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アラフェス NATIONAL STADIUM 2012[DVD]
2012.12.26 Release
■通常盤初回プレス/通常盤:
JABA-5107~5108
¥5,800(tax in)

<通常盤初回プレス>           <通常盤>

          

収録内容
[仕様]
DVD2枚組(APPROX. 202min.)
☆通常盤初回プレス仕様:スペシャルパッケージ、92P歌詞ブックレット封入
☆通常盤:中カード封入
(ライブ写真を使用した16Pの中カード)


[収録曲]
Happiness
五里霧中
CARNIVAL NIGHT part2
Lφve Rainbow
Step and Go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Summer Splash!
Love Situation
ファイトソング
Friendship
Shake it !
season
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
Still...
T.A.B.O.O
PIKA★★NCHI DOUBLE
Troublemaker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スケッチ
Kissからはじめよう
Green
Hey Hey Lovin' You

Gimmick Game
Rain

Magical Song
MIKOSHIBOY
Re(mark)able
La tormenta 2012
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

One Love
truth
5×10

Face Down
迷宮ラブソング
Oh Yeah!
ハダシの未来
A・RA・SHI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Love so sweet
サクラ咲ケ

EYES WITH DELIGHT
voice

 


 

不是我想吐槽~

但我真的第一眼還以為是塊大阪燒咧!!!XDDDD

不覺得那投射的燈光很像大阪燒上面的美乃滋嗎!!!!!(我餓了)XDDDD

然後誰來告訴我初回和通常的差別?????

我怎麼看都長一樣阿~~~~(揉眼睛)

這次通常竟然附CARD!!

但是我看不太懂耶~是通常盤裡的16張照片有一張是CARD嗎???還是另外附啊???

感覺好像也只是把照片弄成CARD (塑膠版照片?) 沒別的用處了吧!? 看來可以PASS(喂)XD

另外我把消息公布時沒列出來的曲目用藍色標示了~

我說那個"MIKOSHIBOY"不就是傳說中的大宮SK!!!!!!

事務所終於解禁了嗎!!!!!!!

嗚嗚~~好感人喔~~

不過會不會是這次的大宮SK只是抬轎子沒有那些糟糕的橋段~所以才不會被剪的= ="

看點整個下降很多(喂)XDD

嘛~久違的大宮復出還能被收錄應該就要感恩了!!XDD

好期待好期待阿~再過兩週就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