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怕被雷的朋友請勿點開XD

 

 

 

*****防雷空白區*****

 

 

 

 

[Opening]
disk1[(002413)18-08-37] disk1[(004111)18-07-38]  
必須說、我對開場動畫是真愛!!!XDD
動畫小人兒們實在太可愛了我好喜歡XDDDD
還有很寫實的迷妹挑選戰鬥裝的畫面XDDDD
準備萬端之後~就帶著滿心期待的笑容前往會場~
然後就看到滿坑滿谷都是要前往戰場的人群XDDDD
實在太寫實了好讚XDDDD
然後接回到現實場景~五色氣球飄向空中的畫面很唯美很好看www
disk1[(005824)18-14-36]  

[Happiness]
雖然我想應該很多人猜到了XDDD
不過從氣球爆破中現身這創意還是很不錯的XD
話說這首歌我還是比較喜歡五人合體跳副歌XD

[五里霧中]
這首歌我的印象都是在安可XD
在這麼前面唱好不習慣XDDD
才唱第二首就莎唷娜啦了這樣對嘛!?XDDD

[CARNIVAL NIGHT part2]
被改成了FESTIVAL NIGHT超讚!!XD
很喜歡LIVE時會隨意配合主題改歌詞ww
大螢幕設計超華麗好喜歡www
disk1[(020050)18-24-01]

唱到Keep on Dancing時~ J 的扭扭好可愛有沒有XDDD
arafes-J01

[Lφve Rainbow]
我可以說這段很乾嗎(喂)XDDD
這首就是要跳小提琴舞(?)才有趣嘛!!
但整首都只是在高台上平淡的唱著~真的有點悶阿XDD

[Step and Go]
好久違的一首T_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服裝的關係?
我比較喜歡08年控的版本><"
我最喜歡的畫面是這裡↓ (我知道點很奇怪)XDD
我好喜歡櫻小翔回頭確認大家一起飛(?)的時間!!!
AAA-S&G  
而且衣服的關係~配合飛的動作披風飄起來特別好看!!!wwww
但這次的↓ 就沒有衣服飄飄啦~而且飛的動作才兩下好短暫T_T
ARAFES-S&G  

[mini talk]
我對動畫是真愛!!!!!(是要說幾次XD)
disk1[(040737)19-10-04]  
五個動畫小人真的好可愛阿~~~~(扭動)
而且感覺是手臂的擺動幅度是隨著音量大小變化的~超、可、愛!!!!wwwwww

[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
這首歌真的沒有立麥就唱不出來耶!!!!(笑倒)
自從這首第一次的LIVE版到現在~有哪次是沒有立麥的!?XDDD
不過跳貓拳真的好可愛XDD
disk1[(049373)19-14-18]  
我好喜歡他們那件背心www

[Summer Splash!]
每次唱這首就超HIGH的櫻小翔超級可愛>/////////<
ラップします超可愛的!!!!!!!!!!!!!
disk1[(050539)19-21-35]  
是說感覺他最近RAP前都很喜歡喊這句XDDDDDD
30歲大叔不要裝可愛好嗎XDDDDD ←這人明明就很愛XDD

[Love Situation]
最愛歌曲之一!!!!!!!!!!!!!!!!
看TIME時就非常愛這首了!!!!!!!!!!!!
這首的舞蹈說有多帥就有多帥!!!!!!!!!!!(尖叫)
這次直接用分割畫面可以把五人的舞都完整收錄實在太讚了!!!!
不會有看其中一組就看不到另一組的問題~非常GJ!!!
disk1[(056142)19-23-39]

↓ 這段好帥!!! 尤其是那個跳起來連著半劈腿的動作!!!!!
有個小朋友一跳完就累到跌坐在地也太可愛!!!XDDDDDDDDD
ARAFES-LS2

↓ 這段潤智跳得好棒!!! 握手後的側翻超帥我超愛!!!!
ARAFES-LS3  
但不可否認五人畢竟有點年紀了~
感覺現在跳起來特別氣喘吁吁(喂XDD) 不過還是很帥啦!!>/////<
唯一比較好的大概是隊長吧~感覺他比較余裕XD
櫻小翔不是我要表你~但這邊↓應該是沒跟上吧吧吧........(消音)XDDDD
ARAFES-LS4  

[ファイトソング]
剛跳完劇烈的Love Situation很明顯沒什麼力的五人XDD
完全就是用來趁機休息的一首緩衝歌XDD
小朋友帶動氣氛的動作好可愛www
ARAFES-fightsong  

[Friendship]
重點就是「可、愛!!!
媽媽喔~伴舞的一出場~主角立刻失色怎麼辦(喂)XDDD
但真的忍不住阿~就是會盯著後面的人阿~
看那兩個傻孩子↓一出場是在玩什麼啦~很煩耶XDDDDDDDDDDD
ARAFES-friendship1  
雙手大紅手套太可愛根本是犯規!!!!

