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Non-no 2012.10月號

櫻井翔x二宮和也 Vol.60「早晨的嵐」

兩人集合進到拍攝現場的早晨情景。從此刻起大大充實的今天開始了─!

攝影棚到達。「早安~!」

應大野君指定的「告訴我們清爽渡過早晨的方法」要求,櫻井君X二宮君真實重現一早的攝影現場!

進到棚內,完成準備工作之後,就集中精神來到攝影機前。

完成"一項工作"之後,就告訴我們關於早上的趣事。

起床之後早餐已經準備好了。---這樣的日常生活是終極的憧憬!

二宮:這次的照片如何? 取材日的早上大致都是這種感覺的對吧!

櫻井:是阿! 到了攝影棚之後,就馬上開始準備。ニノ是遊戲或漫畫,我則是報紙當同伴。一個人的時候,不會造成別人的麻煩的話,也會在樂屋放音樂。

二宮:還有呢,會稍微看一下那個拍攝現場有的東西。Non-no的話,會確認一下團員在這連載的工作模樣,或看一下有過共演經驗的人的訪談。

櫻井:早餐大多是買來吃吧。以我的情形,日劇『謎解』的時候固定菜單是熱三明治+優格+拿鐵。雖說這種一模式到底也該有點分寸,但就是沒有挑戰新(模式)的勇氣(笑)。

二宮:我懂。我也是在換作品之前,會持續吃著同樣的東西唷。(電影)『GANTZ』時是菠蘿麵包,(電影)『白金數據』時是山藥蕎麥麵。工作日的早上,總之"吃"是最重要的阿。在拍重要的戲時,肚子叫了的話,會造成人家麻煩的。

櫻井:對、對! (突然想起)我和ニノ早上的感覺很相似阿。巡迴中時從房間出來的時間也幾乎是一樣的。起床氣好壞屬於平均程度。對早起最弱的,是松潤吧?

二宮:好像有這樣的印象。反過來說,最強的是相葉桑。有一段時期一大早就跑出去玩了,最近也是喝了咖啡就很輕鬆的樣子。

櫻井:智君呢...變強了嗎? 好像自然就醒來了。

二宮:住宿時也是,只有他一人說「不需要morning call」。是那個反作用嗎? 大白天看起來就很想睡的樣子(微笑)。翔醬、休息日的早上是怎樣的感覺?

櫻井:因為不想浪費時間,會設定鬧鐘盡量在早上就起床。

二宮:不愧是(翔醬)! 我完全就是睡到自然醒阿!

櫻井:一定會做的事大概就是把頭髮弄濕吧! 為了把起床絕對會翹起來並呈現藝術型態的睡相恢復(笑)。

二宮:我是丟垃圾。最近在家喝酒之後,很奇妙的會變得很想整理家裡。養成了會將前一天晚上整理好的垃圾在隔天早上拿去丟的習慣。

櫻井:诶~! 這不是很棒嗎!

二宮:明明以前覺得真不敢相信有這種人的,所以自己也覺得很恐怖(笑)。不過女孩子的話,聽到那種早上會稍微做點家事的,不是會很心動嗎?

櫻井:嗯嗯,總覺得很帥氣阿。把老公叫醒,做早餐。

二宮:對男人來說,是終極的憧憬阿♪

櫻井:我希望的早餐是,吐司和湯和scrambled egg(炒蛋)和....。

二宮:根本就是飯店早餐嘛! 所以理想型=飯店系的意思(笑)!?

櫻井:(正經臉)有新發現了!



 

看著一片紅黃我好開心XDDDDDDD ←廢話!阿不就兩人對談咩XDDD

果然是有愛~讓我非常迅速就把這篇翻完XDDDDD

櫻小翔說兩人早上的感覺很像的那段~萌點低如我覺得超萌的阿!!!!!!!!!!!!!!(奔跑)XDD

其實我想說~你們倆不只早上感覺像而已~平常行為模式同步率之高也是無人能及阿~根本是在一起太久互相潛移默化了XDDDD

還有從房間出來的時間一樣~其實我更想問"那房間有沒有一樣!?"(爆)XDDDDD

把頭髮弄濕那段莫名的害我一直幻想那畫面~溼漉漉的男人也太誘人!!!!!!!!!!!←冷靜!!XDDDD

NINOMI喝完酒會想整理房間超有趣的~養成丟垃圾的習慣整個變好居家喔~可以娶回家了(不對)XDDDDD

最後櫻小翔你為什麼要對著NINOMI點餐阿阿阿阿~~~~~~!! 是把他當你つま了嗎~阿阿阿阿(妄想爆裂)XDDDD

雖然久違的two shot有點殘念~但訪談還是很萌阿~~~~

p.s 話說看到別人翻的內容,我就默默覺得以後還是自己看原文好了XD 明明是同一篇~翻出來就是有差~雖然我翻的也不見得全對(拿翹啥)~但別人翻的我也不認為就是對的阿(笑)

arrow
arrow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