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詳細版的REPO來了XD
照曲順來寫好了~
不過大家聽MY都聽的差不多了~好像沒啥可寫了XD
寫一些聽MY聽不到的東西好了XDD 

Opening~
大螢幕出現文字
「Beautiful Worldとは何か
   当たり前のこととは何か
   幸せとは何か
   僕たち五人もずっと考えています
   今日、ここでみなさんにも感じてもらえたら幸せです
   ありのままで 」

1、僕が僕のすべて
五人從主舞台升出來~無伴奏清唱~一聽到瞬間起鳥肌!!!!
是阿~他們一直都是這樣ありのままで~有點熟悉卻又遙遠的感覺~但他們一直都在!!一直陪伴著我們~
清唱的歌聲深深觸動到我內心~所以不由自主就起鳥肌了~

2. Believe
潤喊完Beautiful World後一次爆破~
這首在主舞台上唱的~
好久違的Believe~明明09年很常唱~但卻有種很久沒聽到的感覺~
翔的RAP依然完美~我喜歡他傾盡全力在唱RAP的神情~

3.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隊長一開頭~大家就很HIGH~這首大家都很愛吧XD
五人一樣也是到處跑~應該說這次控到處跑的情形相當多阿~
印象中第二場唱這首時~翔一邊唱RAP一邊作怪表情~像鬥雞眼那樣~很調皮但非常可愛www 

4. Oh Yeah!
定番HIGH歌~一樣到處跑~最後上了升高舞台~所以後面的挨拶是在高台上喊的XD

挨拶
跟往例一樣的挨拶
但我真的好喜歡翔問大家"調子はどうなんだ???"的表情!!!
就是他有時節目上被S時會出現的困惑無辜的表情~超級超級可愛阿!!!!
第一場的時候從頭到尾都是這表情~第二場的時候不一樣了!!
他問到最後露出了像是十分滿意觀眾反應的笑容~那笑容真的美好到我要融化了阿~~~
至於其他人的挨拶就跟平常差不多(喂XDD
不過ABB第二場的時候很可愛阿XD~在結束時硬是送了大家一個wink!!雖然是有障礙的XDDDDDD

5. A.RA.SHI
挨拶完立刻接這首~去年沒唱有點怨念~這首是初心阿~總覺得每年都該唱XD
大家又是一起作了定番動作~最後隊長一樣他唱一句、讓放們唱一句這樣~
這首會起鳥肌是因為最後五人合音實在太美好了!!!!非常美非常柔和的合音~MY都被放的尖叫聲蓋過了~
現場聽到時真的是感動萬分~五人合聲真的非常合諧!!!!

VTR
我非常喜歡這次控所有的VTR~
幾乎是相同一個概念貫穿整個控~
記憶不是記的很清楚~但大致上是畫面一開始有好幾幕一大片美麗的風景、動植物~
然後出現這次控的重要角色"小樹苗"~正當一切看來十分美好~卻突然雷電交加下起傾盆大雨....

6. Rock this
這首歌接在VTR後面就覺得超適合~我也不太會解釋~我自己覺得這首歌很有傾盆大雨的感覺XDD
五人是一邊從空中降下來一邊唱這首~降下來之後才開始跳舞~五人服裝是全身黑勁裝~
還有五人的RAP真的超讚!!!!尤其是"GO!GO!GO!GO!GO!"那邊超HIGH!!! 

