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重點記錄一下記憶中的內容~~

詳細等有空再補~~(其實也無法詳細~老人家記憶力不好orz)

1、整場控讓我起鳥肌的有4個地方~

  1)開場的僕僕

  2)A.RA.SHI

  3)翔SOLO

  4)NINO SOLO

2、潤的SOLO超YABAI~全場應該沒有人不被他的SEXY給擊倒!!!!舞蹈動作有可愛又有性感!!!!服裝是怎樣大家應該都知道了XD

第一場結束時只有對大家笑了下~第二場結束則是先對鏡頭吹了一口氣才又可愛的笑~超犯規的啊!!!!(哭哭)

3、ABB的SOLO可愛破表~我沒見過這麼適合吊帶褲的男人了(哭哭)~

雖然很擔心他的肺~但顯然恢復的還不錯~他看起來元氣滿滿~跳舞也非常有力~

4、翔的SOLO超清新超可愛~背景是外國小女孩和小男孩的戀愛VTR~

整首沒有什麼很難的舞蹈動作~都是很簡單的~大部分是腳步變化的舞步~

整首歌聲音都很甜~RAP聽現場比專輯好一百萬倍~超有感覺的!!!!

兩場表情都是帶著淺淺的笑容然後很認真的唱~第二場稍有變化~(詳情後補XD 這篇明明只要寫重點~不小心寫太多了XDD)

5、隊長SOLO真的很讓人窒息~舞蹈動作真的非常厲害而且很流暢~不愧是隊長阿~比起上次那首~這首的舞蹈我更喜歡~

就是讓人幾乎要屏住呼吸在觀賞他的舞蹈~是一種享受~而且讓人非常佩服~

6、小和的SOLO開始時有一種孤獨感~但後面會有展翅高飛的fu~背景是全黑有一隻鴿子像是在找尋方向般的不停飛著~

彈吉他的小和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迷人!!!!整首他都是非常投入感情的在唱~後面高音部分完全挑不出缺點阿~高音搭配彈吉他畫面感非常觸動人心阿~

這首歌原本在聽專輯時就已經讓我感觸很多~LIVE版只能說更勝一籌!!!!完全就是逼人噴淚啊!!!!嗚嗚嗚~~~QAQ 所有情緒都充滿整個胸口啊!!!!

7、YES?NO?的千手觀音非常好看!!!!螢幕還搭配了特效~效果大加分!!!!

8、negai個人SOLO部分~螢幕上個人掉眼淚的畫面(揪心)

9、Lotus舞台服非常好看~比起PV服~我覺得穿那舞台服跳起Lotus的舞蹈五人更帥!!!!

10、To be Free沒記錯的話是潤二搭肩就是這首~從主舞台走向左右邊的延伸花道~兩人邊唱邊走邊搭肩~

第一場走到定點就各自分開~第二場是兩人敬禮完才分開~可愛XDD

這首很多人以為我家櫻小翔忘詞~但我看到他有唱~但MIC沒聲音~而且還兩次都這樣!!!

音響設備好像有狀況!!因為我一直看著他(掩面)~所以我確定他真的有唱!!!是MIC的問題~我要幫他澄清!!!

奇怪的是第二場也在同一個地方沒聲音!!! 是卡拉那段壞了嗎!?(喂)XDD 但我確定他嘴巴確實有在唱啦!!!XDD

11、Happiness很HIGH~SA兩人在第二段副歌前會從延伸舞台跑回主舞台~一邊跳一邊跑回去~是像馬利兄弟的跳法超可愛!!!>/////<

結束時五人會用手玩波浪舞~但是在最右邊的潤都不配合~到他那邊就會卡住XDDD 第一場玩好幾次都卡XDDD 第二場好像比較有配合有成功XDDD

12、虹のカケラ這首背景VTR是卡通版的五人~超級可愛阿~每個身穿個人色的衣服~而且各有特色

NINO手上拿著藍色的3DS~ABB背上有一隻小猴子~潤圍了條圍巾~翔手上拿著報紙、繫領帶、上衣是無袖的XDDD~隊長則是一臉老爺爺樣拿著跟釣竿XDDD

這首VTR真的超可愛我好喜歡~生人在幹嘛我忘了(喂)~印象中就是一邊唱一邊跟大家招手之類的啦XDDD

13、ふるさと是在高台上唱的~一人站一個~每個在唱這首時都是表情很認真~沒有玩鬧~頂多就是空檔時跟大家揮揮手~

這首歌聽了讓人心情很沉靜~而且能現場聽到我真的要哭了!!!!QAQ

14、風の向こうへ這首能現場聽到也好開心阿~因為櫻小翔的RAP部分我真的超喜歡!!!!現場功力更是不得了!!!!!

15、JOY這首在移動舞台上唱的~印象中沒有特別舞蹈動作~有點隨意一邊唱一邊跟ARENA互動~喔這首我好愛!!!!!

16、morning light是在中間舞台上唱的吧~其實我也好愛這首~可是我現在有點忘了內容QAQ

17、まだ見ぬ世界へ的服裝我超級喜歡!!!!是藍色外套+紅色褲子~請自行參考生寫XDDD 穿那套跳這首真的很好看!!!!

背景是特效~配合電音的感覺~很電子的特效~很多條不同顏色的線跑來跑去轉來轉去XDD 還有用線條勾勒的人像~

18、遠くまで這首果然是HIGH歌!!!(大心)~五人玩開了XDD(詳情後補)~舞蹈超可愛~幾乎都是手部動作~大家都跟著一起跳~非常開心www

19、Love so sweet是我家CP定番曲www(後補)~超可愛我要死了!!!XDDD

20、a Day in Our Life大家都知道的潤智定番曲XDD 這個REPO很多我也不用特別寫了~之後補我家的www

21、Summer Splash!又是我家CP定番曲!!!!!!!(大心) 我要說抱歉這整首歌我都沒注意潤智兩位~完全盯著我家兩隻看阿XDDDD

22、感謝カンゲキ雨嵐~這首開頭我家櫻小翔很可愛www 這首定番的C&R我很喜歡www

23、二安的五里霧中~五人是分開在延伸舞台上唱的~所以就是在一邊唱一邊跟觀眾互動~

看點在二安出場時的C&R~超可愛的五人小段子啊!!XDDD 第二場還有我家兩人偕手一起出場>////////<

 

重點先寫到這~其他沒寫到的歌我需要慢慢回想慢慢補XDD

有些VTR內容和中間安排的生人和螢幕結合的很棒的動畫(算動畫吧?)之後再寫詳細一點~那段我非常喜歡啊!!!wwww

當然還有我家CP萌點~沒什麼人提到~我要自己記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