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禁轉載,謝謝!!

嵐結成紀念日SP專欄1
從出道以來,一直愛用的東西是?


櫻井編--LIVE上"橘色"是我的顏色
嵐的第一場演唱會時,為了方便分辨,分別在五隻麥克風上貼彩色膠帶,我選了橘色。
那個膠帶的顏色,即使到現在也沒有改變。
還有、高中時買的錄影帶電視,現在也會在看錄影資料時使用。
錄影帶電視、不是再過一陣子就會變成貴重品了嗎?
所以要很小心的使用(笑)。


二宮編--吉他也買了替換了・・・
恩・・・完全想不出來阿(笑)。
舉例來說、時鐘或飾品,貼身的東西等等的,
雖然也有長期使用的人,但那些對我來說沒特別有這種情形。
以前、買的吉他雖然用了一陣子,但中途也買了替換了。
現在、就能想到的、好像沒有從出道以來就愛用的東西(苦笑)。


相葉編--從Jr.時代一直使用的皮帶
只有一條、一直持續使用的皮帶。
正確來說、不是從出道以來,而是從Jr.時代就使用的東西。
黑底上有著紅蛇紋的設計。
說起來、高中生時很喜歡牛仔褲,那時在舊衣店買了好幾件,跑到哪裡去了阿?
當時的牛仔褲們,不知不覺間行蹤不明(笑)。


大野編--從出道前就都是同樣的香水
一直不變愛用的東西、只有香水吧。
不過那也不是出道以來,而是從出道前就一直是那樣(笑)。
即使好幾次覺得「這個不錯啊!」,結果都是用到同樣的東西,
我想一定就是喜歡那個味道吧(笑)。
實際上、香水以外對於自己使用的東西並不是那麼關心,也沒有堅持耶。


松本編--出道以來沒有吧・・・
飾品喜歡的話是以年為單位持續使用的,
因為戒指以外的是即使在家也不拿下來的,手環和項鍊最近一直都是同一個。
不過、不是特別從出道以來的。
順道一提現在帶著的手環是皮製的,LIVE過後,因為想要沖掉汗水就帶著淋浴,
隔天使用同一個會場的時候就會在樂屋晾乾(笑)。


嵐結成紀念日SP專欄2
面對嵐第12年的抱負!


櫻井編--目標是完美的30歲!?
聽到12年、又跟11年不一樣、有種更前進下一個舞台的感覺阿~
還有因為第12年是迎接30歲的最後一年,要努力成為認真的大人!
首先、要把放了一陣子的冰箱的東西清乾淨、為了能迎接完美的30歲・・・
不、反而那應該是今天不整理不行阿(笑)。


二宮編--努力目標第13年!
當然、隨著時間,雖然週遭的環境或狀況會隨之改變、
但沒有因為那樣自己就改變的事阿。
所以、雖說是結成紀念日、也不會每一年訂立目標。
比起那些、我想要認真做好現在有的每一個工作唷。
為了迎接美好的第13年,第12年也要加油!


相葉編--今後也是開心的五人!
已經第12年阿。意外的大概不曾在結成紀念日說「是今天阿」這樣想到這件事阿。
反而被人說「恭禧!」時,就會覺得真瞭解阿(笑)。
總之、今後也是五人開心的、為了成為被大家所愛的團體而努力!
如果要用一句話表達迎接第12年的心情? 嵐、最棒了(笑)!!


大野編--只要團員健康就好了!
因為並不是大節目,就沒有特別的幹勁了阿。
不過、只有希望嵐的大家都很健康這個願望是有的。
只要有健康、不好高騖遠照著以往的步調來運作就好。
因為在這之前完成了很多的事,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要作的事情。
不過以個人來說是想要增加釣魚(笑)。


松本編--繼續保持新鮮感和有趣性
一件一件的工作,如何新鮮地、如何有趣地去作。
雖然長期工作就會有相同的企劃、被問相同的問題,
不論是怎樣的事都要像第一次作一樣唷。
「那個以前做過放棄吧」說這樣的話很簡單,
但因為如果以現在的自己去參與的話看事情的方法也會改變,
我覺得那是對事情的加分。

 


 

久違的翻譯XDD
又是亂翻一通XDDD
嘛~~我是自HIGH派的XDD
沒辦法我日文又不好~~(攤手)
大家就隨意看看~~(喂)
老實說~其實是為了冰箱而翻~"~
就是那樣嘛~~~討厭!!(←在說啥啊!?XDD)

隊長真是一個很不錯的idol~
因為他一直都用同樣的香水~(咦)
這樣放們也不用一直查一直換多好~(←重點錯!!XDD)
其實我喜歡他說希望大家都健康~
沒有健康的話什麼都沒有阿~
真的是健康第一啊!!!
希望五隻都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嘛~~後面還有讀者問題篇~~
留下篇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