7. always
這首一開始螢幕VTR是五人一字排開直視鏡頭~然後唱個人solo句時~VTR上的人手中就會出現代表色的小樹苗~
然後就低頭看著自己的小樹苗~生人這時是在跳舞的~隨著個人solo句一句句出現~五個小樹苗也依序出現~
最後VTR的五人會圍成圈圈~各自保護著自己的小樹苗~
而生人這整首都是邊唱邊跳的~舞蹈動作很特別~副歌部份手臂經常出現畫四方形的動作~感覺很不容易~ 

8. Yes? No?
這首邊唱邊走到中央舞台~然後在中央舞台表演千手觀音~螢幕配合了特效~讓千手觀音的手看起來有無限延伸的感覺~
久違的千手觀音魅力絲毫不減耶!!!!動作超整齊超好看!!!!
千手觀音完的重點當然是我家櫻小翔的RAP~聲音好低沉好MAN~超級迷人!!!!
間奏部分也有以前表演過的黑暗中甩旗子~我好喜歡這段阿!!!!
第一場甩完旗子時要把旗子丟給staff~印象中有兩個人慢了XDD 其中一個是ABB~另一個我忘了XDD

9. STORY
這首在後舞台唱的~非常激烈的舞蹈~總之就是一直跳舞XDDD

10. Lucky Man
這首開頭是我家櫻小翔的RAP~第一場我沒注意~不過第二場我就看到大宮在玩XDD
翔在跟放們C&R的時候~NINOMI一直扯隊長手什麼的XDD 總之就是在胡鬧XDDD
後來就鳥獸散跟放們互動了XDD 

11. Shake it! (松潤solo)
這首真是非常糟糕阿!!!>////////<
雖然潤非我本命~但依然被電的亂七八糟阿XDDD
大螢幕在放美式風格漫畫~主角當然是潤XDD 畫的非常逼真~
但當然沒什麼人在看那漫畫內容在幹麻XDDD 因為生潤就在大家面前努力的扭動阿!!!XDDD
出場時上身穿著紫紅色襯衫只扣一個鈕釦~下身穿黑色長褲~
整首歌就是不停的扭動阿~(掩面) 腰身好軟這人>///////<
Shake it! Shake it!這邊的舞蹈動作其實超可愛的~就是兩手舉高上下擺動搭配屁股扭扭XDD(好難形容阿~等DVD就知道了XD)
翔和NINOMI在第一場MC時還偷學他跳XDDD
除了那句以外~其他的舞蹈動作都非常糟糕!!!XDDD
尤其是"身体で鼓動を感じてくれ"這句~他會用手指劃過胸膛~吼!!!超挑逗的救命!!!XDDD
最後一段副歌時他還把衣服全掀開了~很瘦但有精實的感覺~
然後又唱到那句"身体で鼓動を感じてくれ"~手指劃過的可是活生生的肉體阿!!!!媽阿誰不尖叫阿XDDDD
最後快結束時還卯起來扭屁屁阿~~大家都要瘋了XDDDD
但是還沒結束~小潤怎麼可能輕易放過大家XDDD
音樂結束要退場前~第一場小潤是露出可愛笑容~第二場則是對鏡頭吹了一口氣又露出可愛笑容才退場~
吹氣什麼的怎麼可以!!!!犯規阿!!!!XDDD (本人對這招抵抗力很弱XDD) 

12. negai
服裝是藍色的~
這首跟always手法相同~唱個人句時大螢幕會出現那個人的落淚畫面~
讓人感覺很悲傷的歌阿~看著五人掉淚實在太揪心了QAQ
落淚完是兩兩畫面交錯出現~生人是邊唱邊跳舞~這首的舞沒有太激烈~
中間間奏部分有五人背對背圍成圈圈~被轉圈被跳舞(手部)~這段我很喜歡~

13. Lotus
維持藍色舞台服~跳這首歌真的很好看阿~
這首是在主舞台上唱的~完全跟再PV和MS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只是服裝不同而已XDD 但差別很大阿~這衣服跳起來就是特別好看!!!XDD

14. To be Free
這時各自走向延伸舞台~潤二走向左邊的~翔智走向右邊~ABB應該是去準備solo了XDD
翔智就是唱歌和揮手完全沒爆點XDD~於是鏡頭都鎖定的潤二兩人XDDD
兩場兩人都是邊唱邊搭肩一邊走向延伸舞台XDD 身高差讓NINOMI搭的很辛苦的感覺(喂!!XDD
可是還是很萌阿www 輪誰唱時~另一個人就在旁邊指著他~超可愛XDDD
第一場NINOMI走到定點後~小潤就離開往自己定點走去~
第二場則是兩人要分開時~先彼此敬了個禮(軍人行禮那種)~然後才分開~唉呀真的很可愛阿!!XDDD 

