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禁轉載,謝謝!!

Which ARASHI do you like, Spicy or Sweet?

Q:說到Spicy?

二宮:咖哩。
反過來說、說到辣除了咖哩以外還有什麼呢?


櫻井:擔擔麵。
會有強烈想吃電視台食堂裡的擔擔麵的時候。


相葉:チリコンカン(墨西哥香辣肉醬)。老家附近有間超便宜的店。
很喜歡チリコンカン阿!老家附近有間超便宜的店很有異國情調,因為不知道會端出什麼所以很刺激(笑)。


大野:芥末。不能去釣魚。
不釣魚就太浪費了。雖然如此最近都去不成阿(淚)。


松本:咖哩。很辣的香味。
喜歡雞肉咖哩。最近、因為覺得香水或芳香精油的辣(刺鼻?)的香味會讓心情很好、還蠻喜歡的。


Q:說到Sweet?

二宮:甜點。
現在腦中啪的一下馬上想到的就是零食或餐後甜點。


松本:巧克力蛋糕。女孩子。
蛋糕中可以排進前三名阿。女孩子阿、雖然不只有甜的部份,但也有很甜的地方不是嗎?(笑)


相葉:蛋糕。海邊的情侶。
雖然我是喜歡起士蛋糕、但現在印象中生奶油大盛行的感覺。
海邊kya kya叫著的情侶、有很甜的感覺對吧?


櫻井:奇異果。雙胞胎小孩玩耍的模樣。
奇異果很綠、酸味很強,我很喜歡。
小孩阿、朋友家生了雙胞胎、兩人玩耍的樣子好可愛。有著一樣的臉耶。


大野:哈密瓜。濱田龍臣君。
喜歡哈密瓜。
ヒロシ(濱田)在「怪物君」的時候,一~直緊跟在我後面走,那不是很Sweet嗎?


Q:最近發生很Sweet的事?

二宮:10月開始的日劇「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的拍攝開始了,第一天就提早7小時收工吧。
預定半夜結束的、但在19點就結束了。這次的導演拍攝速度很快唷。
因為隔天也要拍攝、就回家睡覺了唷。
隔天的外景、途中明明等太陽下山等了大約2小時,還是提早2小時收工了唷。
提早收工、感覺像是超越訂定行程的人的想像,我很喜歡唷。


松本:喜歡甜的東西唷。以現在心情的前3名是巧克力蛋糕、蒙布朗、生起士蛋糕吧。
雖然幾乎不會自己買來吃,眼前沒食物的時候收到這樣的慰勞品的話,想都不想會伸手去拿喔。
還有接近團員生日的話、staff會準備蛋糕,所以有一年吃五次的時期。
今年的生日(8月30日)也收到很多蛋糕唷。謝謝大家!


相葉:小時候很喜歡鬆餅、偶爾會拜託母親煎給我吃。
喜歡在上面淋上煉乳唷。前陣子、自己試著做了。和上麵粉前都還不錯,但煎起來很困難阿。
明明一直在旁邊看著的、察覺到時全焦黑了!明明想著下一片一定要煎好,結果又焦黑了。
因為沒辦法、就想說把焦掉的地方剝掉再吃就好,(就吃)半熟的・・・。
打算要聊甜的話題的、卻變成了苦的話題阿(笑)


櫻井:雖然平常吃飯,那個不行、這個的話就可以吃、像這樣相當介意吃的東西。
但前一陣子,連續去了莫斯科、羅馬尼亞、柏林等海外工作。在海外、因為很難得,不是會想吃當地的食物嗎?
雖然在各個國家僅有大約1~2天的行程,但就一個勁兒地猛吃了!
吃了就睡、吃了就睡・・・的這樣循環。
特別是、在羅馬尼亞吃到的白菜捲很好吃。


大野:同班同學的かっちゃん已經30歲了。
是小學時的親友,也是引發我開始畫畫契機的人。
最近雖然完全沒見面、但他生日的24點時我發了mail過去唷。
寫了"恭喜。從相遇開始過了20年以上了。希望你和太太能過得很幸福。要注意身體健康唷"。
我也是11月26日就滿30歲、所以也約定了到時兩人一起去喝酒。
話雖如此、30歲・・・。
不過、想趕快到阿。「已經30了唷-(笑)」想這樣說說看!


Q:最近發生很Spicy的事?

櫻井:在海外轉機時、一坐到位子上,不知道是不是太累馬上就睡著了。
然後、隔了一會兒張開眼睛,乘客不知怎的有的站著有的坐著亂哄哄的。
那個瞬間、有種"ㄟ、已經到了?我、睡過頭了?"像懲罰的情形。
嘛、結果原來是飛機出發延遲一小時,甚至連起飛都還沒起飛阿。
因為是和staff分開自己一個人坐,搞不清楚狀況、超焦慮的阿!


相葉:前陣子、晚上大約9點工作結束之後、和朋友去泡溫泉了唷。
因為隔天上午休息、所以和朋友3人說了「走吧!」、2天前決定的。
到了距離東京約1小時的富士山附近。我身邊的人都幾乎不事先訂定計畫的阿。
最過份的時候還有「吶吶、今天去泡溫泉吧」這樣當天被邀約的情形。很刺激吧(笑)。
隔天早上洗了澡之後,就回到都內了唷。


大野:最近、早上完全起不來!
雖然也有前一天回家很晚的時候,不過以現在的我來說,比起在拍戲期間,並沒有那樣忙唷。
雖然如此、即使鬧鐘響也沒察覺,贏不了"想再繼續睡"的欲望。
在此之前、只要在睡前念力告訴自己"絕對要在幾點起來喔!",就能起的來了阿。
最近那也沒效了・・・。是因為太熱難以入睡?
按掉鬧鐘又繼續睡的每一天。


松本:日劇裡共演的竹內結子さん卸妝之後、使用熱毛巾時,化妝師會幫他滴一些芳香精油。
根據日子會用不一樣的精油、我借的時候那次是有點刺激、有點像香的刺鼻的香味。
雖然以前從來沒用過那樣味道的香或精油,而且比較喜歡更清爽點的味道,
是體質改變了嗎、最近有點喜歡上了。


二宮:演唱會開始前的彩排期間、連續2天練到早上的時候、果然是會麻木阿。
在彩排時就是要考慮著演唱會架構,還要卯足全力練習激烈舞曲的舞蹈動作。
嘛、那樣的模樣不想被看到、為了正式來時能表演的很好才有彩排的阿。
還有、現在拍攝中的日劇「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大概是我目前為止的演員生涯中,
台詞最多的一部吧。那也是、有點刺激阿

 


 

這個主題好可愛www
我喜歡sweet的部份啦XDDD
小潤的女孩和ABB的情侶~~
噗XDD~好老實的男人XDDD
然後櫻小翔的雙胞胎!!!
你真的很想生小孩耶你!!!XDDD
不過雙胞胎玩耍感覺真的好可愛唷www

sweet的事~怎麼覺得只有潤和ABB切中主題XDD
嘛、不過小和的可以理解~
比預期的提早結束工作的確令人開心~
至於櫻小翔~你根本只是愛吃吧你!!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