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PV感想了XD

雖然這次PV不是我喜歡的清新風格~

而且還是全員臭臉、沒有我喜歡的笑顏~

但是拍得太帥太有氣場我好愛!!!!!!!!!!

先放上最愛的一張!!!!

Endless Game_pv[15-42-18]

超強氣場有沒有!!!!!!!!!

尤其是中間那位!!!!!!!!!

這種暗黑氣場太讚了!!!!!!!(尖叫)

 

下面也是氣場系列~

我好愛這系列畫面感>//////<

 

舞蹈場景的也很喜歡ww

中間紅色那位好搶眼!!!!!

被圍繞在中心也是氣場強大、超帥>////////<

 

接下來是單人系列~

把翔桑放中央、四人圍繞是我私心ww

畢竟這張單曲是翔桑主劇的嘛!!XD

EG1

 

翔桑狀態真的好棒>///////<

隨便截都好好看>///////////<

EG2

特寫也好讚>////////<

眼睛大真的很了不起!!!!XDDD

EG3

 

不過Ninomi也不惶多讓ww

ドヤ顏和黑白系列都很好看ww

EG4

更不用說特寫了~

褐色瞳孔真是太迷人了!!!!>////////////<

 

另外三位截的少了點:P

不過一樣特寫都很好看www

EG6

 

好喜歡上面那張翔桑!!!!

腿好長、比例超好有沒有!!!!XDDDD

下面兩張剛好都是遮臉真是太逗趣了XD

EG7  

以上、謝謝觀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