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個去年的排名~

 

然後是今年投的ww

其實我上周就投好了~只是好懶得上傳圖就拖到現在XD

原則上是上次有唱過我就不選了~

想要讓其他歌有出頭(?)的機會!!XD

 

Single:

基本上前兩首是イチ押し!

好久沒看到這兩首完整版我好想念!!!

不過後面就隨便選了XDDD

單曲實在太常唱了阿XD

 

C/W:

其實Still...還是很想聽~不過上次唱過了嘛! 所以就選其他的了!

Boom Boom上次其實也好想選!! 不過上次額度太少只好放棄!!

這次終於可以選進去了!!!!!!(開心)XD

不過老實說不知為何對C/W都沒啥印象(汗)~意外的要湊到10首有點辛苦(爆)XDDD

 

Album:

選專輯曲永遠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竟然都有10個名額了我還覺得不夠!!!!!!

好想把單曲和C/W的名額都拿來用阿!!(喂)XDDD

一直覺得我的第1名很冷門~不過去年有第7名耶好意外!!XD

今年可以唱一下嗎~~~(淚求)

因為太難選、所以我是從之前玩的那個網站排名結果來選XD

默默發現我愛的歌幾乎都是有翔桑RAP或ha-j編曲的歌XDDD (不愧是翔放!! ←自己說XDD)

 

Solo:

Nino的秘密根本是這次必選吧!!XD 感覺有種莫名的壓力逼著全世界(?)投它XDDD

翔桑的是定情曲完全不用思考ww

J 的我就是想選可愛的XD

ABB的其實也有點想選Hello goodbye~不過這首我看過現場了! 所以就選了沒看過現場的XD

隊長的其實我想選的是Top Secert阿!!!! 為什麼沒這首可選!!!!!(大哭) 我看04DVD時完全被這首電死死的阿!!! 好想看現場喔QQQAQQQ

沒辦法之下也只好選這首了~雖然08年台控看過了... 不過想說也有ㄧ段時間了~該回味一下了!!

雖然其他感覺就是寫心酸的XD 不過既然有欄位讓我寫當然不能放過!!

就算感覺不可能會唱的也還是要寫一下,至少讓他們知道我們很喜歡那些未收錄曲阿!!!XDD 嘛~很明顯我都寫某兩人的歌>//////<

 

煩惱許久、花了不少時間終於投完票的心情是.....

明明都是自己好想聽的歌、但如果去不了ARAFES、就算被選上也聽不到阿!!!!!!!!(大哭)QQQQAQQQQ

結論是................. 根本是投心酸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