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為了奇怪的理由翻這篇~阿哈哈哈XDDD
一樣還是隨意翻一下就好XDD

-------------------------------------------------------------------------------

嚴禁轉載,謝謝!!


松本潤x二宮和也「烤地瓜の嵐」

因為大野的提案「像秋天的感覺,兩人暖呼呼得吃烤地瓜如何?」,松本x二宮在庭院收集落葉,現場烤地瓜♪
「好懷念阿」(二宮)、「好甜好好吃」(松本),一邊開心地鼓著臉頰,一邊進行"暖呼呼的對談"。
對兩人而言,對嵐而言,秋天是怎樣的季節呢?

說到秋天就想到結成和出道!今年也想要五人一起慶祝阿

二宮:唉呀~烤地瓜真不錯阿♪ 今年最開心的事了吧(笑)?

松本:對阿(笑),我大概只有買過烤地瓜吧。不過卻有在幼稚園挖地瓜的照片。

二宮:因為我老家是工廠,曾經大家一起用一桶子(18公升大)一起烤過唷。有一邊被大人們警告「會燙傷喔!」一邊在旁邊看的記憶(笑)。還有在附近摘柿子和撿栗子之類的。

松本:ㄟ~真美好的回憶!我比較有印象的是因為出外景去採山菜。最近、經常去的壽司店推出松茸燉菜讓我確實感受到了秋天呢。

二宮:(一邊點頭)秋天味的食物事實上有很多呢!栗子飯也是、松茸飯也是... 嘛、不過我都不會吃。

松本:竟然都不吃唷(笑)!

二宮:因為我是不在意盛產季這種類型的人(笑)。不過,因為很難得,我們來用秋天的味覺比喻嵐的成員吧♪ 隊長、當然是秋刀魚!

松本:說到隊長就想到魚,說到秋天的魚就是秋刀啦。那翔君的話...。

二宮:桃子吧。很有彈性的印象! <--本篇重點出現!!XDD 翻這篇就為了這"桃子"XDD 彈性到底是哪裡很有彈性啊??!NINOMI你說清楚啊!!!(吼~我邪惡了XDDD) 而且看到這篇就想到去年SNA三人也聊過這話題~也就是小甘栗的由來(笑) 有空再找出來翻一下好了XDDD

松本:要說哪邊的話那是夏天的吧(笑)。相葉醬、很像柿子。看吧、顏色很像。

二宮:阿~原來是這樣~(奇妙的認同)。

松本:開玩笑的、理由是因為和橘色很搭(笑)。NINO的話、果然是地瓜吧。像今天就很搭阿。

二宮:J(松本)的話、栗子吧。即使剝了外面的硬殼又有皮包覆著,雖然好吃卻很不容易讓人看到全體的謎一般的部分很難懂(笑)!

松本:嵐是...松茸之類的? 聽說松茸一旦觸碰就會停止生長。

二宮:就是今後請靜靜的守護我們的意思(笑)。說到這個,J如果要把四季排順位的話,秋天是第幾個?

松本:ㄟ~....第3名(笑)。

二宮:真的嘛!? 明明聊了這麼多!?

松本:因為我對寒冷很苦手阿,順位大概是夏、春、秋、冬吧。不過、在楓葉景點看到漂亮的景色的話也可能逆轉勝的樣子!

二宮:我秋天不是排第1就是第2。因為不覺得很容易度過嗎。我很喜歡從夏天轉換到秋天的氣息呢。<--一定要說我愛死這句了!!!因為我也好愛那個夏轉秋的時期wwww

松本:漸漸變涼、服裝也漸漸改變的感覺很不錯呢。尤其最近覺得秋天很短阿。今年因為有舞台劇,就完全是"排練的秋"吧。

二宮:那我就是"去看劇的秋"(笑)。成員的作品(在這秋天)很充實阿♪ <--這人最近真的很閒XDD 這樣也好~之前好辛苦現在終於可以放假一下了XD

松本:五人一起度過秋天的話,就想開Party阿。結成日和出道日,有兩個嵐的紀念日的季節。

二宮:今年大家一起看J的舞台劇~(微笑)。之後,再一起慶祝吧!

松本:很好啊! 久違地全員集合,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吧♪

--------------------------------------------------------------------------------

今天效率真高~
一下就翻完這篇了XDDD
不過也是這篇很短的關係啦XDDD

不知道為什麼好喜歡這篇一直出現的♪符號耶XDDD
總覺得好可愛喔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