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代言人實在太稱職了~

老是在各種場合一直推銷~

害我聽著聽著也覺得好需要買一副!!XDDD

畢竟迷妹待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長~(爆)

於是就趁著朋友剛好要去日本就幫忙帶回來了XDDD

當然買的就是這款:【JINS PC スクエア クリアレンズ】PC 専用メガネ  COLOR58 : ネイビー (櫻井翔さん着用カラー)

朋友還拿了JINS自己出的報紙XDD  和海賊王的合作款也很可愛ww

開箱照ww

這顏色還蠻低調我喜歡ww

附的說明書~可以自行調整角度~

不過也只是自己折彎罷了XDDD

背面有簡體中文版~  嘛...它是MIC的嘛!!XD

附的眼鏡袋質料摸起來超舒服的!! 很喜歡www

為了避免大家看了傷眼~還是請出我家模特兒來為大家展示戴起來的感覺吧XDDD (請不要在意他裸身XDDD)

它真的很輕、習慣戴眼鏡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它的無負擔XD (我平常沒戴眼鏡所以還是很敏感XD)

戴起來看電腦螢幕真的有感覺不一樣!!! 沒戴的時候螢幕看起來比較藍、所以戴它真的會擋藍光!!

所以我決定以後用電腦都要戴著它了!!! 看男人也得保護眼睛阿!!XDDD

 

同場加映(?)一樣是朋友幫帶的兩版謎解場刊ww

內頁對岸有掃圖了~所以我也不用特別拍~反正也沒啥內容(爆)XDDD

意外的TOHO的袋子蠻可愛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