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齊了全部的SHOP~~(應該有齊吧!?眼睛有點花了XDDD

ㄟ~不是我要說啦~每次都出那種大家來找碴的SHOP~

很傷迷妹的眼睛耶!!XDDD

還有這次的坑人SHOP好多~~~

同一個畫面竟然直的出一張、橫的也出一張~

光一個夾門縫就能出兩人系列一張、三人系列三張、五人系列也三張!!! 而且其中一張還是斜的!!! 斜的真的很意味不明啦!!!以構圖來看是很新穎~但幹嘛逼迷妹歪著頭看啦!!!???XDDDDD

不過最令我哀傷的是~我家櫻二只有一張就算了~竟然還不是offshot!!!! 這跟我直接用PV截圖根本沒兩樣阿!!!!!!!(哭跑) 攝影師欺負櫻二飯阿~~~(大哭)

這次就是坑人照片那麼多才會高達198張照片阿~~~(斜眼)

所幸(?)NINOMI的個人照部分拍的還不錯www 黃色那套都很好看阿www 尤其是街上那張我好喜歡!!>///////<

還有末子組和竹馬組的也拍的很可愛www

至於櫻小翔嘛.....個人部分沒表情和不爽的樣子太多了~所以感覺沒有很愛(喂)XD 混合部分和隊長那張還有在街上比意味不明動作的那張都還蠻可愛的XDDDD 話說嫌歸嫌~我大概還是會敗個幾張吧~~(腦波弱)XDDD

不過也因為這次SHOP人的部分沒什麼梗(喂)~所以就觀察起背景了XDDD

原來紅色背景的天花板燈泡是不同顏色的!! 有紅、黃、紫,其他沒看到不知道是不是五色都有!?XD

還有那個黑白圈圈牆,原來是毛絨絨的耶,好妙!!XDD

看PV時都太注意人了~背景都沒認真看~原來設計的很用心啊!!(姆指)XDD

 

團體部分(12張):

ContactSheet_006

混合部分(36張):

ContactSheet_007  

櫻小翔部分(30張):  

ContactSheet_001

NINOMI部分(30張):

ContactSheet_002

隊長部分(30張):

ContactSheet_003

ABB部分(30張):

ContactSheet_004

小潤部分(30張):

ContactSheet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