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看完了~

只是感想寫到一半就跑去寫白金的感想了XDDD

沒辦法!! 誰叫神樂那麼迷人!!XDDDD

所以趁著台壓發售前趕快補完XDDDD

我只挑一些來寫、沒特別感覺的就PASS了~XDD

而且最近本人很懶沒作動圖、所以只有枯燥的文字XD

怕雷的朋友請慎點XD

 

 

 

 

Overture

我真心覺得動畫真是越做越精緻了!!!

這次的動畫也深得我心!!!

雖說那人體模型的臉看起來有點小可怕(爆)XD

不過這動畫創意真是很棒啊!!!

連開場服裝都畫得一模模一樣樣真是太強了!!!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1[01-37-47]  

尤其我特別喜歡從動畫連結到真人的部分~

這次舞台效果都走這種風格我好愛!!!!!(大心)

 

Up to you

開場服當初看到生寫時其實覺得好花俏~

但實際穿上跳起舞沒想到這麼合適!!!!

看了這首歌突然就喜歡這套服裝了XDDD

這首當初聽專輯時不是在首輪(?)就喜歡的~

而是在二輪(?) ←這人總是在持續聽了一段時間之後、喜歡的歌會改變XD

所以以後期(?)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首的~

看了舞蹈之後又更喜歡了!!!!!

不得不說隊長真的是神人!!!!!

他的編舞根本為歌曲注入了新的生命!!!!! ←會不會太誇張!?XDD

舞蹈動作太有趣了我好喜歡!!!!!XDDD

尤其是後面三位那像是扮演公雞的動作實在太戳我笑點了XDDDD

2012 Popcorn - Up to you[17-36-11]  

還有、現在看到Ending Pose都會想到團員其實很排斥這動作,但因為隊長堅持而不得不作實在太可愛了XDDDDD

2012 Popcorn - Up to you[17-38-34]  

 

Welcome to our party

首輪聽就是最愛的歌ww

LIVE的舞蹈好可愛忍不住會跟著跳ww (雖然本人反應慢常跟不上XDDD)

超喜歡LIVE版的!!>////<

 

Troublemaker

雖然是每次聽到都會很HIGH的歌~

但這次沒有定番愛心有點撒比西阿....T_T

 

Believe

聽到這首其實有點久違的感覺~

可惜沒跳舞也沒RAP阿!!T__T

感覺好像意思意思穿插一下、表示有唱到這首這樣而已...

雖然可以理解是要把心力放在新曲~但不免有點傷心阿T^T

 

迷宮ラブソング

一開始還以為沒舞蹈了~

不過最後一段還是有跳一下大家愛的「單腳跪地牽手」動作XD ←好長的名稱XDD

只是我比較想看的是櫻二嬉鬧part阿......(角落畫圈圈)

 

Cosmos

這也是隊長編舞的一首~

對我而言也算是在二輪喜歡的一首~

前面一開始的大螢幕動畫很棒!! 一個胎兒姿勢的人演變成五人XD 雖然有點恐怖(?)、但是很有科技感很特別ww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1[01-40-29]  

這首的編舞也很有趣XDD 還是應該說隊長編的舞都很有趣XDDD 總之我是被逗(?)的很開心XDD

很喜歡後段搭配世界各國人種的照片、營造一種世界大同(?)的氣氛~

也呼應其中一句歌詞「人は誰も 愛されて生まれる」、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每次聽到都有被救贖的感覺!! ←這人太容易陷入悲觀情緒了orz

 

這首歌剛出來時我真的是很喜歡、超喜歡、非常喜歡!!!!!

於是就狂蕊、猛蕊、不停蕊!!!