15. 「じゃなくて」(ABB solo)
從沒見過這麼適合吊帶褲的男人了啊!!!!!(心)
從後舞台出場~一出來就可愛破表耶~~前面是椅子舞~中間有紅絲巾串場~之後是移動舞台上一邊跳一邊移到中央舞台~
舞步和歌都超可愛的阿~~在移動舞台上跳舞時有一個是他和Jr全員一起跳起來~
他跳超高的!!!!害我一度很擔心他身體能不能負荷~"~
不過看他表情很正常~依然元氣滿滿的完成整首歌~我想身體是復原的還不錯~(安心)

16. このままもっと (翔solo)
這首在主舞台唱~
吼~~不是我要說~~聽到這整首歌我真的差點死在會場啊!!!!
聽MY可能覺得和CD沒什麼兩樣啦XD~看生寫也可能覺得那復古俗斃的服裝是能殺死誰XDD
但是真的看現場他就是不一樣啊!!!!!(尖叫)
剛出場時他一臉酷酷的~唱主part時也是很認真的表情帶著淺淺的微笑~
聲音好甜好黏膩!!!!整個人都沉浸在好溫柔好甜的聲音當中>///////<
RAP部分現場真的很讚!!!!低沉的嗓音真的好迷人!!!!救命!!!!>///////<
我好喜歡「君には、君にはもっと」中間的停頓點!!!!我不會說~但就是該死的很擊中我阿!!!!!(亂叫)
然後唱到最後一part的時候~第一場依然是淺淺的笑容邊唱邊跳~
但第二場不一樣!!!!他的笑容變了!!!!!不是微笑~而是好甜好甜的甜笑!!!! 
很難形容~~但就像是他的情人就在他眼前!!!!他是對著他的情人在唱那樣得讓人融化的甜笑啊!!!!!!
嗚嗚~~~真的好美的笑容~好溫柔好甜的聲音~好可愛的舞蹈~
所以不由自主又起鳥肌了阿!!!!! 

17. Everybody前進
這首有搭花車吧!?(印象薄弱orz)
潤智一台~翔和雅一台~邊唱邊和放們互動~
副歌部分有慣例的把手斜著舉高揮動XDD
總之HIGH歌就是很開心XDDD

18. きっと大丈夫
這首和上一首我記憶真的很薄弱orz
應該也是バラバラ的和放們互動這樣~(汗!!
不過我記得櫻小翔開始前先喊了一句「ラップしま~す」超可愛的啊>//////<
然後NINOMI就被他逗的大笑了!!!好萌>//////////< 

19. Happiness
這首就是一邊唱一邊從各處回主舞台~因為副歌部分要在主舞台上唱~
然後櫻相兩人各自從左右兩邊~用馬力兄弟的跳躍方式~一邊跳一邊回主舞台~超可愛XDDDD
第二場時櫻小翔揮手揮得太開心~差點來不及回去~但幸好他有突然想起~所以及時趕回去了XDDD
而ABB不愧是ABB阿XDDD~他和Jr玩跳躍玩太開心也忘了要回去XDDD
就看到他從大老遠的距離~以高速跑回主舞台~剛剛好趕上了「走り出せ~」XDDDD
後來MC上也聊了這段~好可愛好好笑XDDD
然後間奏時會介紹Jr~翔和隊長兩場這時候都在咬耳朵XDDD
介紹完Jr會一邊唱一邊從主舞台移動到中央舞台~
最後一段副歌就在中央舞台唱~
唱完時五人用這首歌的專屬手勢玩波浪舞阿XDDD
小潤是站在最右邊~第一場時他故意不配合阿XDDD 於是波浪舞一直到他就卡住!!其他四人一直被逗笑XDDD
第二場時一開始玩也是卡住XDDD 後來小潤有稍微配合一下~就有看到正常的波浪了XDDDD
好可愛的梗wwww 

