒有!!!!!!XDDDDDDD

這女孩兒太萌姊姊我都想把她了!!!!!!!!(冷靜)XDD

yuriko03

櫻小翔問小女友~被春菜的可愛攻勢激怒的話會怎樣?

小女友非常直率的說直接抓她胸部XDDDDD

然後這兩個大男人就笑得如此開懷是怎樣啦XDDDDDDD

我知道你們聽到胸部就興奮但也不用表現這麼明顯吧XDDDDDDD

yuriko04

櫻小翔接著問小女友喜歡被稱讚"漂亮"還是"可愛"?

結果小女友回答了個"有趣"XDDD

被ninomi質疑答案選項明明沒這個XDDDD 所以又再問她一次~

小女友還是非常堅持她喜歡"有趣"XDDDDDD 這段也好可愛XDDDD

yuriko05

然後就是ninomi一連串的"漂亮、可愛"連擊攻勢XDDDDD

小女友完全就是個害羞傻笑XDDDDD 超級可愛的>//////////////<

yuriko06

小女友說~即使在外面被認出來了也維持原樣~

然後就莫名來了個小短劇XDDDDDD

看來小女友慣用裝傻這招阿XDDD 哼哼笑兩下就想混過去XDDDD

被櫻小翔逼急了就使出餵食是哪招阿XDDDDDDDD

還要別人來阻止她!!XDDD 這女孩兒真是萌翻了wwwwwww

我說~這男孩兒們誰受的了!!!XDDDDDDDD

yuriko07

接著是本集重點之二!!XDDDDDDD

小女友藉著吃火鍋邀大家乾杯XD

櫻小翔因為小女友說的時後表情很像拍CM還要求她再講一次!!

沒想到這一切都是陷阱阿XDDDD

小女友很明顯一副等著看好戲的表情XDDD

翔桑還真的是不疑有他~直接就喝下去了XDDDD 當然也就確確實實的被整到了XDDDD

只能說翔桑你太老實了阿XDDD 反觀ninomi就比較有警戒心一點XDDDD

畢竟小女友可是女版小惡魔阿XDDDDDDD

yuriko08

放一下遭暗算的翔桑動圖XDDDDD

小女友整人整的好開心真可愛XDDDD

yuriko09

不過櫻小翔還是人很好的幫小女友製造宣傳的機會ww

雖然小女友因為吃的太開心就傻傻得沒發現到XDDDDDD

想了好久才終於想到XDDDDDD

中間櫻小翔眼睛眨巴眨巴的、還有ninomi偷瞄的小眼神真是太有趣太可愛了XDDDDDDD

小女友最後的表情也超無辜超可愛的>////////////<

yuriko10

小女友介紹途中一直猛吃的櫻小翔~

終於被なねこ擺了一道了XDDDDDD

最壞的還是staff桑竟然還幫他剪特寫放了兩次XDDDDD

不過櫻小翔表情真的好可愛耶XDDDDDDD

sho02

最後是定番的合照~

三個人我都好喜歡超滿足wwwwww

himitsu130221 part 3[22-25-26]

 

至於第二單元的人模部分~

就用截圖帶過XDDDD

我覺得兩人都穿得很符合自己風格XDD

SN

本集重點之三!!!!!!!!!!!!!!

櫻小翔真是觀察如微阿~~~明明這麼花的毛線衣他都能看到線頭!!!!!!!!!!

這距離實在太讓人ドキドキ了!!!!!!!!>///////////////<

SN2

再來是喜歡的表情截圖集合wwww

sho-all

nino-all

nino-all2

最後忍不住放一下本集人模的靈魂人物---宮尾兄!!XDD

完全就是個諧星阿~~~~哈哈哈哈XDDDDDDDDD

himitsu130221 part 4 final[22-49-25]

寫了一星期我終於寫完啦~~~~~~(灑花轉圈圈)XDDD

雖然這集很好看~但還是有遺憾阿!!!!!!

我家櫻小翔彈吉他的畫面被剪掉了阿阿阿阿阿!!!!!!!!!!Q口Q

還有GANTZ小情侶互叫專屬暱稱的環節也被CUT了!!!!!!!!!!!QAQ

還我這兩段阿~~~~~嗚嗚嗚QAQ

雜誌圖明明有的!!!!TAT 等我找到再來補上留作紀念好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