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把看完solo的當下心情紀錄下來~

所以完全就是文字而已~沒作圖XD

而且是依我下載完的順序看的所寫~不是照低逼低的順序XDD

怕雷的朋友請慎點~謝謝XDD

 

 

 

 

 

 

[ABB solo]

先說我無意冒犯ABB放~XD

我第一個點開的solo就是ABB的solo~(因為第一個下載完XD)

恩...感想就是跟上次的じゃなくて好像....

雖說ABB一向都是走這種輕快歡樂曲風~只是這次舞蹈搭配也跟上次的好像阿~

所以完全沒什麼新鮮的感覺~就好平淡的看完~甚至覺得有點想睡(毆)XD

 

[Leader solo]

喔~第二個點開的是隊長的solo~

相較於ABB的~我才點開才看到隊長走出來我就醒了!!!!!!!!!

隊長只要LIVE時整個就會發光是怎麼回事!!!!???XDDDD

走出來的那個姿勢步伐就是帥、到、爆!!!!!!!

馬上就醒了、而且超聚精會神的看整首solo!!XDD

聲音沒話說!!! 舞蹈也沒話說!!! 完全搭配的完美無瑕!!!!!

就是一個欣賞藝術的心態在聽他的solo!!!

 

[Nino solo]

也是一點開就很驚艷!!! (用詞好像有點怪XDD)

應該說Nino的手一放在琴鍵上我就心跳漏跳了好幾拍!!!!!!

他的手指也許沒有其他人的手指那樣修長漂亮~但是仍然駕馭了整架鋼琴阿!!!!!

穿著很輕便~但是聲音表現及鋼琴演奏卻是絕對的華麗!!!!!

就是要讓人專注於他的音樂而不是他的人!!!!

營造出來的氣氛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在家裡邊彈琴邊思念那逝去的情人的情境~非常的悲傷....

中間加入「虹」的畫面~更是添加了那悲傷的情緒~

聽著聽著~就會有ㄧ種好想抱緊他、不想他一個人傷心的感覺 T___T

要說沒去看控會覺得可惜的~大概就是這首了吧!!!

 

[Sho solo]

在聽完Nino solo之後接這首其實是很不錯的!!!

相較於Nino的悲傷情緒~翔的solo是絕對的歡樂!!XDD

只是我一直覺得伴舞的都拿著小手帕~為什麼他沒拿!?XDDD

即便如此~他還是扭的好可愛!!!>//////////<

而且我好喜歡他不時的帶動現場氣氛wwww

雖然會中斷歌詞~不過也讓人確定他是唱現場的阿XDDDD (一直以來都是啦!!XDDD)

 

[Jun solo]

怎麼說呢? 我看完這首第一個想法就是~根本就やり放題阿!!XDDDDD

先是很隨興的就在舞台上換裝~ (雖然之前看repo就知道~但實際看到還是覺得很有趣XDDD)

坐在梳妝台前的模樣完全就一副在樂屋旁若無人的感覺一直讓我好想笑XDDDD

正式來了之後就是舞台上的松本潤!!! 就是帥阿!!!XDDD

雖然舞蹈有些喜感(喂) 但 DJ x MJ 真是帥到爆!!!!!!!!!!

我真的很喜歡 J 在玩音樂的神情耶!!! 認真又享受其中的感覺~~(大心)ww

整首歌~又有音樂、又有舞蹈、又有肉體(咦?)~好豐收的一首歌阿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