MC <-這個必須另外寫~太多了XDDD

20. 虹のカケラ
這首是五人分散在延伸舞台上~
背景大螢幕放了超可愛卡通版5人~每個都有個人特色~一開始是在小河邊各自作自己的事~
潤雅在幹嘛我忘了(汗)~ABB好像在樹上吧(?)XDD~翔坐在樹下看報紙~隊長在河邊釣魚~NINO靠在旁邊玩3DS~
然後隨著歌曲~他們變成一字排開走在小路上~沿路上有各種不同國家的人跟他們打招呼~
從左至右的順序是NINO、ABB、小潤、翔、隊長~
NINO一邊玩3DS一邊走~ABB背上背了隻小猴子~小潤沒拿任何東西但圍了條圍巾~翔穿無袖T手上拿著報紙~隊長則是畫的像老爺爺手上拿著釣竿XDDD
因為VTR太可愛了我超喜歡~所以我幾乎沒在管生人在幹嘛(爆XDDDD 總之他們就是一邊跟放揮手一邊唱歌這樣<-好敷衍XDDD
唱到最後五人各自到升高舞台~

21. ふるさと
整首歌是在升高舞台上唱的~左至右順序是隊長、ABB、翔、NINO、小潤~
第一句是隊長solo~第二句是NINO solo~第一場時攝影師搞錯~在第二句時take到翔了XDD 發現不對才又趕快拍NINO~XDDD
第二場我位置在右邊~所以幾乎都是在看NINO和小潤www 兩人真的超級認真唱~眼神都是看向遠方的~
翔則是會在空檔時~向下面ARENA的放們揮手~
這首歌渲染力十足~有讓人心情沉靜下來的力量~現場聽非常感動!!!

22. 風の向こうへ
這首一邊從升高舞台下來往主舞台一邊唱~
沒有特別的爆點~但久違聽到這首覺得很懷念阿~
翔的RAP依然很美好www
還有我最愛這首最後NINO和潤的合音~聽到很開心阿www

23. Hung up on (leader solo)
隊長solo在後舞台~
我很喜歡這次隊長的solo~雖然每次重點都是舞蹈~但這次風格真的很像04年Top Secret~
我超愛Top Secret的舞蹈阿~這次是同樣風格我超開心~
是屬於腳部動作很繁雜的舞蹈~還要很會抓頓點~隊長這項真的超強!!!!!
每個頓點都抓的超到位而且有力!!!!可是連接下個動作卻又可以很流暢~真的很強!!!!
全場幾乎屏住呼吸帶著崇拜的心情在欣賞他的solo阿~~~
歌曲間奏部分刻意拉長~就是讓大家專心一致看他的舞蹈秀~真的非常令人讚嘆!!!! 

24. 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nino solo)
整場控下來最觸動我的大概就是這首歌了吧...
第一次聽到時就爆淚QAQ~之後一直都不敢再開來聽....
控上當然是躲不掉XD~一定要聽的阿~
整首是在主舞台上的~舞台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
只有NINO背著吉他~立了個麥克風架唱這首歌~
大螢幕也很簡單~背景全黑只有一隻鴿子~像是找尋方向般的來回飛著~
兩旁的小螢幕也許是為了製造寂寞的感覺~是以黑白畫面拍攝舞台上唱歌的NINO~
他非常認真嚴肅的唱著~彈吉他時也是非常認真~專注的神情真的非常非常迷人!!!!
全場靜靜的聆聽著~隨著歌曲慢慢的進入到屬於NINO創造出來的世界~
到後面高音部分~他用著像是要宣洩所有情緒般的全力唱著~
雖說是全力但他控制的很好~高音部分表現的非常好!!!!
聽CD已經覺得很棒了~但果然還是比不上LIVE啊!!!!!
這時的小螢幕也由黑白轉變成彩色~讓人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這感覺)
曲調搭配歌詞~我想應該沒有不動容的人吧!!!!QAQ
我一直忍耐一直忍耐才沒有在現場大哭阿~~嗚嗚嗚QAQ
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情緒在寫這首歌的啊???我好想知道~~~

