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系占いの進化(深化)版

昨天的秘嵐VIP ROOM來賓是倖田來未~

因為他最近熱衷動物占卜~所以五隻也在節目上玩了占卜~

還是ZERO主播的ICHIMEN跟大家說明唷!!!可愛死了XDDD

於是看到網路上的動物占卜~也忍不住來玩玩了XDDD

我的結果~個人覺得還蠻準的XDDD

me.jpg 

櫻小翔的~

sho.jpg 

讓我萌一下!!!!!

我和櫻小翔除了動物不一樣以外~

其他行動、感覺測出來都一樣耶>//////////<

我想尖叫了~~~阿阿阿~~~XDD

然後又不要臉的測了兩人相性~~~(掩面)

test.jpg

五顆心+相性度100%!!!!!!!!!!!!!!!!!

尖叫+狂奔了我~~~~阿阿阿~~~~

果然我天生註定要擔這個人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