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禁任意轉載,謝謝!!

KAZUNARI NINOMIYA X MUSIC

在LIVE上讓我們見識吉他獨奏十分有人氣的二宮和也。
音樂對於自己是怎麼樣的存在?
作詞作曲和演技之間熱情的差異等內心的話,毫無保留得告訴了我們!

1 作詞和作曲哪一個比較喜歡?
我寫的歌詞基本上都是假的(笑)  ←诶!?诶!?
喜歡的壓倒性的是作詞阿。
可以編很多故事,不編也可以。
我、不會寫自己的事的唷。
所以我寫的詞基本都是假的(笑)。
隨著想像所能到達的程度去寫…。
就像會引發FAN們「這難道不是ニノ真正的想法嗎?」這般混亂似的,  ←好吧~你真的成功了!!XD
只要能寫出那樣品質的東西就會覺得很成功阿。

2 曲子是在怎樣的情況作的?
從作詞開始或從作曲開始,沒有特定的模式
曲子是,如果不想著「來作吧」就一生都不會作出來的阿。
像「阿!」這樣靈光乍現的情形完全沒有。
以我的情況,不是依靠感覺,大概是情緒和環境整合之後才能作出來的。

3 歌曲和演技的熱情最不同的地方是?
唱歌的時候和演戲的時候根本上所抱持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幾乎沒什麼不一樣阿。
關於嵐的歌也不是只有五人一起作出來的,
而是專業的人們覺得「現在的嵐唱這歌不錯吧」而為我們作的,然後我們唱了。
演技也是一樣,就是讓我演了「現在的二宮來演的話不錯吧」這樣的角色。
大概我是不太會被因為歌曲、因為演技而被影響的類型吧。

4 如果可以變成某個人的聲音的話?
變成LADY GAGA很土~的唱歌   ←這很有趣阿~大概也只有你想的出來XDDDD
變成LADY GAGA吧(笑)。不只是聲音連外表也是。
然後讓GAGA穿著史上最土的衣服唱歌。
無論如何都要改變的話,至少這點不要變(笑)。

5 最近常聽的是什麼樣的歌?
並不是經常聽著音樂的人
沒有"特別是這個"的情形。因為也不是經常聽著音樂的類型。
因為喜歡看電視,所以無論如何比較在意電視阿。
因為好音樂很多,只要找的話馬上就能遇到吧…。
仔細想想的話,「喜歡這個人!」這種大概也沒有。
每個人都喜歡。就那樣決定吧(笑)。  ←好隨便XDDDD

6 作一首歌需要花多久時間?
雖然依歌曲不同有所不同,大部分約半天就做出來了吧   ←你真是天才耶!! 半天很快耶!!!
以最近作的歌來說,約半天就做出來了。
首先打基礎、作框,一天能完成可以聽的最初的雛形。
然後加入一些玩心、能加深印象的加分點,不過不會大幅改變。
既然作了一首歌,就照原本那樣。
如果要改變的話,就會重新作一首。

7 歌曲、演技以外還想嘗試的"表現"是?
對遊戲音樂非常有興趣
我喜歡遊戲,遊戲音樂也經常聽,果然很厲害阿。
遊戲音樂雖然是沒有詞純曲調的樂曲,因為我沒作過這樣的樂曲所以有興趣阿。
完全不一樣的是有視覺畫面這件事。
像是和這個人戰鬥的時候或是走在這條路的時候。
隨著場景演奏著和其搭配的旋律。
以構成方式來說大概類似古典音樂的東西吧。
像我平常作的那樣有A段、B段的曲子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其實還蠻想聽聽看NINOMI作的遊戲音樂阿!!

 

 

Q1 可以表示自己的單字是?
"人"。我也會煩躁,有時也會罵人,就是那樣的人。  ←就知道你會這麼直白XDDD

Q2 可以表示自己的情感是?
"無"。因為不太會表現出情感。  ←就是個傲嬌愛壓抑的孩子=3=

Q3 看人的時候最注意的感情表現是?
最注意的是生氣的時候,(這種時候)是怎樣的人不是很容易就能看出來嗎?  ←我覺得這真的好貼切!!!
以這種意義去看。不過無論是誰生氣都不會介意。

Q4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是?
時間。如果被問想要做什麼,倒沒有明確的欲望。
因為性情乖僻,沒有時間的時候就會想要時間。
也許變閒了,下次反而說出想要變忙之類的話(笑)。  ←人都是這樣的阿XDDD

Q5 最近覺得很奢侈的事情是?
前陣子的休假,很平常的在街上閒晃了一下,覺得這樣也很不錯阿。

Q6 感覺幸福的頻率多嗎?
我覺得很多唷。休假日可以喝酒。那樣就很幸福唷。

Q7 如果只能修正自己的一個地方,會修正哪裡?
大概沒有。覺得被困擾到時就困擾下去。(迷惑かけられるうちはかけてやろうと思っているし ←亂翻所以上原文XD)
就是那樣的年代,不是很好嗎。

Q8 有想要的能力嗎?
製造分身。然後拜託他代替去工作。  ←這招不錯阿!!! 我也想要XDDD

Q9 人生達成最大的事情是?
好像沒想過阿。與其說達成,我覺得阻止失敗才更重要。

Q10 重生的話想要變成什麼呢?
沒想過。也就是說,對於現在的自己很滿足的意思吧,大概是。
還有,只是想像那情景的想像力也沒有(笑)。

Q11 寶物是什麼呢?
時間吧。活到至今的(時間)…。

Q12 想要見的人是?
現在沒有活著的人吧。因為絕對見不到的! 誰都可以。
不過,見了也沒有想問的問題。如果能見面,只是那樣也好。

Q13 和女孩子理想的相遇方式是?
都可以唷。如果以結果而言,會覺得那是很好的相遇的話。
拿書時手和手互相接觸什麼的,那樣子的絕對不行的唷。  ←為什麼不行XDDD 不過那種相遇好漫畫阿XDDDD

Q14 喜歡女性怎樣的感情表現?
「好開心ー!」或「好好吃ー!」之類快樂的感覺讓人覺得比較輕鬆。
也不是說想看那些表情,只是會覺得比較輕鬆而已。

Q15 30年後,想要怎樣度過生活?
只要不是孤獨的話就好。家庭也好、狗也好、什麼都好,只要有陪伴在一起的存在…。  ←就是個怕寂寞的孩子T_T 團員們多陪陪他嘛!!>"<

 


 

後記~

恩~明顯NINOMI的用詞有比較簡單一點XD

不過還是有不太懂的阿orz

我真的好弱喔Q_Q

每翻一篇就要被打擊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宮和也 翻譯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