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出來只是因為很多點都切中了~(笑)

------------------------------------------------------------------

天蝎特性:
1、花很多时间自我交谈
2、喜欢去没什么人的地方(如老书店、楼顶等)
3、讨厌束缚 喜欢自由
4、相信第六感
5、爱上一个人很容易陷入痴迷
6、真心相惜的朋友很重要
7、爱逞强
8、感性、容易感动
9 爱幻想、爱胡思乱想
10、说话有时侯很毒
11、极其讨厌虚伪。

天蝎座讨厌虚伪,讨厌谎言,讨厌欺骗。 其实天蝎经常硬撑,即使一百个委屈,都习惯用自己的方式,独自一人承担。真正痛苦的时候,其实没人看得见。 他很注重公平。凡事都会分得清清楚楚,不会去占别人便宜。他非常重感情。只要他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不懂甜言蜜语不屑拍马屁本能的排斥虚伪和做作的人,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天蝎座变得冷淡就证明TA开始对你重新审视,当TA越是沉默就代表TA越是生气,天蝎座可能看起来很凶其实内心是最柔软的,看起来很冷淡但那只是保护自己的方法,天蝎座很重视友情 但被伤害后绝对不再友善。

天蝎不喜欢争吵,大多数情况下用沉默代替内心的不良情绪。但遇到十分气恼的情况,ta会发威,口不择言地说出世上最恶毒的语言来给对方听,伤了对方。等天蝎都说完了,心里的气非但没消,反而更大了,这一点可能大多数人都觉得想不通。恋人可能会被骂得狗血喷头,但过不了多久,天蝎就会主动反省。

蝎子没事喜欢胡思乱想。性格与脾气都比较极端,嗜睡,挚爱音乐,易被感动,喜欢跟喜欢的人身体接触,恨不得把身体揉进去那种。有些悲观,支配欲,有较强的依赖感,偏执,苛求完美;双重性格,一般很抗拒有人走近,不喜欢听见周围有人不停交谈。经常表现出对什么都不在乎。

天蝎:喜欢在热闹的人群中不合时宜的呆坐在角落,远远的欣赏别人的快乐。明明知道心痛的已经在滴血,确硬是撑起无所谓的笑脸。从不开口说我想要,只会在暗中下定决心。眼神表达出的情感,远远多于你从我口中听到的。在我说没事的时候,却多想渴望一个温暖的怀抱。

有时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有时候,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说话的人。有时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么都不说。有时候,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而是那些你没有说的。

渐渐发觉,自己果真是彻彻底底的天蝎,很极端..所以天蝎真的很危险..很强大的忧伤很强大的不知所谓..纠结到最后,也许会只留下一句话“打扰了,不好意思”..然后不能自抑的就莫名后悔,但还是一条道走到黑,一直在原地享受着他的背影带给她的心痛和无能为力,然后什么都不能做

其实天蝎的她很简单,她只想找一个能让她付托终生的人,让她依赖着。她很强势,占有欲特强。只要让她遇到那个他,她便义无反顾地爱着他,哪怕她知道与她共度人生的人未必是他,她也会在他背后做很多他不知道的事。她会告诉自己要学会独立,可那时她也难以自拔。

天蝎座不爱发短信,也不爱打电话,懒蛋一个。对特别的人会例外。自尊心很强!强过金钱,强过事业,也强过爱情。天蝎座需要慢慢相处,因为天蝎座是个被动的星座,慢热的星座,放不开的星座,一见钟情很难发生在天蝎座身上,天蝎座的爱需要时间。会喜欢很多人,却很难爱上一个人。

12星座最个性的一面之天蝎:看似容易忌妒又爱报复,其实常被骗,而且很容易感动。虽然天蝎座的外表好像很聪明、很厉害、精明,什麽事都可以一眼看穿,事实上要骗他的心是很容易的。几句花言巧语、一张写着贴心字句的卡片,就会让天蝎座很感动,整颗心都交给对方。

天蝎座会安慰自己他只是一时生气转身背对而已,很期许他会瞬间猛然觉悟后转身抱住她...会莫名期许这种画面,莫名向往这种默契,莫名向往有这么个自己倾心的人能强大的读懂自己,读懂自己的偶尔小气、偶尔任性、偶尔不安、偶尔自卑...但这一切都是假想,现实没有那么多的美好...

蝎子不喜欢生气,因为会伤感情,但是要知道蝎子生气时是最可怕的,放的狠话也是最狠的,蝎子生气就象暴风雨的前夕,没有任何现象,只会沉默,要是再刺激天蝎,天蝎就不会再忍了,不要越过天蝎的底线,后果很严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