25. JOY
這首歌接在NINO的solo後面實在讓人很痛苦~(我看兩場~兩場都很痛苦orz)
因為情緒上實在很難回復阿~~嗚嗚嗚Q_Q
這首是我在看控前最喜歡的一首~每天都至少要聽一遍XD
開始是翔智從後舞台出現~服裝是全身黑~然後在移動舞台上一邊唱一邊移向中央舞台~
相潤也從其他地方移動到中央舞台~五人在中央集合~
這首沒有舞蹈~五人隨意擺動XD~邊唱邊跟放們揮手XD
果然我注意的重點在RAP~XDD 又要說現場RAP真不是蓋的>/////<
櫻小翔唱這首時感覺好enjoy~我好喜歡他的神情阿>///////< 

26. morning light
這首A段在中央舞台唱~B段回主舞台唱~
這首有種取代Attack it!的感覺~
因為副歌部分的手勢也是舉高轉圈~跟Attack it!一樣的手勢~
雖然也很喜歡這首~但不能跟Attack it!比~因為Attack it!有NINOMI的大怪獸超可愛阿>//////<
這次控沒唱Attack it!好可惜><"

主舞台跳舞+VTR
這段真的太讚~我超級喜歡!!!!>///////<
詳細記不清楚~用列點來寫吧~XD

1) 一開始就是五人集合在大螢幕前跳舞~
背景從切割成很多格的花紋圖樣~轉變成全黑~僅剩五人跳舞的位置打spot light~
他們幾乎是貼著螢幕跳的~所以離觀眾席超遠~像我位置在2階的~遠到根本就分不清楚誰是誰~(汗)
而且不知道是畫面錯覺還怎樣~有種他們是浮在螢幕上跳舞的感覺XDDD

2) 五人舞蹈之後~螢幕播放VTR~畫面出現一座城堡正面外牆~
視覺效果有3D的感覺~磚頭會浮動搭上音效超真實~我很喜歡這段XDD
然後五人大頭依年齡順序出現~一開始出來都面無表情~然後會作個怪表情之後換下一個人XDD
隊長和翔就是普通的怪表情(不會形容orz)~但很可愛www
ABB就是裝豬木的臉阿~下巴突出來XDDD
NINO可愛死了~他是舉起雙手在眼睛旁邊比YA!!
就像這張一樣!!!!!!超可愛的>///////////////< 全場尖叫超大聲XDDDDD
1.jpg  
然後小潤也是裝可愛!!!!印象中好像是吐舌頭吧~吼吼~可愛死XDDD

3) 櫻小翔個人獨舞~一樣是貼著大螢幕跳~所以也是離很遠~
一開始一樣也是spot light打他身上~其他全黑~之後跳著跳著螢幕背景出現花樣~
然後有連續的黑色人影併排在他左右兩旁~跟他一起舞動~就像電音常出現的畫面~
舞蹈動作非常帥!!!!!

4) 大宮一人一邊從左右兩邊往中間相遇~音效像是一群軍隊行進的聲音~背景印象中好像是城牆吧~
面對面後各拿出發光燈管劍XDDDD~其實不是真的拿~是螢幕上特效XDD~接著開始對戰XDDDD 打了大概兩三下~最後NINO輸了XDDDD
但這時非常莫名的出現了怪物君!!!!!怪物君一樣是螢幕特效~他從莫名的一道門開門走出來~然後一拳把隊長擊飛了XDDDDDDDD
擊飛當然也是螢幕特效XDD~但整段都有3D的感覺~遠遠看超逼真的阿XDDDD

