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TALK循環戰!
全部10組對談特別篇

嵐團員5人各自一對一的對談!
從出道至今11年間的相處中,對彼此究竟有什麼想法~
毫不隱瞞內心,認真(!?)的TALK!
前所未有的10組模式一次公開~完全的傳達給大家~

10.櫻井翔x相葉雅紀=上下
櫻井&相葉意外的上下關係・・・

「私底下大概很相像吧」(櫻井)

S:現在和相葉さん的關係・・・、
 就是每次我要去打高爾夫的時候~就會借相葉さん的球桿~
 雖然我自己也有啦・・・
A:有點舊了吧~
S:對~想要用最新的!最近3個月就借了2次~
A:很好吧?
S:雖然現在第一次說~任意的也借了手套~我是技安嗎!(笑)
A:阿哈哈。嘛、我以前還住在老家的時候~曾經錯過末班電車回不了家~
 跟翔ちゃん借住過阿~
S:說到這個、我也曾經去在去相葉ちゃん老家附近的朋友家時~
 被相葉ちゃん送我回家過唷~
A:我們是互相幫忙的阿(笑)~不知道為什麼我私底下做的事~
 馬上就會被翔ちゃん發現阿~剛才也是被翔ちゃん吐嘈"最近去了那間店了對吧?"
 不過、那大部分都會猜中阿~
S:嘛~是人脈唷(笑)
A:不是自己看見的~是廣大的人脈・・・
S:從衣服到吃飯、相當大的人脈阿~
A:這麼說來、私底下去的店也不過就那兩間而已阿(笑)
S:不過、相反的也有阿~
A:對對~我一去買東西店員就說"前陣子、櫻井さん來過了唷~"

「Jr.的時候因為有前輩的感覺沒辦法接近」(相葉)

S:重點、就只是去同一間店而已阿(笑)
A:前陣子、久違的和翔ちゃん一起去買東西了唷~超開心的!
 說著"哪個適合呢?"
S:根本就是約會!(笑)因為剛好空閒的時間一樣、就一起去了~
A:出道前還是Jr.的時候、因為翔ちゃん比我年長一歲、
 進事務所的時間也比我早上很多~就有前輩!的感覺沒辦法接近呢~
S:當時有種差了大概一年的感覺、但事實上沒差到一年~
A:我是12月生的~
S:我是1月阿~
A:原來沒有一年阿~不過、現在完全沒有前輩!的感覺啦~
 這麼說也許有點失禮、但身為嵐、在大家一步一步前進當中~
 已經從前輩的感覺變成了團員的感覺了~
S:我阿~到現在還是把你當成後輩唷?
A:出現了技安!好恐怖阿!(笑)
S:騙你的騙你的~因為團員只有這5人~沒有後輩的感覺啦~都過了11年了~
A:翔ちゃん變得不太會生氣了阿~
S:好像名聲很不好阿(笑)
A:因為經常為了食物的事生氣阿~像是出菜太慢!現在變成大人了阿~
S:我從以前就是大人了唷~出菜的變快了阿!(笑

 


 

我說~~~
約會是哪招!!!
唉唷~現在是要和大宮比閃的嗎!?
不過輸了唷!!XDDDDD
人家大宮都直接告白了~~~(喂)XDDD

去同間店的老梗到底是要提幾次!?XD
這兩人是沒什麼新鮮事可以講咩??XDD
不過原來ABB也曾經不敢接近櫻小翔阿~
ㄎㄎ~櫻小翔以前太兇狠了(誤)XDD

雖然現在溫柔的櫻小翔很棒~
不過以前那個容易生氣的櫻小翔也很好阿~
那時壞壞模樣~很有個性的他非常有魅力呢~~(心)
現在是大人了~脾氣都收起來了~~
不過不管是那個他~我都好喜歡~~(趁亂告白?)XDDD

終於...
10篇制霸!!!
可喜可賀阿~~~(放鞭炮)
よく頑張ったね~~
來去夢櫻小翔慶祝啦~~~(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