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進入第12年、大家想知道的12個謎題!

1.真的12年間都不曾吵過架嗎?

相葉:因為五人都最喜歡嵐了!
雖然常讓人覺得驚訝、但真的沒有唷。
即使意見不同、比起爭執反而是站在互相討論的立場、所以不曾演變成吵架。
要舉出感情好的原因的話・・・就是大家真的最喜歡嵐了!
因為有那種心情、不就能一直開心的度過嗎。


松本:大家都超體貼彼此了解
大家都超體貼的、即使有想到什麼也不會說太多。
結果、我想最重要的是想傳達什麼的時候的過程吧。
並不是聲音大聲就能傳達、而是有適合對方的說法唷。
雖然是小事,昨天隊長擅自把我的飲料拿去喝了、也沒有吵架唷(笑)。


二宮:沒有五人意見不合的記憶
雖然經常被問、但真的沒有耶。
原因是・・・只能說是感情好吧(笑)。
不過、沒有「我們感情很好~」這種意識、說到底是自然形成。
本來、即使LIVE討論或專輯製作,也沒有意見不和的記憶唷。
如果真有意見分歧的情形,都是用多數決吧
?

大野:如果真的打起來了、大概會笑出來吧(笑)
原本就沒有吵架這種梗阿(笑)。
比如說,大家在討論的時候也是,甚至連(情緒)加熱的情形也沒有。
我想那一定是全員都很體貼的關係唷。
雖然覺得不會有到現在才吵架的情形、
但萬一吵起來了,馬上就會道歉或是一定會笑出來不是嗎(笑)。


櫻井:互相尊重彼此認同的結果
沒有阿。反過來我才想問「為什麼大家要吵架?」(笑)。
只是、決不是忍耐著想說的話。
在任何時候,大家也都會說想說的話、如果覺得「不是這樣吧」也會互相討論。
在這之中、我想這是一面互相尊重,彼此認同而產生的結果。


2.「麻掉了!」是什麼時候開始在嵐裡面流行的?

櫻井:正確來說是「くぅ~っ!」很流行(笑)。
(日本電視台的特別節目)『嵐傳』收錄那天,從早到晚每一分鐘都在動,總之就是很忙碌。
然後、過了晚上12點吧?松潤、相葉くん就叫了「くぅ~っ!麻~掉~了!」、那是個開端(笑)。
正確來說是「くぅ~っ!」這個詞在團員內很流行,而後面要接什麼詞、什麼都有。
重點應該是要情緒高昂、同時大聲的說吧(笑)。


3.現在也會和團員私下出去玩?

相葉:工作結束會去吃飯唷!
團員全員很少有同一天休息的情形、特別在休假日去玩也幾乎沒有。
・・・阿!工作結束去吃飯是私下吧!這樣想的話、私下也會和團員出去玩耶(笑)。
最近的話、和隊長一起去吃飯了。
還有、演唱會的巡迴前一定會5人一起去吃飯唷!
因為是演唱會之後,某種意義、要說是私下也的確是私下阿(笑)。


二宮:棒球不算"玩耍"!
雖然在工作的空檔會一起去吃飯,特地和團員到某個地方去玩幾乎是沒有阿。
因為最近各自作其他工作的日子很多,時間很難配合呢。
這麼說來、以前和團員去箱根旅行的記憶很深刻。
不過可惜的是、翔さん因為工作沒去成阿。
阿、去年和相葉くん一起打了棒球。
只是、那不是"玩耍"阿(笑)。
因為我們是很認真在打的,不能算是玩耍唷。


4.嵐的大家平常都在哪呢?

相葉:大都在固定的店吃飯
工作的話、基本上在電視台或攝影棚裡比較多吧。還有也會出外景。
私底下、大概都在外面吃飯比較多。
我不是那種去很多種店的類型、而是大部分都去固定的店。
大多根據食物的種類來決定餐廳唷。


松本:跟大家一樣、很平常的在任何地方唷!
平常也會很一般的去買東西、在餐廳裡吃飯唷。
和同學在居酒屋碰面、偶而也會搭電車,去看電影、舞台或演唱會。
也很平常地會穿越十字路口唷。
不過基本上、因為目的地很明確所以不會到處徘迴。會很迅速的行動(笑)。


二宮:工作地點+自家=完全100%
大都是工作地點!要不就在工作場所、要不就在家裡、我想這兩個合起來接近100%吧(笑)。
剩下少數的幾%、大概就是和朋友吃飯的時候,在某家餐廳這樣吧。
雖說是工作地點、因為有常規番組,也有日劇拍攝、雜誌取材,大部分沒有特定的場所唷。


5.在圍圓陣時、松潤會發出怎樣的聲音呢?

松本:大家集中起來「衝吧、喔-!」
演唱會的時候、和Jr.和樂隊的團員全員組成圓陣,如果有必須要傳達的事就此時說。
然後、大家集中起來、說「今天也請多指教!一起來作一個好的舞台!」、「衝吧、喔-!」這樣開始。
不過歌唱節目的時候是隊長來喊的,「衝吧、喔」像這樣,總覺得有種黏滑的感覺(笑)。
真的必須要提高情緒的時候就是我來喊、大概像是這樣的感覺吧。


6.相葉ちゃん養栗鼠猴的契機是?

相葉:從小時候就有的夢想!
其實從小就很想養猴子阿。不過因為不是那麼簡單就能養的動物,一直都被父母說「不准!」。
然後、最近我想如果是變成大人的現在的話應該就能養了吧,就搜尋了很多資料。
不過、果然還是覺得我一個人養可能不太行,就和父親討論了這件事,
結果他大大贊同的說「養吧!養吧!」。
所以現在、雙親把那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寵愛著唷(笑)!

 


 

因為太多內容了~
決定再分成兩篇~~(喂)XDD
唉唷~雖然我都翻的零零落落~~
但也是很花時間和精力的阿~~

吵架的老梗問題還真是問不煩耶XDD
我看的人都看煩了XDD
他們是成熟的五人~哪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嘛!!!(驕傲XDD)

話說流行語「くぅ~っ!」那個~
他們最近真的好愛用XDDDDD
一天到晚在番宣或番組上都會聽到~~
真的很可愛又很好笑耶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