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

這次的PV終於不是CG了~~~(嘆)
可是為什麼還是這麼暗!!!!!!!(翻桌) 
有必要這麼省燈光嗎!?(誤)
我知道這是首悲傷的歌啦~~
但也暗的太誇張~~
都看不清楚了啦~~~(淚) 
而且這PV真的超省的!!!
一場景一套衣服到底耶XDDD
這麼看來有CG還比較花成本~~
以後都要走這麼精簡的風格嗎!?XDDDD 

 

 

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

要不是這次還有這個版本~
我才不買這張單曲~(被揍)
不過看到實品才發覺我錯了!!!!!
還是動態Making比較好阿阿阿阿~~~(無限回音)
這photo ver.的photo也太少了吧~~~(摔筆)
靜態照片根本看不出來他們玩鬧阿~~
我要動態阿阿阿阿~~~(哭奔)
不過我承認有幾張照片是很美好啦~~(結果還是妥協了XD) 

 

 

來放幾張愛圖好了~

【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15-35].JPG【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15-42].JPG【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15-48].JPG29.jpg
【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16-57].JPG【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17-26].JPG【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17-28].JPG【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17-53].JPG

放下面這張重點並不是隊長~(被揍)
是因為旁邊那位XDDD
很明顯這人真是有夠怕熱!!!
不是本番時間就趕快把外套給脫下來了XDDDD 

【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18-48].JPG

最後這一張是我大愛阿~~~想拿來當桌布了!!!XDDD 

【HD】Dear Snow PV(Making Photo ver.)[19-2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