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翻到這篇腐团CP论 我簡直快要笑死了XDD  忍不住要來宣傳一下!!XDDD

大概有90%都寫的正中我心~~(噗XDDDD)   至於那10%大概是SS和SJ的部分吧~~XD

SS我真的沒感受到什麼CP~XDD

SJ雷SA這點我也沒什麼感受到~XDD

話說說嵐是腐團還真是不為過耶~XDDD

因為在我飯上嵐之前從來也沒萌過CP這回事~XD

甚至還很不喜歡BL之類的東西XDD

但飯上這團之後就莫名的萌上了是怎麼回事!!!???XDDDD

所以其實是被我家櫻小翔給啟發的是不是!?XDDDD

話說回來~雖然我很萌我家櫻二~不過也僅止於自己萌~或是在網路上聊~

實際在跟嵐飯聊天時~我反而會特別避開CP話題~

因為有的人根本不萌CP~不然就是萌的CP不同~

所以為了避免雷到別人或雷到自己~我都不會特別去聊這些~

但不知道為何~有的人就會故意在人家面前講拆人家CP的話~

這種人我實在覺得很莫名耶~大家各自萌自己喜歡的就好~拆別人CP是在挑釁什麼嗎!?╮(╯_╰)╭

結論是我沒有雷的CP~只有雷CP飯 = ="

又說到CP飯都喜歡看文是為何!? 而且還是H的!!

我大概是另類!? 雖然我也看過幾篇~但我真的不喜歡看耶= =

說穿了不過就是編個故事套上他們的名字而已阿~

如果真是他們身上發生過的就很萌~但明明都是虛構的情節阿= ="

所以我喜歡找真實的萌點www  

從他們的行動和言語去找萌點又真實又可愛www

於是就萌上櫻二了~哈哈哈XDDDDD

而且這兩人就像我一開始推薦的那篇CP論裡面寫的~

真的是要場面有場面、要細節有細節!!

平常兩人都忙着自己其他的CP,偶爾福利櫻二飯的一下兩下都是下下中招!!(笑倒XDDDD

兩人在番組裡的互動和眼神交流~

真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萌死人了阿XDDDD

更不用說私下有共同的音樂朋友和曾經一起寫歌什麼的~~

唉呀再說下去就說不完了阿XDDDD

不過雖然我愛CP~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像一般人一樣趕快結婚生子啦~(笑)

雖然很多飯都一直說不想要他們結婚~但難道就忍心看他們一直孤單寡人的嘛!?

明明是很愛家庭很愛小孩的男人阿~!!

真希望他們能趕快找到可以給他們幸福的好女孩兒阿~

就這麼巧在情人節這天寫這篇阿XDD

那就祝我家男人和他的小情人~情人節快樂!!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