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萌點低星人(<-就是我XD)表示~

這兩人只要站一起就讓人感覺很幸福XDD

更何況是這唱著唱著就黏一起的病症(喂)XDD

唱歌就好好唱阿~~背靠背貼那麼近是要逼死誰!!??XDDD

不知道我們腦波很弱很容易就被閃到嘛!?XDDD

不過正經完沒多久~就開始玩起來了XDDD

繼兔子蹦跳之後~櫻小翔新梗是殭屍跳嘛!?XDDD

NINOMI也只有你人好好會配合他玩了!!XDDD

PV making已經玩過了~還不膩阿~

現在又來一次!! 愛彩虹不是你倆愛的主題曲啊!!!XDDDD

歌都唱完了~兩人還在那邊偷偷演什麼小劇場啦!?XDDDD

但我一定要說~這圖的重點其實是....

這兩人吸鼻子的TIMING也未免太一致了!!!!!!!!!(尖叫!!!!)

幾乎是同一時間了阿~~是有沒有這麼心靈相通~(噗XDDDD

然後我真心要感謝安排迷宮情歌配唱的人!!!!!

這安排真是太GJ了啊!!!!!

搭上這歌詞我簡直要感動落淚了!!!!<--誇張XDD

瞧著這畫面多美阿~~~(愛心眼)XDD

這雙人對舞也是我蕊了好多遍的part!!XDDD

好久違的兩人對舞的伴舞~~

雖然好小好遠~但是蕊不膩耶XDDD

看到這段我一直想起WISH阿~~

也是有兩人對舞部分~~

而且兩人還自爆~只有第一次的LIVE有認真跳~之後根本是在玩~都在亂跳!!XDDDD

有空找來回顧一下好了XDDD

不知道這首歌之後會不會也變那樣~真令人期待~~(噗XDDDD

 

最後再來貼張全員有點好笑但又很帥的牽手舞步XD

好可愛阿XD 迷宮情歌LIVE版超讚~~~XDD

p.s以上圖檔皆來自W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 櫻二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