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任意轉載,謝謝!!

二宮和也 with XXX

和某個人去旅行的話?

with Family
家人想去的地方。因為父母一直都在工作,沒有同時休假的時候。
因為又有養狗,也不太能一整天家裡都沒人在。
所以我想去附近父母想去的地方!

with Masaki
去看美國職棒大聯盟吧。因為相葉さん對major這種大型的東西很喜歡啊!
而且是搭了飛機就會變很開心的類型(笑)。

with Satoshi,Sho,Jun
這是真的一直很想去的…大家的家。現在非常的有興趣。
最近,也有過在相葉家裡兩人一起喝酒。
相葉さん和我常往來彼此的家,所以相葉家已經可以不用再去也沒關係(笑)。 ←竹馬果然關係很好XDD
喝酒的時候聊到『雖然之前去大家家裡玩過,但最近都沒去阿』。
有時突然會想團員的家是怎樣的格局、住在幾樓呢…。  ←快去櫻小翔家然後爆料給我們!!!!XDDDD
有點想每個都去瞧瞧阿。

with 重要的人
重要的人想去的地方吧。
因為我本身對那些沒有很高的興趣,也沒有那種只有我自己在鼓譟的情形。
那樣的話,就想選那個人一直想去、去了可以開心度過的地方吧。
一起去了對方很開心的話,我也會很高興。

長時間工作時的必需品是?
固定的早餐吧。
每天早上吃一樣的東西唷。
菜單依工作變化。電影『GANTZ』時是菠蘿麵包、『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時則是吃蕎麥麵。
也不是什麼許願,不知怎的就是想吃固定的東西。

Live with XX (LIVE時的必需品)
去年是吉他。
LIVE上也彈了,在樂屋也一直摸著唷。  ←最愛吉他少年NINOMI了!!!>//////<

Recording with XX (錄音時的必需品)
椅子吧。
但也不是說非這張椅子不行的意思!
單曲錄音全部都是坐著唱的。
因為自己作曲的時候是坐著唱的,所以這習慣留到了錄音時也是坐著唱。

Alcohol with XX (配酒菜)
綜藝節目。
只在家喝,所以開著電視一邊笑一邊開心的喝。
不是看錄影好的,而是看打開時剛好在播的節目。

Rice with XX (吃飯的配菜)
喜歡漢堡排阿。配和風式蘿蔔泥!

Curry with XX (咖哩配菜)
湯匙阿(笑)。
既不是筷子也不是叉子對吧。  ←我想我們分得出來湯匙和筷子、叉子的區別XDDDD
顏色? 銀色銀色! 銀色的湯匙(笑)。  ←好莫名的堅持XDDDD
福神漬什麼的不需要阿。  ←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在嗆櫻小翔!!XDDDD
咖哩飯的話就是咖哩和飯,漢堡排就是有漢堡排和飯就可以了。  ←好吧~也不能說你錯XDDDD

放鬆時的必需品是?
時間和家。
一回到家馬上就呈現OFF狀態。
當然,雖然有時也有在家必須做的事,但基本上沒什麼事要做,所以大多都是坐在沙發上打發時間。
能回到家的話,即使沒有所謂的必需品也能很放鬆。
又可以發呆,不管穿怎樣都沒關係(笑)。
也曾經就在沙發上睡著唷。
因為是自己覺得『坐起來很舒適』才買的沙發阿。
所以睡起來也不錯。即使在沙發睡,也不會有隔天早上腰痛的情形。  ←這小孩~明明腰不好也不乖乖躺床睡~"~

自己的"同伴"是這個!
有很多!
家也是,朋友也是。
做喜歡的事開心的時候是,當然工作也是。
沒辦法侷限在一個阿。
不管哪一個都很重要,想要視為重要。
對自己而言很重要的空間或時間…我覺得那樣的東西就是我的同伴。
遊戲也是阿(笑)。
自己覺得很重要的東西全部都是同伴阿。
我想結果就是那些東西塑造成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翻譯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