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被嵐學搞的焦頭爛額、這幾天每天都水深火熱="=

但我還是有抽出時間來看阿宅的!!XDD

一定要先來喊一下~~我愛徑純戀!!!!!!!!!!!!!!!!!!!(尖叫狂奔)XDDD

對我來說這集重點就只有最後那一段而已阿!!!(喂)XDDDD

 

好了!!進入本番~XD

這堂課是「超音波學」~(每一集都硬要套一個主題我好無聊XD

這次鬼魅照不是截定番三人排排站定格的畫面~而是阿宅還坐著時的畫面~

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位置XDD

站後面的兩人看不清楚表情~只看到身影~有種更陰森的感覺~XD

而阿宅坐著的樣子~不覺得會想到盛竹如先生嗎!?XDDDDD

有種要開始播藍色蜘蛛網的感覺XDDDD ←哎呀洩漏年紀了XDDDD

KEY801

大律師聽到密室就坐立難安XDDD

明明被稱讚時得意的要命XDDD

KEY802

但其實一直都是他自己挖坑自己跳XDDDD

KEY803

這是在模仿誰!? 金田一嗎!?←他是以爺爺的名啦!!XDDDD

KEY804

小純子的吐槽真是越來越精準了!!! GJ!!XDDD

KEY805

畫面突然切到阿宅大頭真是嚇死人XDDDD

表情有點不屑阿~不過萌萌的我喜歡XDDD 

KEY806

我發現動畫人經常是出現在小純子的推理裡耶XDDD

拿啤酒罐擺桌的姿勢莫名有點可愛XDDD

KEY807

唉唷~小純子向阿宅尋求認同的樣子真可愛www

KEY808

阿宅說這句時真是說有多帥就有多帥阿!!!!!!!!!(尖叫)XD

一定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阿宅怎麼可能那麼帥!!!!(喂)XDDDD

KEY809

因為阿宅帥破表了XDDDD

於是大律師不甘示弱也來模仿一下XDDDDD

可惜山寨版帥度減弱很多(毆)XDDDDD

不過大律師他真的好有梗XDDDD

KEY810

其實沒什麼意義的畫面~XD

純粹很喜歡這種角度拍徑純小情侶wwww

KEY811

看到這段時一直覺得有違和感耶XDDD

因為正常來說這種質問方式不是應該是警察的工作嗎!?XDDD

小純子你是律師耶!!!XDDD

KEY812

又是小純子推理出現!!XD

動畫人穿衣服好有喜感XDDDDDDDD

而且原來他不高XDDDDDD (果然有比較才看的出來XD)

KEY813

大律師終於瘋了XDDDDDDD

竟然連狗語翻譯器他都想的出來XDDDDDDDD

KEY814

阿宅就是這時候最帥~!!

當大律師一副狼狽樣的時候~他就默默的開始解謎(兼嗆大律師)XDDDD

KEY815

這裡也是~XD

後面兩位還在歡欣鼓舞以為找到犯人時~

阿宅又默默的回嗆他們XDDDD

後面兩人又好狼狽XDDDD

KEY816

小純子看似單純的問問~但直接戳破大律師謊言了XDDDD

硬要裝年輕但很容易露陷的大律師大叔真可愛XDD

KEY817

最後阿宅就利用超音波原理揭開謎團抓到犯人了~GJ!! ←也太草率帶過XDDDDD

本集案件根本不是重點(咦)XDD

重點是下面阿!!!!!!!!!!XDDDDDD

小純子她就好單純可愛的發表了一句引人遐思的感想XDD

KEY818

呆呆的阿宅就自動帶入了XDDDDDDDD

看他一臉內心小鹿亂撞的期待樣XDDDDDDD

KEY819

誰知小純子天外飛來一筆"其實我講的是狗狗"XDDDDDDD

小純子她就是這麼單純可愛嘛!!XDDDDDDD

KEY820

接著就看到震驚的阿宅!!!XDDDDDDDDD

虧他好不容易少男心萌發的說!!!

竟然就這麼被小純子的一句話打回去了XDDDDD

我都要為阿宅掬一把同情淚了XDDDDD

這段的停格實在太好笑了XDDDDDDDDD

KEY821

阿宅少男心受傷~就開始傲嬌了XDDDDDD

明明又沒要解謎~手指還搓個不停~明顯內心焦躁了XDDDD

虧他期待個半天XDDDDD

說不停的知りません真是可愛死了阿~~~~~~~~~XDDDDDDD

KEY822

小純子忍不住去抓手指真是萌死了阿阿阿阿阿阿~~~~~~~~~(無法冷靜)XD

而且怎麼握起來就不會說知りません了!? 其實手指是開關嗎!?XDDDDD

放開又會繼續說實在很好笑XDDD

唉唷~這段真的好可愛喔~~~~~(蕊10遍)XDDD

KEY823

這集真是看的我好開心XDDD

今天又看到有人翻譯製作人訪談~

說是最後兩回是連貫的~而且會有眾所期待的模型屋再度登場~(好開心!!!!!!!!!

三人雖各自行動~但最後徑純小情侶會發現彼此的重要性(?) ←期待MAX!!!!!!!!!!!!!!

聽說還有很多人在官網留言希望有續集和電影~

製作人說他聽到大家心聲了~目前雖還沒規劃~但也不無可能!!!! ←期待MAX again!!!!!!!!!!!!!!

比起謎解化電影~我真的比較希望這部電影化阿!!!!!!!!!!(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