然而不停蕊的結果就是......我、膩、了~(囧)

所以目前就是一個很膩的狀態orz

雖然聽到時還是覺得很好聽、但我最近真的對它很膩~(苦笑)

不過控上搭配投影的地球氣氛營造得不錯ww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1[01-43-49]  

 

風の向こうへ

這首也覺得有點久違的感覺~

剛出的時候跟上一首一樣,也是聽到膩,導致後來都不想再聽(喂)XDD

不過果然很久沒聽的關係吧~久違的聽到又覺得好好聽阿XDD

依然很喜歡RAP的部分和最後 J 合音的部分(就是na~na~na~的地方) ←誰懂!?XDDD

 

楽園(相葉ソロ)

solo感想已經寫在另一篇就不再贅述~

只是我準備聽第二遍的時候想說~

第一次聽會覺得想睡也許只是剛好那時精神比較不好~第二次也許就不會這樣覺得了~

沒想到我聽第二次時還是一樣覺得悶....

好吧~果然這首歌對我來說無新意、提不起興趣阿....(嘆)

 

Fly on Friday(櫻井ソロ)

另一篇寫過了就PASS!!

但還是要強調他真的好扭、好可愛、我愛你!!!!!!!! ←不要趁亂告白!!!XDDD

 

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

看到這首又不得不說隊長是神人!!!!!!!!

我本來對這首沒什麼感覺的~因為曲風不是我的愛~

但是那舞蹈編排實在太可愛了阿!!!!!!!!

閱兵踏步出場太可愛!!!!!!! 好喜歡!!!!!!!!!

2012 Popcorn - 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17-44-42]  

手勢也不算太難~所以忍不住就會跟著一起跳耶XDDDD

還有和Jr們的手部波浪舞也好可愛~

總之整首歌都好可愛!!!! 因為這編舞我反而喜歡上這首了XDDD

還有唱這首時五人的服裝我也好喜歡wwwww

 

a Day in Our Life

きっと大丈夫

以上兩首因為五人都是分散來唱的、沒特別感想所以PASS!!XD

 

駆け抜けろ!

這首也沒特別的感想、只覺得腳好忙!!XDDDD

整首舞蹈的腳部動作好多,有種一直彈來彈去、滑來滑去的感覺XDDDDD

 

MC TIME

就很一般(?)、沒什麼爆點阿XD

聊的話題都是大家早就知道的,還有宣傳紅白,完全是DVD用MC阿XDD

 

ついておいで

喜歡這首歌的舞蹈ww 尤其是開頭的部分~

跟Wild at Heart很類似~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舞蹈www

 

君がいるから

這首我家櫻小翔扭得好好看!!!>///////<  表情好投入好喜歡~~~~

只可惜他的特寫好少~~~=3=

末子組感覺比較多(?)

J 比LOVE的手勢和Nino比眼睛的姿勢都好可愛!!!!

2012 Popcorn - 君がいるから[17-51-37]  

2012 Popcorn - 君がいるから[17-57-21]  

 

two(大野ソロ)

另一篇寫過了PASS!!

 

旅は続くよ

ナイスな心意気

Lucky Man

我的重點完全在這三首歌開始前的動畫!!!!!!!

五顆玉米粒太可愛了!!!!! 一生氣就爆成爆米花太好笑XDDDDD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2[01-20-04]  

ABB生氣沒爆、一唱RAP就爆開了是怎樣XDDDDD

最可愛的是 J 從頭到尾一直用小孩音嚷嚷著要出去玩、超可愛XDDDDD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2[01-20-36]  

這動畫真的設計的好棒、我好喜歡>//////////<

更不用說生人出來以後的爆米花頭造型啦XD

但是30上下的男人們這種造型還無違和感到底是好是壞阿!?XDDDD

雖然我是笑得很開心啦XDDD

到唱Lucky Man時直接改成Popcorn Man實在太有趣了XDDDDD

五人都是Popcorn Man上身又好笑又好可愛XDD

尤其 J 完全是化身吉祥物狀態,一直蹦蹦跳跳超級可愛www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2[01-24-06]  

更不用說平常就萌死人不償命的 Ninomi !!!!!!!

