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和諧星比料理的單元這次是第二次了~

話說我很喜歡西壓嘎咧這個新企劃XD

雖然某S先生完全不會作料理~每次上場都很驚慌的樣子XDD

但那正是看點所在阿!!XDDD 看他驚慌樣就覺得好可愛XDDD

而且每次他在驚慌時~就會出現某N先生的加油鼓勵聲~喔多麼有愛阿www

 

然後這次番組製作竟然很貼心的公開了SN的裏情報!!! 真是GJ!!!!XDDD

兩人不只是會在節目上玩小劇場~連私底下也在玩!!!!!(尖叫)XDD

一邊努力和食材奮鬥~一邊秘密被公開的S先生~忍不住偷笑好可愛XDDD

看NINOMI多麼貼心~被公開秘密先是忍不住害羞笑~但還是很快得立即補上"俺は付き合うよ、俺は付き合うよ" >//////<

還連說了兩次耶~明顯就是要安撫S先生的心情~~(大心)

我們知道啦~~你會一生付き合うよ!! XDDDD

輪到N先生上場~~

雖然他總說平常不作料理~~

但我好喜歡看他作料理的時候~~

即使平常不作~但一作起來的時候~手超巧超熟練的阿~~

漢堡手又可愛又器用~我和S先生一樣愛他的手!!XDDD

作料理的認真樣真的好迷人>//////<

聽到敵隊背景有從小就常做料理的人~

S先生忍不住就要自贊自誇一下自家的NINOMI~~(心)

其實大家都知道NINOMI父母都是料理人阿~~

S先生幹麻講的好像只有他知道一樣XDDD

不要因為他是你家的人就得意成這樣阿!!XDDD

多麼合拍的兩人~~

明明中間還有個隊長~你們不要無視他阿!!XDDD

我知道啦~~你們心中只有彼此啦!!(噗XDDD

我知道NINOMI他只是在想到底哪一邊的料理會勝~

但那回頭的表情好萌!!>//////<

N先生你這樣看S先生不行啦!!

這麼可愛的表情怎麼可以!!!

S先生的注意力都被你拉走了阿~~XDDD

這集兩人衣服都是紅色格子系~好好看>/////<  服裝師GJ!!!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 櫻二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