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好像很常發開箱文!?XD

其實一直很想買行李箱~因為之前用的是軟殼的~

碰到下雨會滲水進去orz 而且沒很大、冬天出門裝厚衣服很容易就滿了~所以一直很想買個更大的~

但一直沒機會出門所以也就一直忍耐著沒買... 這次總算買了!!XDD

選的是網路上火紅的牌子LEGEND WALKER~因為他們家出的行李箱輕又不會太貴~

雖然是MIC、不過是日本監工所以普遍大家評價都很不錯~

網路上幾乎買的都是6000型或6001型、因為是最輕的、團購價又便宜~

不過我鍾情於6016型阿ww 第一眼看到就是最喜歡它!! 喜歡它那種低調的華麗的感覺!!XDD

詳細介紹可參考這裡

我也是直接從7net買的~9/5晚上訂、9/10就拿到了!! 比我預計得快好多、很有效率!!

而且他們家行李箱的保固是箱體終身、配件兩年(過保會酌收料錢),感覺蠻有保障很不錯ww

那就趕快來開箱吧!!XD

看網頁沒感覺、實際送來時才確實感受到29吋真的很大呢!!XD

不過她才5KG、跟我24吋的老戰友一樣重耶!! 但她硬是大了很多、真的是很輕量!!XD

行李箱還用防塵套套著、廠商很用心ww

迫不及待趕快脫掉防塵套!!!

實體好美!!!!!!!!www

紅色是很美的紅、不會太過鮮艷或黯淡、真是配得恰到好處!!!ww

亮面黑感覺也很有質感!! 整個搭起來就是低調的華麗!! 喔~超喜歡ww

作工很細緻阿、顏色都漆的好漂亮ww

產品說明書XD

把手上都有LOGO~~ww

細節部分~

TSA海關鎖非常好開關!! 而且符合美國海關要求、所以我可以去美國了XDDD

雖然是MIC,不過拉鏈、扣環等等之類都作得很好,開關都很順!!

沒拉鍊頭的那個是預留的維修拉鍊,方便有問題時維修,拉開可以看到行李箱拉桿、不過我懶得開XD

內附衣架~

打開的整體感覺~

左邊是一大格、右邊是分兩格~

保固說明、英文字母貼紙和鑰匙~

他們家行李箱已全面不用紙本保固卡,日後有需要維修等問題,只需提供廠商當時訂購人的資訊~

有問題只要電話聯絡廠商,貨運會來收,來回皆無需負擔運費~很方便!!

過保寄回輪軩只收費NT600,會整組換新日本hinomoto原廠輪~Good!!

傳說中的hinomoto輪~

其他型號我不知道、不過6016型是有分大小輪的,方便遇到路不平時也可以用兩輪拖~

我很想拍清楚輪胎上的hinomoto字樣,但好難拍阿>"< 用閃光好像比較看的清楚些XD

它真的很好走耶XD 在家推時整個超滑溜的阿XDDD

拉桿有三段式~

第一段好低不知道能做啥用我就沒拍了XD

只拍了第二段和第三段XD

我覺得第三段拉出來好短,不過箱體本身很高,所以也不用太長就是了XD

最後再看一次她美麗的外貌www

真的好喜歡阿XDDD

以上、謝謝收看!!(請自動忽略很亂的背景XD)

未來就要帶著她征服世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