直接趴在鏡頭前裝可愛根本是罪不可赦阿!!!!!!!!!!嗚嗚嗚~(被萌哭)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2[01-23-51]-tile  

 

We wanna funk, we need a funk(松本ソロ)

雖然另一篇寫過感想了~

但看全場才發現~原來這首是接在Popcorn Man的後面!!!!!

明明才剛用無敵可愛的聲調說完再見的~

一拿掉頭套立刻變一個人!!!!!!!

情緒轉換之快速我都要懷疑他有雙重人格了!!!!!XDDDD

 

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二宮ソロ)

另一篇寫過了PASS!!

 

リフレイン

看點絕對是前面的個人舞蹈搭配彩色水舞部分!!!!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2[01-32-30]  

這段完全就是想喊為什麼不出藍光阿!!!!!!!!!!!! 好浪費這麼美的一段畫面!!!!!!!!!!

在看這首LIVE前,看到生寫時對這套造型沒什麼好感,一直覺得看起來好熱XDDDD

但看了LIVE才覺得搭配的真好阿!!!

雨傘舞搭配水幕很新鮮很特別,畫面也非常好看www

看完LIVE就喜歡這造型了XDDDD

 

Face Down

這首開始前搭配光影的舞蹈很帥氣!!!>///////<

[winnielan@嵐色]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DVD DISC2[01-34-23]  

不過相同服裝跳這首的舞蹈有種笨重的感覺(喂)XDDD

就感覺穿好多、動不太起來!!XDD 不過我很喜歡那閃亮亮的紅手套ww

 

Oh Yeah!

沒特別感覺、PASS!!XD

 

Love so sweet

這首幾乎每次控都會唱~

也是我每次都很期待看到飛機繞圈圈(啥?XD)的一首~

可惜這次沒有阿.....(傷心)

不過有 J 和ABB比愛心很新鮮XDD

2012 Popcorn - Love So Sweet[17-24-16]  

 

Your Eyes

沒特別感覺、PASS!!XD

 

Waiting for you

這首有點失望><

因為是首輪就很喜歡的歌~

本來希望看到舞蹈的~結果幾乎都是在升降台上唱的~

只有最後一段有跳一下~好少><"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原來沒立麥還是可以唱這首的嘛!!! ←本來就可以的好嗎!!XDD

只是我終於體會到之前每次唱都要有立麥的原因了~

沒立麥可踢(?)這首歌真的會失色不少耶!!!!XDDDDD

而且貓拳也只剩一半!!!XDDD

看來以後還是帶立麥再唱這首比較好XDDDD

 

CARNIVAL NIGHT part2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這兩首基本上五人彼此沒什麼互動、都是和放互動~

エナジーソング真是首好適合控上唱的歌阿、好HIGH~~XDD

 

マイガール

其實這首歌也是後來被我聽到有點膩了的歌~

不過這次卻聽到有點想哭....

原因是因為這句「ありがとうの想いを伝えたいよ そっと君のもとへ」

一聽到ありがとう心裡就湧出了想哭的情緒~

這是在演唱會即將結束的時刻想傳達給我們的ありがとう~

雖然未能在現場~卻也能透過DVD感受到了滿滿的心意~我好感動!!!!QAQ

 

感言 TIME

很難得的是在本番都結束後才說~

往例都是在本番結束前一首歌說的XD

這次放在後面覺得好新鮮XD

連說的順序都不一樣也好新鮮XDD

 

WISH

Happiness

最後兩首也沒什麼特別感想XD

因為也沒什麼爆點、只有跑去跟攝影機玩很可愛而已XDDD

 

基本上這次DVD感覺就是相當中規中矩(?)的一場控XDDD

就舞台、動畫、流程等等的設計是非常棒的!!!

不過團員之間的互動、萌點就少了很多XDD

整體而言當然是很好看XD 最愛的部分是動畫和水舞!! ←主角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