↓這段超級可愛我好喜歡有誰懂!!!!!!!!!XDDD
ARAFES-friendship2

還有前面有兩個人伴舞時偷偷在玩以為我們沒看見嗎XDDDDDD
ARAFES-friendship3  

[Shake it !]
這首接在Friendship實在反差太大~
讓我不禁懷疑看的是同一批人嗎?XDDD
當初在現場看J個人的已經很噴血了~
現在五人一起來~誰、受、的、了!!!!!!!!!!!!!!!(放這麼大有感受到我的激動嗎!?XDDD)
整段完全就是列入糟糕影片等級XDDD
ARAFES-shakeit1

ARAFES-shakeit2

當然本人是看的很HIGH~~XDDDD
看我忍不住作那麼多張糟糕動圖也知道(爆)XDDDD
ARAFES-shakeit7

ARAFES-shakeit4  

大玩CP的部分也是看點>wwwwwww<
尤以末子最糟糕~這種姿勢對嗎、對嗎!!!!XDDDDD
ARAFES-shakeit5

而隊長明顯就是個斗M~一開始就期待著~
但被玩一玩之後就被甩掉了XDDDDDDDD
ARAFES-shakeit6

櫻小翔真的超愛這首歌的!!!XDD
我又要提去年札幌場他和ninomi玩Shake it的手勢玩得好開心wwww
現在讓他們跳整首~看他們多HIGH阿XDDDD
Shake it 亂跳一通、傻笑樣可愛史了>////////<
ARAFES-shakeit3  

[mini talk]
Talk Time=老人喘息時間XDDDDD
翔桑他喘到說不出話也好萌!! ←病重XD
頭髮還亂翹好可愛wwww
disk1[(084323)22-55-09]

這段表情真的好機車~但好可愛XDDDDD
ARAFES-sho1  

既然櫻小翔的作了~那麼隊長的也來一下XDDD
ARAFES-ohno1  

吊大家胃口的 J 表情好可愛好喜歡www
disk1[(090251)23-05-52]     

[season]
好久(?)沒聽這首~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XD 再次聽到又覺得好好聽www

[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
我愛歌之一wwww
不知為何我愛歌有很多都是描寫夏天結束的XD
這首之前DVD上都沒有阿~
能在LIVE上唱還收錄真是讓我好感動(拭淚)TAT
好喜歡那曲風、還有那溫暖人心的歌聲~(心)

[Still...]
Coupling曲第一名真是無庸置疑的吧!!!
我想應該很少有嵐飯不喜歡這首吧!?XD
當然我個人是愛櫻小翔的RAP部分www
但真的整首歌、不論是曲風或歌詞都寫得很好www
這張ninomi笑得好甜wwwww
disk1.avi0988

深情唱歌的表情好好看~~~TAT (明顯有私心XD)
disk1.avi1055disk1[(106784)23-28-10]

明明這裡唱RAP的翔桑帥死了!!!!!!!!! 可是鏡頭卻切了半張臉(哭)QAQ
disk1[(108371)23-35-48]      

[T.A.B.O.O]
話說我是先看這首才看Shake it!的~
所以一看到時覺得真是有夠帥!!!!
特別是這裡 ↓ !!!!! (我承認有故意把速度調慢~哇哈哈哈XDDDDDD)
ARAFES-taboo1  

還有大螢幕影片也好帥!!!!!!!!!! (那真人咧!?XDDDD)
ARAFES-taboo2   
不過一樣~伴舞四人出來後~主角又失色了(喂)XDD
立刻被ninomi給吸引了目光!!!(非嵐飯的朋友看了也這麼說XDDDD)
ninomi跳得比本尊還帥是怎麼回事啦!!!XDDDDD
ARAFES-taboo3  
櫻二飯應該都有發現吧~這人可是整段都跟著唱呢!!ww
由此可證(?)~ninomi對櫻小翔的SOLO是真愛!!!XDDDDD
這two shot ↓ 真好看wwwww (是私心無誤XD)
disk1.avi0622  

但不得不說~看完Shake it ! 之後突然就覺得這首弱掉了(喂)XDDD
畢竟Shake it!大家是跳整首~而這首只跳了後半段~
相較之下~前半段只有櫻小翔跳真的有點乾(毆):P

[PIKA★★NCHI DOUBLE]
又是愛歌www 最愛的部分依然是櫻小翔的RAP wwww
這首很常在LIVE唱沒什麼好說的(喂)
但這次的最後一段~櫻小翔聲音感覺特別好聽wwww

[Troublemaker]
這首重點就是愛心www
櫻小翔可是為了愛心合體~大老遠的跑跑跑、跑到隊長身邊比愛心耶!!
好可愛有沒有wwww
ARAFES-troublemaker  

[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公佈前ninomi配合J說話的動作好可愛XD
ARAFES-nino1  
隊長本來在跟fan玩突然被叫回來開唱~表情好呆好好笑XDDD
ARAFES-ohno1  
其實沒想到專輯第一名會是這首耶XD
一直以為會是早期的歌XD
不過這首也很好聽、很關八風XD
控上唱超合適的XDD
看他們亂跳就忍不住跟著亂跳XDDDD
ARAFES-energysong 

[MC]
無論如何要先上這張 ↓ !!!!(懂的人就懂XDDD)
disk1[(137190)00-31-54]

誰來告訴我~翔桑他們到底在笑什麼啦!!XDDDDD
ARAFES-mc1  

那兩個沒抽中的小朋友玩什麼比劍對決啦!!XDDDD
disk1[(155212)02-07-22]  

我說某兩人的動作也太一致!!(雖然前面那位是在抓癢XDDDDDD)
disk1[(155816)02-11-55]

這張櫻小翔笑得好好看wwwwwwww
disk1[(156415)02-17-39]  

 

暫時先寫到這裡XD

因為怕圖太多整篇寫完太長跑不動~所以還是分兩篇吧XD

那麼敬請期待後篇XD (有人會期待嗎!?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ラフェス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