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題外話~

話說我有點放棄更新情報了~

因為實在太多~我根本沒時間弄(汗)

以後隨緣好了~(被揍)

我想学園記事我可能比較有動力記XDDD~(因為沒人記嘛= =")

 

回主題~其實我一直對ニノミ這個暱稱的由來很好奇~

一般放對男人的暱稱~都是參考男人周遭親友的叫法~

但ニノミ這個暱稱~除了櫻小翔有叫過以外~我一直都沒聽其他人叫過~

所以一直在想難道ニノミ是櫻井翔取的!!??

但我又覺得不太可能~感覺櫻小翔不像會作這種事的人(笑)

又一直查不到來源~只好在噗上問~想說也許會有資深放知道XD

結果沒想到沒人知道~大家都以為是櫻井翔取的XDDDD

於是只好自力更生(?)尋求估狗大神幫忙XDDD

本來也不覺得會找到~畢竟關鍵字很難選擇XDD

結果好死不死(?)~竟然有人跟我有相同疑問~而且還發問了XDDDD

最妙的是因為他的問題包含櫻小翔和二宮小和~所以我才估狗得到!!XDDDDD

前情提要說了一堆~(對不起我搞威XDDD)

重點來了~~~ニノミ暱稱由來~~~

一般にはニノ、
ニッキを見るとお母さんは「あんた」、
「天城越え」「マラソン」で共演した田中美佐子さんは「ニノミ」と呼んでいます。
身内は「カズ」と呼ぶようです。
本人はたまにニッキで「にのみぃ」と書きます。自分のファンは「にのみまにあ」と呼んでいます。

原文出處在此

原來是田中媽媽(別亂叫XD)取的~XD

難怪很早開始放的REPO就這樣叫他了XDDD

話說好奇如我XD~也稍微看了一下遊戲日記~

的確他在日記有叫自己是にのみぃ~~

試想一下~櫻小翔可能不會知道田中媽媽幫小和取這個暱稱的事~畢竟年代有點久遠XD

但他既然會知道他這個暱稱~

最大的可能就是他有在看遊戲日記了阿~~~

而且還是很認真看的那種~(造謠XD)

因為也不是每篇日記都會出現阿XDD

而且在Step and Go Making櫻小翔叫的時候~

二宮小和"诶?"了一聲後害羞笑~(超可愛>//////<)

但其他團員都一臉疑惑沒聽過的樣子~甚至ABB還說第一次聽到XDDD

莫名的變成只有兩人懂的專屬暱稱XDDDD

如此想一想~~就覺得兩人好萌>//////< (自己腦內XDD)

 

自那之後~我依然沒聽過其他人用這個暱稱~

最近聽到的~除了有集西壓嘎咧上小和扮OL時自稱是ニノミ那次外~

就是2010.11.21東京巨蛋控上MC時~

櫻小翔又一次不預警的突然叫他ニノミ!!!!!!!

而且櫻小翔每次這樣叫他時~都會一副"調戲"的表情啊!!!!(尖叫)

(表情請參考Step and Go Making XDD)

然後ニノミ又再次"诶?"了一聲~害羞笑了一下!!!!!!!

媽阿~真是有夠可愛的啦~~~~~~(讓我去奔跑一下!!!!)

我有幸在現場看到這幕真是人生圓滿阿XDDDDDD

我深深的相信櫻小翔一定還叫過很多次ニノミ~~~

只是我還沒發現而已!!!!

如果有人看到拜託告訴我~~我想收集!!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 櫻二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