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MS的訪談實在沒什麼爆點~

又是老生常談的如何進J家話題~

所以就跳過不寫了XD

不過這張一定要貼一下!!

櫻二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阿阿阿阿~~~~

還手牽手準備去郊遊了耶(誤)XDDDDDD

小窗格的櫻小翔可愛死了!!!!!!

看到明明自己比較年長卻比NINOMI還小隻~他就害羞了阿~好可愛XDDDD

0504MS-05  

觀眾票選最強前10單曲結果:

1、Love so Sweet:我選的是這首!!!!得到第一名實在太開心!!!XDD 這首是我的初心阿www

2、Troublemaker:看到榜單才想起這首~我真是翔飯失格XD 這首其實我也好喜歡www 控上只要唱這首就會很HIGH呢!!XDD

3、Monster:怪物君太紅了阿~會上榜很正常XD 小朋友都選這首吧!?XDD

4、A.RA.SHI:經典中的經典,透明小雨衣太深植人心了XD 不過事實上是..我看到有人號召灌票阿XDD

5、One Love:這首是結婚必備曲,所以也是很多人耳熟能詳的吧!!XDD

6、きっと大丈夫:我覺得這是311過後鼓勵到很多人的一首歌~聽了讓人充滿希望!!

7、Happiness:就是一首不管什麼時候聽都會讓人開心的歌~這首也好喜歡www

8、感谢カンゲキ雨嵐:這首自從台控聽到中文版之後,每次聽到我都會好想哭的一首歌T_T 是首讓人聽了很感動的好歌!!

9、Truth:我總覺得隊長主演的日劇主題曲都特別紅阿XDDD

10、Sunrise日本:這首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沒看到榜單我真的不會想到它!!XDDD

 

這次LIVE唱了久違的愛好甜我真是高興死了!!!!!!!!!!!!

得到第一名真是太開心了!!!!!!!!

這首歌他們也唱的好歡樂~好喜歡唷>////////<

一開始的跑跑跑(?)舞步~櫻小翔笑的好開心好可愛www (明明已經用TS截圖了~還是看不清楚~我真的截圖苦手>"<)

120504MS-01

NINOMI這個轉身後的笑容我好喜歡>//////<

好溫柔而且KIRAKIRA的喔~~~(心)

120504MS-02

J 的新髮型和新髮色都很適合他~

攝影機TAKE特寫可愛死了XDDD

120504MS-03

但是更可愛的是眨眼的NINOMI!!!!!!!!!!

這人真的很會抓TIMING WINK耶!!!>/////////<

0504MS-N01

這是愛好甜裡我最喜歡的動作wwww

每次 J 比這動作都好可愛好可愛唷wwww

120504MS-04

我GIF苦手啦!! 這段截的速度很奇妙XDD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火車頭櫻小翔和小飛機NINOMI~好可愛唷XDDDD

0504MS-ALL01

這段也好可愛XD

四人一個一個伸出手來展示(?) J !!XDDDD 

0504MS-ALL02

這段明明主角是潤智阿~

但是後面三個小朋友好搶戲XDDDDD

玩的太開心了吧!!!XDDDDD

尤其是NINOMI的表情!!!!! 他到底在爽什麼啦!?XDDDDD 

0504MS-SN01

看吧看吧!!!

玩過頭的結果就是會笑場!!XDDDD

看NINOMI笑場的也太明顯了啦~好可愛XDDDDD

櫻小翔也被影響了啦XDDDD 

0504MS-SN02

然後又是WINK達人NINOMI!!!!!!

相較之下櫻小翔就弱掉了啦XDDDDD 

0504MS-SN03

這是每次控上唱到這段都會有的福氣啦橋段!!XDDDD 

宣番上也玩真是太可愛了wwww

看櫻小翔頂的多麼有力~(掩面)>///////<

0504MS-SN04

相較之下~這對甜蜜小情侶就正常多了XDDDD

雖然隊長有種牛仔在甩繩索圈圈的感覺(意味不明)XDDDD 

0504MS-MO01 

最後櫻小翔的愛好甜特別甜阿wwww

0504MS-S01

接著是這次的新歌~

雖然偷跑PV已經出來了~

但是我覺得LIVE版真是帥到爆!!!!!!!

