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禁轉載,謝謝!!

Q:最近感到心動的女孩冬裝是?
相葉:制服。・・・阿咧、這答案很危險嗎(笑)!? ←這個實在是喔...很想說おまえ、高校生か!XDDD
松本:最終極、"沒穿"最好阿(微笑)。 ←不愧是性感擔當(?),真敢講!!XDDD
二宮:不就是裙子嗎? 因為男生不會穿阿。 ←ㄟ~吐嘈無能!!XDDD
大野:露出皮膚的話就會覺得「很努力啊!」 ←是爸爸吧!?XDDD
櫻井:好難阿~(汗)。大概會注意到皮毛類的吧。 ←皮毛耶!!!原來你愛貴婦(誤)XDDD

Q:最近在意的女孩行動是?
相葉:為了某樣事物拼命的模樣很可愛阿。
松本:不是為了對方,而是為了自己而努力的女孩很棒。
二宮:完全不知道! 因為最近都沒在看女孩子阿~。 ←你還好嗎!?不會真的要出櫃了吧!?XDDD
大野:看到沒有同伴一個人行動的女孩子很在意。 ←那我應該會被你在意吧!!XDDD
櫻井:對於沒有喝酒卻能連續不斷的聊天說話無法理解! ←這人最近是不是有身受其害!?

Q:和女友的約會爽約(約束をすっぽかす)!會如何彌補(フォローする)?
相葉:老實道歉,照實說明原因。
松本:討好她。嘛、不過我是會遵守約定的啊!
二宮:土下座道歉! 用盡全力低頭(笑)。 ←很有NINOMI的FU~~XD
大野:一心就是「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櫻井:見面道歉。但是、先說我不會爽約唷。 ←還要強調不會XDDD

Q:請告訴我們冬季最新的Best約會計畫!
相葉:因為喜歡新景點,所以就在天空樹附近閒晃吧♪
松本:一起去買東西、煮火鍋。雞肉鍋不錯阿。
二宮:地點和內容都按對方的希望幫她達成♡ ←這答案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XDDD
大野:為了防寒所以去遊覽美術館。晚餐吃火鍋如何?
櫻井:兩人一起滑雪。如果是新手我會教她唷! ←犯規、犯規阿!!!(吹哨子) 這人什麼時候學到這種把妹招!!!XDDD

Q:"女孩子"和"女人"的差異是?
相葉:趕不上終電的是女孩子、趕得上終電回家的是大人・・・? ←這種分類好意味不明喔XDDD
松本:累積經驗和責任就能成大人不是嗎。
二宮:和年齡無關、我覺得有自信的人就是大人。
大野:我認為的大人是能自立生活和工作的人。
櫻井:沒有(斷言)! 女生永遠都是"女孩子" 吧? ←這人到底是有受到什麼創傷阿!!??XDD

Q:最近覺得 ①「我很帥阿!」& ②「我好糟!」的瞬間是?
相葉:兩個都沒有阿。最近的我非常普通(笑)。 ←什麼時候變那麼謙虛的(噗XDDD
松本:一直都很帥唷! 阿、不過舞台劇的時候兩邊情況都有感覺到過。 ←第一句我笑了XDDD
二宮:①處理電視接線的時候。②・・・大家都沒有啊!。 ←也是第一句讓我笑了,好reality喔XDDD
大野:集中注意力畫畫的時候是①。除此之外都是②吶。
櫻井:①講很長台詞的時候。②很漂亮的弄掉杯子的時候。 ←完全是執事感想XDDD

Q:徹底預測! 2012年會流行"OO女子"&"OO男子"!
相葉:早上型女子&男子。健康的約會可能會增加唷(笑)。
松本:不熱衷於形式,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單純的"女子&男子。
二宮:繼森林女孩接下來是樹林女孩! 男生當然是美男子囉♪  ←為何我有種後一句是在影射你自己的感覺XDDD
大野:釣魚女孩可以增加的話就好啦。男生也是,釣魚男孩會流行! ←分明就是你個人喜好XDDD
櫻井:便當女子&男子。CM的冷凍食品請一定要試試(笑)。 ←請不要置入式行銷好嗎!!XDDD

Q:說到最近作過奢侈的事是?
相葉:漫畫「One Piece」從第一期到最新刊一口氣買了唷!
松本:一小時內買了3件外套、2件襯衫、2副眼鏡♪  ←現實生活買很快,但人模選衣服卻搞很久XDDD
二宮:雖然沒有奢侈但很滿足。就是過的很好的意思吧。 ←奢侈這詞幾乎不會出現在你身上吧XDD
大野:一個勁兒地買了喜歡的畫具之後竟然超過一萬円嚇了一跳!
櫻井:買了一堆優格,因為每天早上都要吃就存著貨了。 ←優格...恩...我沒有很愛orz

Q:①自己或 ②嵐內的流行語是?
相葉:①是荒川的阿拉醬(亂翻XD)。變得很想喊他的名字阿。
松本:①是舞台劇的台詞「讓我發光」(又亂翻XDD)。很難講對吧(笑)。
二宮:②是「あげぼよ~」。不過用法我現在還是不知道。 ←這詞我也不懂用法XDD
大野:①是「不知道」。和關西的朋友說話之後模仿起來了。
櫻井:「コニャニャチワ」雖然是①、但完全沒滲透進去(苦笑)。 ←這句一直讓我想到貓咪+吉娃娃(汗)XD

Q:最近所作的約定是?
相葉:和朋友說「一起去富士急Highland吧」。想要實現!
松本:後天和朋友見面。不是吃飯而是喝茶呢。
二宮:約定了以「電話連絡」今天能不能去吃飯。
大野:想不起來。因為都心血來潮很少會約定唷。
櫻井:今天預定和朋友去吃飯。因為很久違很期待!

Q:最近讓人開心的邂逅是?
相葉:馬力歐裡出現Goomba帽。當然送給NINO當禮物! ←好想看NINO戴!!!!!!!一定超可愛的>//////<
松本:灰色蓬鬆的棉外套。舞台劇期間大活躍唷。
二宮:沒有出門、從電視和超可愛的小朋友演員們邂逅了(笑)。 ←完全是阿宅!!XD 但我最近也在電視和小演員邂逅了~超可愛(心)XD
大野:黑色畫具。不是純黑,而是微妙的有點淡是重點♪
櫻井:CD。在店裡逛有喜歡的就買了。

Q:2012年個人的小目標是?
相葉:好好吃好好睡。其實是很重要的對吧?
松本:整理房間。想要大掃除清爽一下阿。
二宮:迎接2013年! 每天過的很開心吶。 ←也太reality!!XDDD 這句每年通用阿XDDD
大野:多看電視吧。不論是在家還是在車上。
櫻井:認真練習鋼琴,想要增加會彈的曲子! ←救命!!我超想聽現場!!!(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