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ta

好黑的5隻!!!!!!
隊長就不用說了~~
連小和&ABB都黑的要命XDD
國立的太陽果然不可忽視XDDD
又是排擠隊長的梗XDDD
硬要露出一個頭的隊長好可愛XDD
MQ單元正如小和說的~~
根本就是一直在爆ABB出錯的料嘛!!!XDDD
TBF在控上還是一直抓不到入歌時機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都用呼嚨的就對了XDDD
想要解釋又解釋不來的ABB真可愛XDDD
最後看到ABB比手勢也偷偷跟著比的隊長實在太有喜感了XDDD 

 

Ranking

整段最可愛就是放A.RA.SHI的時候阿~~
小格畫面裡的五隻可愛死了~~~(扭)
都用不同手勢在遮眼睛XDDD
但明明就是一邊遮一邊偷看XDDD
害羞什麼啦~~去年明明也穿過了阿~~哈哈哈XDDD 

 

Talk 1

櫻小翔說到去拍CASA的那個直島阿~~
隊長也去拍過呢~~
不過又被爆料跑去釣魚了XDDD
跟著名人一起去了~結果名人有釣到~隊長沒釣到XDDD
看來很不甘心還想再去吧XDDD 

 

Talk 2

好貼心的五個人都有發生日祝賀mail給小潤呢~~
果然笑點還是在隊長身上XDDDD
為什麼要發那種照片給小潤啦~~~
這麼想把自己送給小潤喔~~~(好糟糕XD)
那張真的好呆好好笑XDDD
以後隊長的小孩不會就長那樣吧~~~(笑倒) 

Talk 3

說到扇子了阿~~五隻都好貼心的有看放的扇子~~
小潤說的那個真是放的模範阿~~雖然主擔ABB~~
可是即使是別的團員到面前還是有準備應援五人的message~~Goog Job!!!
我最喜歡這樣的放了~~五人才是嵐阿!!!!
隊長真的好貼心~~都會回應放的扇子~~
結論是要去看控~就要貼魚的圖片或是寫"釣我"阿!!!XDDD
至於控前五人在作什麼的話題也太害羞了吧XDDD
雖然櫻小翔你是要練習醫生角色沒錯啦~~
但叫大家排隊給你聽診怎麼有種很yabai的感覺XDDD
模仿ABB心跳聲的樣子實在又好笑又可愛耶XDD
但是聽不見心跳聲就聽乳首是想怎樣!!!???
你這變態!!(喂)~~到底想得到什麼(爆)XDD
該不會私下都玩這招吧!?~~~(不要亂說XDD)
不過被爆料之後的害羞笑實在太可愛了~~就原諒你吧!!(誰理你XD) 

LIVE

Love Rainbow真的好好聽~~
好夏天的Love Song~~我好喜愛~~
小潤扮演指揮家呢~~
指揮另外4隻實在太有趣了~~
中間雖然很明顯有3隻動作也太不整齊XDDD
不過整體還是很完美阿~~
右手的舞蹈動作好多~~感覺好忙XDD
小和雖然黑了~~可是燦爛笑容依然殺死我!!!!
LIVE果然很美好~~~(大心) 

Talk 4+ending

唉唷~~重點是ending阿~~~
櫻二你們好高調~~~~~~
我又被閃瞎了啦~~~~~~
兩人一搭一唱又眉眼傳情的~~~(我倒)
可愛死了~~我滿足了~~~(大笑)
下次的MS是10/1呢~~
又有五隻阿~~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