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vote

圖片 11  

在說每套服裝感想之前忍不住要先說.....
這次第一眼看到五套衣服的時候只覺得.....
怎麼都那麼難看XDDDDDDDDDDD (被亂槍打死XDDDDDD)
這樣是要叫人家怎麼選XDDDDDDDD

不過這次官網很用心阿~~
還把每套衣服各面都拍了下來~還有一些小細節部份都特別ZOOM IN~
讓無法到現場投票的飯(就是我們)~可以看的更清楚~
這點真是值得讚許!!(拇指)XD
接下來就來說說每套的感想吧~~XD 

 

1號:

第一眼就感覺很歐吉桑(被毆)XDDD
看了好幾遍之後也還是很歐吉桑(喂)XDDDD 
這次主題是"覺得最帥的服裝"耶!!! 
搭配這套的人真的覺得這是最帥的嗎!!!???
我怎麼看都覺得很老氣阿XDDDD
尤其是那件外套orz  我對千鳥紋是沒什麼意見啦~但那領子真的很老氣耶orz
而且還是短版外套,下擺和袖口都縮緊設計,這外套真是要看人穿!!!! 不對的人穿起來真的很老阿= ="
褲子實在讓我忍不住想到櫻小翔~記得他在某集祕嵐有說過他喜歡這種褲子= ="
我也覺得他穿這種褲子很好看~但配那外套我實在無法接受啦XDDDDD
鞋子倒是還不錯看~雖然是簡單款~但那反光感我還蠻喜歡的XD 

2號:

一開始看到外面那件還以為是漸層襯衫~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針織毛衣內搭襯衫XDD
大概因為都是漸層系~害我一直想到上次隊長的櫻花襯衫XDD
那眼鏡我也想到隊長~因為這次月九造型不就是戴了那種眼鏡嗎XDDD
2號在手上戴了好多小飾品XDD 小飾品就想到小潤了XDDDD 話說我覺得那手環很好看耶!!!
要不是因為我是戴不住的那種人~不然也好想買來戴唷XDDD 
褲子感覺很一般XDD 只是捲起褲腳讓人有點在意阿XDD 這人是不是因為不夠高褲子太長所以才捲褲腳的阿XDDDD
至於鞋子則有種很高貴很男人的感覺~喜歡!!
這套整體而言很協調還蠻不錯XDD 

3號:

第一眼看到那紫紅色長外套就聯想到小潤!!XDDDD
大概是因為對他穿長外套的印象很深刻、也覺得他很適合長外套的關係吧XDD
而且這種鮮豔花俏的顏色感覺也很適合他XDDD
不過撇開外套,裡面的西裝裝扮簡直就是主播先生吧XDDDD
從裡到外的襯衫、領帶、西裝外套、西裝褲+鞋子,感覺完全是經典的主播裝扮XDDD
該不會真是本團主播君搭配的吧!!??XDDD
不過如果真是他穿的也不錯~一定會很好看wwww 

4號:

這套第一個想法是"好亂!!"XDDDDDDDD
怎麼有的沒的東西一大堆XDDDD 而且竟然穿了短褲!!!!XDDDDDD
那外套搭短褲配上長統襪和球鞋,我只想到是小學生要去遠足!!!XDDDDDDD
但小學生不會戴那種帽子XDDDD 而且帽子上竟然還有羽毛!!XDDDDD (這人到底想挑戰什麼阿XDDDD)
還有看小圖時,一直覺得這人幹麻戴兩副眼鏡在身上!! 頭上掛一副,身上還要掛一副到底想怎樣!!XDDDD
後來看近照才知道原來身上那個是蝴蝶結XDDDDD 搞那麼多裝飾品在身上這人根本是來亂的吧!!XDDDDD
還有頭上那副眼鏡,造型和顏色一直讓我想到チャライ男耶!!XDDDD
那花俏的外套+短褲+長統襪+球鞋,感覺是想走運動風,但裡面是搭襯衫!! 沒看錯的話似乎還是件點點襯衫,一點都不搭吧!!XDDD
還有那雙球鞋不是我要說,款式是還不錯,但為什麼要選紫色阿!!?? 是嫌身上顏色不夠多嗎!?XDDDD
這個4號整個人真的是也太五顏六色了吧XDDDD 搞的我眼睛好花XDDDD
雖然我不喜歡這套,但反而想因為他搭配的勇氣而選他(喂)XDDDDDDDD 

5號:

這套是唯一在第一眼時覺得還蠻喜歡的一套XD
大概是很學院風吧XDDD (本人熱愛學院風XDDD)
其實感覺風格很像上次ABB搭的那套XDDDD 而且褲子又是相葉丈,該不會又是ABB搭的吧!?XDDD 
五套裡面我最喜歡這套吧,就中規中矩的,顏色也搭的很好XD
V領針織衫的顏色我很喜歡www 粉紅點點領帶也很可愛,露出的一小段皮帶也是同系列的粉紅點點很可愛www
條紋是我的愛(笑),所以條紋外套我也很喜歡XDDD
鞋子的款式和顏色也選的很好,很搭衣服也很MAN的感覺,也是我喜歡的!!XDD
唯一我比較不喜歡的是褲子!! 嚴格說的話是褲子的顏色!! 不喜歡綠色的褲子阿orz
雖然以整體性來說,綠色是協調的,但我個人偏見不喜歡那顏色的褲子= ="
還有條紋外套的綠色條紋我也不喜歡= =
我不是討厭綠色,而是它出現的地方我不喜歡,還有綠的深淺種類~
條紋外套的綠太綠,褲子的綠又有種鄉下(?)的感覺= ="
所以雖然這套搭配我覺得不錯,可是要我選那綠色褲子又有點選不下去阿!!(抱頭) 

實物照又有不同感覺~~

其實看完實物照想法又有點改變~
除了1號我還是覺得很老氣以外~(喂)XDDD
2號真是越看越好看耶XDDDD~但沒有掛那副眼鏡更好阿!!!XDDD
3號的長外套實物沒有官網照片那麼鮮豔,所以其實也還不錯~
4號還是很像來亂的XDDD 不過官網外套袖子比較像橘色,實物看來是紅色的,整身看來也沒官網圖鮮豔,有比較加分一點XD
5號我還是覺得搭的最好看,綠褲子也不像官網圖那麼綠,不過這綠還是很鄉土阿orz
結論就是我還是沒辦法決定到底要選誰XDDDDDD  請讓我再思考幾天XDDDDDD


2012.03.23

趕在截止前兩天投票了XDDD
結果最後還是選了一開始就比較喜歡的5號XDDD
雖然一度有想選2號的說....但那眼鏡實在是....>"<
評語明顯就故意寫的很機車阿XDDDD 
不過也不知道文法有沒有寫錯咧~隨便啦!!XDDD 

vote_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