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1月我也認真寫了~好乖ww ←自己說XDD

不過看這月記事就知道~我生活如此平淡阿~

根本沒什麼大事可記好哀傷T_T

只有我家櫻小翔生日那天莫名很忙、寫得好滿XDDDD

10201-1

1月第一週重點就是看了「こたつ DE 嵐」

實在太好看了wwww

翔桑好隨意還剝橘子來吃好可愛wwww

ninomi學小朋友突然唱起トットロ超好笑又超可愛的~所以就把他們都貼出來了XDDD

10201-2

這週沒重點~因為工作很忙、幾乎都是下班後回家就呈現腦袋放空狀態T_____T

10201-3

1月份幾乎回家就是在看日劇XD

所以大都在寫日劇心得+上班心得>"<

唯一好事就是ninomi宣傳雜好多~都拍得好好看>////////<

就選了安安的一張來貼>////////<

10201-4

話說黑色字就是代表我心情不好的日子~1月份有好多天T___T

幸好還有1/25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來緩解我上班的痛苦!!!

這天和朋友小聚餐了好開心www 雖然是用漢堡包當慶生蛋糕XDDDD

WB上的櫻二飯六姑娘畫的翔桑慶生圖實在太可愛了 就忍不住印出來貼了XDDDDD

10201-5  

最後一週~重點是翔桑的新日劇消息orz

還有買了新的色筆~增加了好多顏色可用好開心XDD

看ZERO時截到了好可愛的翔桑www 於是就印出來貼了XD

還有白金公開新的預告~最後那畫面雖然不是新預告裡的~但好喜歡就選了這張來貼www

10201-6

以上~1月份手帳分享結束XD

下面是我昨天剛收到~超驚喜的新年禮物wwww

是小翅膀寄來的www

完全沒預料到會收到整個超驚訝超開心的!!!!

而且小翅膀小朋友(?)好可愛~

竟然寫了三張耶!!!XDDDD

我一開始只拿出兩張~看完之後又放了回去~

後來拿出來拍照時才又突然跑出第三張XDDDDD

所以驚喜了兩次!!XDDDDDD ←是你自己傻吧!!XDDDD

就有種「诶~寶藏(?)越挖越多」的感覺~然後又再看了信封確認還有沒有第四張XDDDD ←這人好無聊XDDD

信封好可愛~小翅膀的字更可愛wwww 

害我有點不想跟我的手帳擺在一起~這樣一比不就被發現我字很亂了嗎!!!XDDDDD ←想很多XDDD

letter1

收到卡片已經很開心了~

沒想到還有附贈小禮物!!!!!

兩張小卡片都選了好棒的圖~我好喜歡>///////////<

旗袍翔變實體(?)又更可愛了!!!!!!!!!

好想把他擁在懷裡!!!!!!!!!! ←會擠壞的好嗎!!XDDDD

兩個小禮物都超用心的我好喜歡!!!!!!! 超棒的新年禮物阿~謝謝小翅膀

letter2

只是小禮物太好了~!!!

我好煩惱不知道要回送什麼阿阿阿~~~~(抱頭恐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