5) 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誤啦~應該是因為NINO打輸了被囚禁~所以後來NINO就從2樓城牆打開窗戶逃走~
逃走方式就是用繩索扣環從2樓城牆高度滑下來~就像強化合宿裡他們完的那個阿!!!!
高度很高~他滑下來時速度超快~大家都在驚呼!!!! 但他滑的非常完美順利wwww

6) NINO滑下來之後~2樓城牆位置突然出現一個人戴著帽子倒吊著下來~
雖說戴著帽子看不清楚阿~但應該是松潤沒錯~
然後是相潤的魔術小戲碼XD  ABB打著空氣鼓進場XDD 音效有搭配鼓聲~螢幕上ABB一邊打的時候在他周遭會出現彩色碎片圖樣~
很像是鼓上有彩色花瓣被他打起來了一樣XDDD
然後小潤一開始在ABB身邊~突然之間燈光一暗~他就出現在半空中~從像是窗戶般的口探出頭跟大家打招呼~
但又在下一秒鐘~燈光暗了一下之後~從舞台上現身!!!
其實是很容易破解的小魔術啦~但遠看就很逼真阿XDDDD

7) 五人一起出現主舞台~像一開始一樣一起在靠著螢幕跳舞~
Ending五人擺很帥的姿勢~然後燈光暗掉~大約2秒鐘後亮起五人已經換好裝要接下首歌了!!!!超強!!!! 

27. まだ見ぬ世界へ
這套衣服我超喜歡!!!!上身藍色外套+白色T恤、下身是紅色褲子~這套超帥的啊!!!!>//////<
前半段有完整跳舞蹈部分~後半段就比較隨興了(咦XDD
大螢幕一開始是拍五人的~後半段時就變成電音版(?)了XDDD 人物都用線條表現~
就是看到很多線勾勒出舞動著的人形XDD 線條版中間還會穿插真人版~總之很高科技fu~XDDD
還有zoom-in效果~用線條勾勒人臉~嘛老實說是有點恐怖XDDD

28. Løve Rainbow
唱這首時又是鳥獸散~
阿~~這首沒什麼印象耶~好像沒什麼特別可以提的~PASS!!XDDD

29. Troublemaker
這首也是五人各在不同地方阿~
這首重點就是翔智的愛心~但因為兩人各據一處根本沒辦法比~
所以就利用螢幕來完成XDD 兩個人都好可愛~一邊比一邊看螢幕有沒有對上XDDD
我家小翔還跟放確認是不是有對上~超可愛!!!>////////<
但老實說~我看的兩場都沒有對的很好(喂XDDDD

30. ハダシの未来
是在花車上的~其實上一首也是啦XDD 只有潤智上花車~一人一車在左右兩邊~
其他三個是在小推車上~在ARENA區內轉來轉去~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第二天在這首時~隊長應該是有看到了我的台灣扇阿阿阿阿阿~~~~~(奔跑尖叫!!!!!!
他有對我這邊比了YA唷!!!!!!!!!!!(再尖叫XDDDD
雖說也有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XD~但因為在我前方只有前面幾排的放有舉扇子~印象中舉的是櫻相扇~
我正前方那排沒舉扇~以隊長比YA的方向來看就是我的方向啊阿阿阿!!!!!!!!!!!!!!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當作那是比給我的啦!!!(任性XDDDDD   隊長揪甘心>/////////< 

31. サクラ咲ケ
這首到底在幹嘛阿~我忘記了(哭
我確定場面很HIGH啦XDDD 然後最後是在後舞台集合的XDDD 其他好像沒什麼特別的XDDD

感言 <-跟MC放同一篇好了XD

32. 果てない空
感言完接這首感觸好深喔~~~
五人就站在移動舞台上~一邊唱舞台一邊往中央舞台移動~
五人都唱得很認真~~ 

33. 遠くまで
這首真的非常可愛、超級可愛、實在太可愛了阿阿阿阿~~~(亂叫XDDD
大概是因為正規演唱會都完成了~五人整個放很開就玩起來了XDDD
因為這首開頭就是一人幾句SOLO~邊唱就邊有各種調戲(?)戲碼(爆XDDDDD

