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任意轉載,謝謝!!

an・an No.1849 二宮和也訪談

要來我的房間嗎?

早上是如何醒來的呢?
休假日是如何度過的呢?
向陽的角落房間是只有二宮和也知道的地方。
「歡迎來到我的房間!」

一個人生活是秘密

在電影『白金數據』中飾演信奉DNA搜查系統的冷酷天才科學家神樂龍平的二宮和也。
若是想像神樂的房間,一定是個很沒生命力的空間吧。
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房間裡會被刻入住的人的DNA吧。
那麼、二宮桑呢?

Q 若是你本身的DNA被分析的話,你覺得會出現怎樣的結果呢?

A 首先,應該是適合當偶像的DNA()。果然如果沒有那個的話就沒辦法作到現在了。已經作了15年了阿。如果分析出來適合職業是公務員的話,那還真是令人驚訝的結果()

Q 「就連這份愛也是DNA一部分嗎」這句『白金數據』的文案令人印象深刻。不過,二宮桑的fan就像是和二宮桑「有著像是出生前就認識的懷念感、忍不住就一見鍾情」,由這樣的DNA所組成的,不覺得是這樣嗎?

A !? 是這樣嗎。應該不是大家都這樣覺得吧()。而且,那不是DNA吧、難道不是環境(的關係)嗎。不過,我覺得父母、手足能成為奉獻無回報的愛的對象,是和DNA有關係。

Q 自己的DNA適合一個人生活嗎?

A 我覺得很適合唷。而且不用跟人說話。因為住的話就住都內,不管怎樣的地方,不論住哪裡,在家裡也不會有寂寞的感覺。因為也幾乎沒有什麼最低限度必要的東西。

搬家當天因為有工作,就全部由家人代勞了。

Q 還記得剛開始一個人生活時的情景嗎?

A 記得、記得!大概21歲的時候吧。我當天有工作,就請父母幫忙處理所有的搬家作業阿。一個人住的事想保密所以沒對任何人說。

Q 開始想一個人生活的契機是?

A 工作現場從老家過去和從近的地方過去來回就相差大約2小時。20歲左右的時候,總覺得那個時間是不是能重振精神是很重要的,覺得很浪費阿。

Q 選擇房屋的重點是?

A 是角落的房間吧。因為作音樂、玩遊戲、看電視等等的很在意聲音阿。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所以角落的比較好阿。

Q 一個人生活有沒有困擾的地方?

A 好像幾乎沒有耶。13~14歲左右開始工作,多少也算知道父母之恩。Jr.時期在巡迴地雖然曾經用洗髮精洗褲子過,不過現在只要按洗衣機的按鈕它就會幫我洗好了嘛()。一開始是覺得相當輕鬆阿。

餐桌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

Q 房間屬於有生活感的嗎?還是沒有?

A 一半一半吧。有電視、有遊戲專屬螢幕、有沙發就是這樣的感覺。

Q 格局呢?

A 秘密()。我阿基本上沒有那種沒在用的房間唷。因為我是不喜歡沒作用的東西存在的人。不需要的東西就都丟掉。

Q 有生活感的是哪裡?

A 餐桌吧。雖然一半被資料什麼的埋起來了,但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就像相簿一樣阿。喝著酒,手伸進去抽出一張行程表,2年前之類的被抽出來,看著上面寫著幾點到幾點工作,一邊(很懷念的)想著「那時好忙阿」一邊繼續喝,很開心唷。

Q 喜好的室內裝飾是?

A 果然是樸實的感覺。不喜歡太花俏的,基本上是茶色類。因為黑色有點太強烈了,沒有到那種程度。

Q 如果去到女孩子的房間時,房間裡有什麼樣的東西會讓你感覺情緒高漲?

A 不就是自己家裡沒有的氣味嗎?香氛系列的香味之類的。

Q 為了要一個人生活最重要的東西是?

A 「想這樣作」的心情。如果不覺得「想這樣作」,一生不作也沒關係阿。

Q 一個人生活,沒有就會很困擾的東西是?

A 只要有電視不就行了嗎?因為可以獲得很多資訊。

Q 你覺得把一個人生活當成快樂的事的秘訣是什麼呢?

A 覺得變得自由了。大部分的人都是想變得自由才開始的吧。雖然我是因為睡眠時間的關係,但不也因此感覺到非常的自由嗎。

Q 請給即將開始一個人生活的女性一些建議。

A 不管什麼事都享受在其中比較好唷。甚至連一個人生活麻煩的部份也是,雖然我是都已經在宿舍和巡迴地有過經驗了。一定會形成很好的刺激唷。

 


 

久違的迎來了翻譯君XDD

上班好無聊就偷偷翻起來了(喂)XDDD

話說標題實在很可惡耶!!!! 聽到ninomi說那句誰受的了啊!!!!!!(倒地)

而且這本圖真的拍超好的啊!!!!!!! 好想撲倒他!!!!!!!! ←冷靜XDD

回到訪談內容~ ninomi真是個物質欲望相當低的人XD

選擇房子的重點是角落只因為不想造成別人困擾~好溫柔ww

所有回答都很二宮風~好喜歡ww

尤其是餐桌那段生活感~好愜意好喜歡>///////< 好想跟他一起喝(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