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かが始まるってことは、同時にいつかは終わりを迎えるってことでもある。

恋も仕事も嵐も永遠はないとしても……ただ、その場、その瞬間を楽しみたい。--BY 二宮和也<一途 第1回>

 

這是看完最終回秘嵐時立刻想到的一段話!

任何事情有開始也就會有結束~

大家都知道的事~但腦子明白、心裡卻在抵抗!

Ninomi是如何的成熟也可以從這段話看出來了~

因為結束是必然的~所以享受當下就對了!!

 

先放個秘嵐官網圖留作紀念...

圖片 80 

我阿~

在看之前以為自己絕對不會哭的!!

因為有過ㄧ次宿題君的離別(那次哭超慘QAQ)~

所以想說對秘嵐的感情好像沒宿題深阿~應該可以平靜的看完~頂多是淡淡的哀傷~

誰知道OP動畫就先鋪好梗了~來了五台搬家貨車!!

連房內佈景也全都清空!!每個人各自拿著行李TAT

然後就開始回顧開始清倉>"<

翔桑不會打領帶這件事我知道唷XDD

J 那個根本是春光外洩吧!!而且還經常耶~這樣好嗎!?XDD

ABB老是帶錯手機和遙控器也算是舊聞了XDD

一回顧起來才發現真的是有過各式各樣的單元阿~~

保母那個大概是最喜歡的了TTATT

其實回顧提到也只是一部分~

還有像是ARA Theater、皇家牛郎、不知道比較幸福、STAR TOUR、家電什麼有的沒的莫名其妙的單元= =?

真的是好多好多T___T

就像 J 說的一樣~

回顧起來好像很長~但時間轉眼即逝阿....

短短一小時怎麼回顧的完T___T

然後從這裡開始放5x10真的太可惡了阿!!!!

音樂一下就要淚了QAQ

竟然一直都沒有五人照~

還是在最終回才拍了五人照真的心酸酸Q___Q

五人的感言其實好簡單~但是有滿滿感謝的心意~

說感言時的BGM都是放個人多拉馬的主題曲~

J:One love → S:Happiness (為什麼是這首我也不知道XD) → A:マイガール → N:Beautiful days → O:Truth

Staff好用心但也戳到淚點T___T

回顧時好歡樂的~但到這時大家都嚴肅起來了T__T

ninomi和ABB明顯眼眶紅我心都要碎了QQQ口QQQ

翔桑想搞笑硬扯ZERO其實扯的好硬~在離別的時刻是不是腦筋也會變得不輪轉了呢!?

最後輪到隊長~關燈時又想起了宿題君的吹熄蠟燭~

沒有像上次一樣說不想吹熄因為這樣就真的結束~

這次好果斷的就關燈了~的確是成長了~學會面對離別了~

但也許我還沒成長~我依然不想看到關燈!!TTTATTT

沒辦法截到五把鑰匙在一起,只好拿隊長掛上鑰匙的圖來拼在一起~

五把鑰匙回歸定位也代表著五人離開QAQ

本來以為在感言那段就哭完了~

而且隊長很貼心的用搞笑呼吸法作ending有讓我破涕為笑~

誰知片尾竟然放了still...!!!!! Staff是想哭死我嗎!!!???QQQ口QQQ

搭配的CG動畫真的是好用心!!

改制前改制後的單元都好認真的畫出來~邊看著邊就回憶起當時看的情景~

完全歷歷在目阿!!!!

一下子所有回憶湧上心頭~眼淚怎麼止得住!!!!QQQAQQQ (一邊打這篇又一邊哭我好痛苦>"<)

回憶畫面結束後~是五人一直走的畫面~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我數了一下~是走過了五個日夜~我想是代表五個年頭吧!!

然後就在最後一夜下台一鞠躬TTTATTT

最後一天拍的五人照~註解寫著This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看著又淚了Q__Q

最後是翔桑關上相本、也是意味著接下來由他來接替了吧!?T__T

所有Staff大合照~真的好多人阿!!!

五年、就是靠著這些人支撐著秘密嵐~

真的要說...

嵐さん、スタッフの皆さん、今まで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お疲れ様でした!

對我來說~雖然是沒有到五年、但也有四年半了吧!!

雖然不是每個單元都喜歡,但畢竟也陪伴了這麼久的時間,真的好捨不得!!

でも・・・

これは別れではない 出逢いたちとのまた新たな始まり

ただ 僕はなお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また…

いつか笑ってまた再会 そう絶対

期待再相會的那一天!!

圖片 78

 

4/11開始就是翔桑的新個番接替了!!

是新的開始、新的挑戰!! 相信翔桑絕對能勝任的!!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團番,但相信在個番累積的經驗一定也會給嵐帶來正面強大的能量!! 就拭目以待吧!!!

圖片 79

 

p.s 我實在忍不住想抱怨!!!

我真心受不了有些自稱團放的還有心情在此時此刻萌CP!!! 團番都要結束了~傷心都來不及竟然還有心情想這些!!???

我只是覺得萌CP也該有個限度吧!? 無時無刻都在想這些、沒事也硬要扯萌點真的很可怕耶!!!

嘛~託這些人的福~也許我終於快要脫離CP放了(笑) (我就碎念下~不苟同的請閃遠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