A段先是小潤唱~就先來個潤智抱抱~途中卻突然拋下隊長跑去抱NINO~
搞的隊長整個超級撒比西XDDDD 露出超無辜小表情和小眼神超可愛XDDDD
潤二此時抱超緊~~惹得全場大尖叫!!!!XDDDDDDD
接著輪到NINO唱~NINO就轉身找櫻小翔>///////////<
第一場時跳了很傻的雙人芭蕾XDDDD~吼是老梗但我好愛!!!!!可愛死了XDDDDD
第二場時兩人大跳雙人舞~就很俗很台客面對面跳的舞XDD~也是老梗但我愛死了阿阿阿阿~~~(尖叫奔跑XDDD
NINO唱完是櫻小翔~第一場他轉頭過去差點撞到ABB~所以小嚇了一跳~結果沒做出什麼和ABB的互動XD
第二場時~因為歌詞裡有一句いつだって見つめ合えば~所以ABB就從很遠的地方一直盯著翔~一邊盯一邊靠近~
後來兩人靠的有點近了~翔感覺有點害怕就逃走了XDDDD

B段是竹馬的PART~NINO唱的時候~ABB就在旁邊對著NINO亂比動作XDDDD
很像ゆってぃ(喂XD) 還比自己乳首什麼的很糟糕但很好笑XDDD
可是輪到ABB唱時~NINO完全沒跟他互動就往主舞台跑走了~好壞XDDD
這時五人都是開始往主舞台移動~

櫻小翔在走花道走到一半時唱他那句「小さくて大きな 日常にくるまった奇跡」
而且他故意用超可愛的小朋友聲音雙手握麥克風還邊左右搖擺唱這一句!!!!!!!!!!!!!
根本就是大犯規!!!!!!!!!!怎麼可以這樣裝可愛!!!!!!!!!!我都要暈倒了啦!!!!!!!!!!!>///////<
然後唱完他那句之後~就轉頭急速狂奔回主舞台~~~吼吼吼可愛死!!!!!!!! 

這首的舞蹈動作不是華麗的那種~副歌部分主要都是手部動作~
不難而且很可愛>///////< 所以大家都一邊唱一邊跟著作wwww (可惜我記憶力不好啦~都忘光了orz) 
這首本來就很喜歡了~看完LIVE更喜歡了wwww 超有愛的一首歌>///////<

這首還有個重點!!!
就是SN會在開始唱前互相對視!!!!!用眼神交流要玩的梗阿~兩場都是呢!!!阿阿阿好萌>/////////< 

encore

34. Love so sweet
這首不用說~是SN飛機轉圈圈的定番曲XDDD
可惜這次控站位是在主舞台MOSAN一字排開~所以兩人沒辦法繞著轉圈圈阿XD
於是兩人就在自己的位置上轉圈圈~可愛死了>//////<
一出場櫻小翔就一起蹦蹦跳、跳個不停XDDDD
結束時也在蹦蹦跳~好像小朋友好可愛阿XDDDDD

35. a Day in Our Life
這首SAN和MO兵分兩路,各自走向主舞台兩邊的延伸舞台~然後上花車~
也不用說~這首是MO調戲小劇場定番曲XDDDD
第一場聽說是M親了O的臉頰~可惜我專注再看櫻小翔沒注意到XDDD
據說大銀幕也沒拍到~只有MO家的放一直盯著才有看到XD 大概是攝影師沒想到會突然來這一招吧XDDD
不過第二場我就有注意了XDDD 大概很多人也REPO過了~第二場就是M抓了O的手~作勢要咬他的小拳頭阿XDDDD
隊長大概也沒想到會來這招~整個又驚又羞~小表情可愛死了阿XDDDD
至於我家櫻小翔那邊~則是兩場都在玩衛兵踢正步(?)阿XDDDD
SNA三人配合RAP節奏~一邊唱RAP一邊踢正步~手還舉斜斜的像希特勒軍隊那樣XDDD
好傻(喂!)~可是好可愛XDDDD

