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就來第二回了~(噗XDDD

其實只是因為看雜時看到就來放一下XD

然後我很貼心的(自己說XD)畫好重點了XDDDD

122282850n

重點一:
兩人在片場一直聊天~聊到其他人都沒辦法插入的地步!!
櫻小翔竟然還說希望不要被打擾!! ←請不要無視其他共演和staff好嗎!?XDDD

重點二:
兩人經常玩"指相撲"遊戲~
其實這是老梗沒什麼好寫的~因為幾乎每一本訪談都有寫~都看膩了(喂)XD
但這篇很特別!! 因為裡面多寫了一句櫻小翔說他只有一次贏NINOMI~
而且還是因為在他手指上面塗了乳液才贏的!!←到底是有多弱!?XDDDD
但這都不、是、重、點!!!!!!(激動啥!?XD)
重點在NINOMI的那句"そうだっけ~?"阿阿阿阿~~~~~
NINOMI~~有人塗乳液在你手指~為什麼你不知道阿阿阿阿阿!!!!!????
到底是什麼情境下才能偷塗不被發現啊!!!????
難道櫻小翔是趁你熟睡時偷偷塗的嗎!!!????原來你們睡在一起嗎!!!!????(妄想全開XDDD)
為了贏指相撲還使出這種招數的櫻小翔~真是怎麼想怎麼可愛耶XDDDD
不過是個遊戲嘛~這麼不服輸實在很像小朋友耶XDDDD
(吼~~兩句話而已搞得我妄想一堆~~我病真的很重!!!XDDDD) 

重點三:
就是那個cosplay啦XDDDD
看櫻小翔提到它時還加了♥耶!! 可見他有多愛~(噗XDDD
還強調是旗袍唷XDDDD 至於後面煞風景的說明就不要管它了XDDD
NINOMI那次的旗袍裝扮真是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那腿簡直比真的女孩子還美了阿阿阿~~~~~難怪櫻小翔會被煞到XDDD
還有我個人很愛女僕裝XDDD 因為真的很像真的女孩兒(好像繞口令XD)~超級可愛的耶!!>//////< 

 

接下來又是日飯臨演REPO~~XD

雨待ちの時に待ち場所のあったアイスの自販機でアイスを買って食べてる
ニノちゃん、翔ちゃん、多部ちゃんがいましたー!
アイスたべてる姿って何気に新鮮ですよね~普段見れないから(笑)
ニノちゃんと翔ちゃんはお互いのアイスを食べ比べっこしてましたよん。
我也好想看兩人私下吃冰的模樣=3=
而且吃就吃~還比賽什麼的兩人要不要這麼萌!!>///////< 

*やっぱりDSな二ノちゃん(笑)座ってる間はひたすらゲーム。顔が超真剣(笑)
「クソッ」「行けっ」「あぁー」って言う声も聞こえてましたよ
途中で翔ちゃんに渡すんだけど、ものの数秒で返されてました(笑)分からなかったみたい(苦笑)
描述NINOMI玩DS的樣子好生動>////<
然後櫻小翔接過遊戲機又默默還給NINOMI感覺好可愛XDDDD
遊戲苦手可以請教NINOMI阿~~~XDDD 

*ニノちゃんがふざけてて、翔ちゃん人目をはばからず大爆笑。宿題くんなみに爆笑。
しまいには立ち上がって爆笑。笑い上戸なんだから~
櫻小翔就是容易被NINOMI戳到笑點啦!!>/////< 

*ペットボトルの上に更にもう1本のペットボトルをキャップ下にして重ねようとするニノ。
やったー成功ー!とまたゲームを始めるんだけど、それに興味を示した翔ちゃん(笑)
自分も、やる、手を離す、やったー…の瞬間崩れ落ちるペットボトル
その瞬間、ビックリしたファンの歓声に気づいてカッコつけて拾わない翔くん(笑)
「もーぉー」ってなりながらペットボトルを拾うニノちゃん。
…このくだりはマジで最高でした
櫻小翔連私底下都好有梗XDDDD
模仿NINOMI失敗還要耍帥XDDDD
NINOMI就是亞撒細阿~~~
嘴巴碎念但還是對櫻小翔很好幫他善後wwww 多麼貼心的小情人>////< 

*隣のグラウンドでの野球部の練習に釘付けなニノちゃん。釣られて見る翔ちゃん。
ニノちゃん、素振りしてました♪
因為NINOMI也被吸引去看棒球練習的櫻小翔~
就是很在意NINOMI在幹嘛對吧!! 哎呀感覺好sweet!! www 

撮影の合間は、ニノ&翔で、ゆび相撲を何度もやってた(ほとんど、ニノが勝ってた!)、軽く振りの練習(?)してたり、にのはスタッフさんとじゃれてたり(翔ちゃんは、お疲れのようで・・・椅子に座ってみてただけ)、あとにのは、カメラを覗いて見たり、集音マイクを自分で持ってみたり、小道具のお花を活けてみたり(かなり真剣にバランス見ながら活けてたよ!)とにかく、よく動いてたなぁ~♪
撮影の合間合間に、『素』が見れて、最高~☆でした!!!
還真是到處可見兩人玩指相撲耶!!wwww
然後這REPO也寫得好生動www NINOMI果然是個靜不下來的小朋友好可愛www 

結局、12時過ぎにそこでの撮影は終わり・・・にのは公園のトイレへ・・・(お店のトイレじゃなく、公園のトイレってところが、ニノらしい)
翔ちゃんは、あっという間に消えてしまった!いずこへ・・・?結局、撮影終了後は一度も拝めず!
ニノは、車の中で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とお弁当を食べて、次の撮影現場へ行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最後這段雖然沒有兩人萌點~但覺得NINOMI好可愛XD
沒去店家的廁所反而是去公園廁所~應該是不想打擾到店家吧~真是貼心鬼>/////<
和經紀人一起默默在車裡吃便當感覺也好可愛是怎麼回事!!XDDD ←這人萌點真怪XDDD

 

那麼第二回就寫到這~至於還會不會有下回我也不知道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二 SN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