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是「鬼火學」~

嗚嗚~我對這類最苦手了啦~

整集都看的我膽顫心驚T_T

慣例的三人鬼魅圖~這次更顯得恐怖阿~"~

KEY701

幸好有萌萌的小純子在!!

這次接案理由比較能讓人接受XD

小純子的熱血精神逼的大律師不得不接阿XDD

猛點頭超可愛的XDDD

KEY702

然後畫面切換的實在非常有喜感XDDD

這種特寫感覺只會出現在電影阿~怎麼日劇也會出現XDDD

阿宅你有滄桑感耶XDDD

KEY703

這畫面為什麼會有種孤獨老人的情境!!??XDDDDDDD

阿宅感覺好淒涼喔XDDDDD

KEY704

這幕一直被大家說很像龍貓在等貓公車XDDDDDD

就這樣直接截圖下來真的很像耶!!XDDDDDD

KEY705

這表情感覺阿宅很不爽XDDDDDD

有種他休假為何還要call他的fu~~(這心情我很懂!!XDDDDDDD)

KEY706

小純子根本是把阿宅辦公室當她家了吧!!!!XDDD

整個進出的也太自然XDDDDDDDD

KEY707

そのまま!!

阿宅他就真的是そのまま阿!!!→根本是直接停格XDDDDDDDDDDD

KEY708

就這麼一直そのまま的等著!!XDDDDDDDDD

KEY709

連表情也是そのまま!!XDDDDDDD

可以不要真的這麼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嗎!?~(笑翻XDDDDDDDDDDD)

KEY710

阿宅他真的好老實好乖巧唷~

人家叫他走外邊他就乖乖的繞旁邊走XDDDD

KEY711

上次是用望遠鏡~這次改放大鏡了XDDDDD

我好懷疑~靠這麼近真的有對到焦嘛!?XDDDDD

KEY712

阿宅真的很喜歡背後嚇人耶!!!!!!

我又被他嚇到了啦!!可惡!!XDDD

KEY713

這集已經夠恐怖了~阿宅還要這樣嚇人!!!!!

要不是因為知道是阿宅~光看這截圖實在很恐怖耶!!!!!

看來阿宅也有演恐怖片的潛能XDD

KEY714

這集真的好可怕~隨便一個截圖都可以這麼恐怖!!

本來截這張是覺得~阿宅竟然直接坐進了藏金條的洞好可愛XDD

可是截完後看起來為什麼很像恐怖片裡鬼鬼出現的場景>"<

KEY715

這張也是!!!

本來是因為阿宅和小純子兩人共處一室~該不會是睡同一間房~覺得有點萌萌的所以截下來XD

但截完之後又覺得好可怕~一直擔心會在房間角落或是和室門窗上看到什麼東西QAQ

KEY716

反觀大律師這邊就明亮好多~讓人比較安心XD

但是他又吃醋了XDDDD (誰叫你要選度假XD)

大律師這句話我可以解讀成他看出徑純小倆口的曖昧情愫了嗎!?XDDDDD

KEY717

伸長脖子、探頭的動作真的好、可、愛!!!!XDDDDDD

KEY718

連大律師也說怎麼沒模型了吧!!!!!

果然是經費不夠作不出來~只好用動畫來表現了嗎!?XDDD

勉強是能接受啦~但我還是比較愛模型屋T_T

KEY719

看這夫妻同心解謎的動作XDDDDDD

有沒有這麼一致啦~好可愛XDDD

大律師好哀傷無法融入XDDD

KEY720

我愛的動畫人又出場了!! 怎麼可以不截一下呢!!XDDDD

而且還是小純子的推理呢!!XDD

KEY721

可惜被阿宅一語就打回去了XDDDDD

阿宅你也顧一下小純子的顏面嘛!!XDDDDD

KEY722

大律師整個就是被排擠了XDDDD

唉唷~人家小倆口的情趣你不要參一腳也好啦XDDD

KEY723

好難得才看到一次阿宅回歸正業~一定要截一下圖留個紀念(?)阿XDDD

原來阿宅公事包不只有開鎖工具~也是有認真帶著公司商品DM阿!!XDDDD

KEY724

動畫人這次竟然不只出場一次!!XD

只是這次又有點囧了XDDDD

動畫人真的很逗趣耶XDDD

KEY725

阿宅翻找資料的樣子莫名得很、帥、氣!!!!>/////////<

KEY726

吼~~~這角度我好喜歡>///////////////<

KEY727

我想會這麼帥的原因一定是因為他穿"紅色針織衫"的關係(咦)XDDD

但他真的好適合阿~~~搭的領帶也好好看~~~整個人都好好看~~~~(花痴mode開啟)XD

KEY728

看小純子一心想幫夫多貼心多可愛阿XDDDD

KEY729

但阿宅真的很喜歡潑人家冷水耶XDDDDD

這"破不了"三個字真是說的義正辭嚴、理直氣壯的耶XDDDDD

KEY730

結果就是一陣冷場XDDDDDD

大律師到底想找什麼啦!?XDDDDDD

KEY731

但這集真的好感傷唷~~~

哥哥殺了妹妹、爸爸又殺了哥哥~

這種家庭悲劇真是看得我心酸酸QAQ

爸爸的這句話~真是讓人不想認同、卻又不得不認同阿~"~

KEY732

最後傲嬌大律師又來了XDDD

明明當初他自己嫌人家地方很鄉下不願意去的~現在又說都不找他~

還拉著小純子說結果給他聽~真的很像小朋友耶XDDD

KEY733

最後阿宅終於解開了那個據說很特別的鎖~~

可是後面那火光是什麼啦!!!!!!

明明事先看過別人的截圖了~但是自己看的時候依然又被嚇一次!!!TAT

中間小純子看到鬼火和小女孩那段也是這樣!!! 雖然心底有底但還是會一驚>"<

每個恐怖點都被嚇兩次的我真是傻瓜= =

沒辦法阿~我對這些真的很弱阿~嗚嗚嗚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