36. Summer Splash!
這首在花車上唱的~
第二場時SNA的花車就走到我面前了啊!!!!!!!!!那是整場櫻小翔離我最近的時刻啊!!!!!!!!(感動哭)
前奏才開始他就好可愛!!!!!!一直大喊"夏だ、夏だ、夏だ・・・"可愛死!!!! 還說怎麼沒人來阻止他XDDD
NINOMI總是非常容易的就被他戳到笑點~在旁邊大笑超可愛XDDDD
這首真是我愛歌wwww 好愛櫻小翔的RAP!!還有和大家一起喊的summer splash!!嗚嗚~好喜歡!!

37.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這首要從花車上下來走到主舞台~
一開始櫻小翔好像誤以為是自己的part~一心覺得來不及~就急急忙忙得從花車上衝下來~
結果衝下來才突然想到前面是隊長的part阿XDDD 就回頭對著NINOMI傻笑XDDD NINOMI也沖著他笑>//////<
這首就是催淚阿~而且還放ending~我完全就沉浸在不想跟他們分開的恍神情緒中阿>"<
就一直想著這首可不可以不要結束阿~嗚嗚嗚~我還想跟五人在一起阿T_T

double encore

二安出場真的很可愛耶XDDDD
第一場的二安出場時~慣例的小潤調戲放們的戲碼XDDD
這次很可愛的是~member互相丟梗要對方接~而且是叫名字啊!!!!!好萌>//////<
然後櫻小翔心血來潮喊了句「まだやりたい人!?」結果全場回應了「Yeah!Yeah!Yeah!」的梗阿XDDDD
櫻小翔大概是沒想到大家都知道這梗~而且還配合他~整個超驚訝超開心的樣子啊!!XDDD
還轉頭看著NINOMI一副跟他說"這些人怎麼都會這梗"的樣子XDDDDD
後來似乎得意起來~兩人又跟放玩了一次這梗~大家一回應他倆相視笑得超開心的阿XDDDD
而第二場的二安~一出場就看到這兩人手挽著手一起出來!!!!>/////////<
吼吼吼~~~而且其他三人又在玩互丟梗~~這兩人卻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啊!!!!!
一直講悄悄話~一直講一直講~是把其他人和全場放當空氣嗎!!???XDDDDD
後來ABB看到忍不住問他們倆到底在幹嘛~兩人整個很像偷情被發現(喂)~還自己偷笑XDD
NINOMI直說沒事沒事!!是以為大家都瞎了嗎XDDDD
櫻小翔幾乎沒什麼講話~只有NINOMI說的時候他有跟著稍微回應一下wwww
因為是札幌終場~小潤雖然說這是最後一首了~但大家捨不得~於是一直え~、え~、え~個不停XDDD
小潤竟然傲嬌說"那連一首也不要唱了"!!XDDDD 還說"還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XDDDD
大家笑翻了XDDD 其他4人努力安撫大爺潤XDDD
後來小潤很莫名的就拱ABB翻跟斗!!XDDDD 說喊完準備好之後ABB就翻~
ABB好乖巧XDDD 真的就在大家喊完準備好之後就從主舞台往中央舞台衝~然後翻了2、3個前翻~
雖然最後累得癱在花道上XDD~但還是很帥很可愛啊!!XDDD 真是聽話的好孩子XDDD 

38. 五里霧中
基本上五人就是散布在延伸舞台上~
因為是最後一首了~吼我開心不起來阿>"<
唱到さよなら就想著~我不想要さよなら阿~可惡!!!
嘛~但這首歌還是很HIGH啦!!櫻小翔一直甩毛巾好可愛www

阿~阿~終於寫完啦~拖了兩個月XDDDD
寫完又好想再去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