開頭的這段我好喜歡!!!!!!>//////////<  

0504MS-ALL03

明明是隊長主演日劇的主題曲~

但NINOMI真是帥死了、帥死了阿~救命!!!!!!!!

上一首歌還那麼可愛~這首就變得好MAN好帥好性感!!!!!!!!!!(尖叫) 

0504MS-N02 

原諒我把旁邊兩位截掉了orz (明明其中一個是我擔XDD)

但這段NINOMI的舞步我超喜歡阿!!!!!!!好帥氣!!!!!!!!

後面兩位的配合也好棒!!!!!!

0504MS-N03 

這段SNA的舞蹈我也好喜歡!!!!!!!!

每個頓點都恰到好處、而且三人超級一致~好強!!!!!!!!

0504MS-ALL04

又是帥死人的NINOMI!!!!!!!!!!

他跳起舞真是怎麼跳怎麼好看!!!!!!!!! 

0504MS-N04

那個指尖頂著腦袋的動作戳到我的點阿阿阿阿!!!!!!!!!!!!!

好有男人味的NINOMI阿阿阿阿!!!!!!!!!!!! 

0504MS-N05

同樣都是拉領口~

但NINOMI拉起來就是色氣全開阿為何!!!!!?????(尖叫)

最後兩人向兩邊甩頭好帥!!!!!!!!!! 

0504MS-N06

喜歡鏡頭突然拉近的感覺!!!

但是櫻小翔耍帥功力顯然不如NINOMI~(喂)XDDD 

0504MS-S02

這段舞蹈好像也曾經在別首歌出現過!?

雖然很短暫~但我好喜歡耶XDDD 

0504MS-ALL05

全心投入唱歌的NINOMI真是帥到我要哭哭!!!!!!!!!QAQ 

0504MS-N07

然後RAP整段都好喜歡!!!!!!!!!!!

從前段要進入RAP開始的舞蹈~

久違的地板動作(?)~好整齊、帥死了!!!!!!!! 

0504MS-ALL06

RAP開始的這段舞蹈也好帥!!!!

隊長的動作超級流暢、整個人超輕巧的阿!!!!!! 

0504MS-ALL07

從藍色光變成紅色光又是另一段舞蹈~

那整齊一致搭配節奏恰到好處的手部動作我超喜歡!!!!!!!

還有櫻小翔配合RAP的左右擺動~~愛死了!!!!!!!!!!!!!!(翻滾) 

0504MS-ALL08

櫻小翔我截的好少~(到底是不是翔飯!?XD)

這動作他比起來有種好嫵媚的感覺是為何!!???XDDDDD 

0504MS-S03

這集LIVE我蕊了超多次!!!

真的覺得臉朝下LIVE版比PV版帥很多耶!!!!尤其是NINOMI!!!!>/////<

看到好多人說這次風格很韓團~

但我是沒特別感覺~因為我根本對韓團不熟阿XDDD 誰知道他們風格是啥阿!?XDDDD

總之我很喜歡這次舞蹈阿~好帥!!>//////<

 

寫完開心和帥氣的部份~

要來寫感傷的部份><"

據參加番協的飯說~NINOMI當天其實是忍著腳痛上場的!!QAQ

不知道到底是拍戲受傷還是腰痛引起的!?

實在很不希望是後者>"<

大家都知道NINOMI長年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

嚴重的情況是會引起腳痛和腳麻的~(因為我本身就有這問題所以很清楚orz)

尤其碰到下雨的時候更容易引發~(前兩天日本跟台灣一樣都一直下雨~我那幾天就很痛苦T_T)

而且這問題是沒辦法根治的~頂多只能改善~所以我真心不希望他是坐骨神經痛惡化引起的阿!!!因為那真的很痛苦QAQ

不過看了LIVE就知道~

NINOMI明明腳痛~卻仍然可以表演的如此完美~完全看不出來身體有不適!!而且還維持著一貫的笑容!!

是個多麼敬業的男人!!!

而且展現了他對工作的認真和專業!!!

不得不讓人佩服他!!! 真的讓人好以他為榮!!!

就如同我標題寫上那句~真的很想對他說~

ありがとう、ニノミ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