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發新文章了~

希望這不是最後一篇XD

在這個時間點發這篇大概也知道是什麼原因了吧XD

也不想多說什麼感想了~

反正說再多也是枉然XD

精神打擊+身體不適=失去希望

這裡還能繼續下去嗎?

我不知道....

反正也不會有人在乎吧!?(笑)

人們都喜歡和積極開朗的人在一起~

像我這樣每天唉聲嘆氣、抱怨連連的人一定很惹人厭吧~XD

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

即便再堅強的人信心也都被磨光了吧!!

身心都好累阿....

是不是這一連串下來就是在提醒我~

我不屬於這個世界~所以就別強求了呢....?

反正是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不少的世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