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禁轉載,謝謝!!

TALK循環戰!
全部10組對談特別篇

嵐團員5人各自一對一的對談!
從出道至今11年間的相處中,對彼此究竟有什麼想法~
毫不隱瞞內心,認真(!?)的TALK!
前所未有的10組模式一次公開~完全的傳達給大家~

8.松本潤x櫻井翔=強敵
在意外之處視為競爭對手

「關係從Jr時期就沒改變」(松本)

S:我和松潤的關係、和以前比改變的地方是哪裡啊?
M:沒什麼改變吧~
S:Jr時期、還蠻常一起去買東西的~嵐結成以後就沒去過了~像這樣的改變?
M:還有、明顯改變的一點是~比起10年前在電視上看到翔くん的次數增加了(笑)
 擔任主播的模樣阿~
S:彼此彼此唷!在節目反省會上說收到松潤寫"看了昨天的NEWS ZERO、很棒唷"
 稱讚的mail之後~工作人員團隊和相關人員大家都異常的興奮阿~
M:我們成員彼此還蠻常互通mail的阿~最近收到翔くん的mail是~
 "要和以前受到照顧的工作人員去吃飯、要一起來嗎?"
S:寫了"團員各位"、一起發送了(笑)
M:反而、不太用電話直接說阿~
S:不過、前陣子一起去看某藝人的演唱會、我先進了會場、
 還在外面的松潤不是打了電話嗎~說"我現在在便利商店有沒有需要什麼?"
 然後我說了"沒有!"。嘛~雖然是非常普通的內容(笑)~
 說到這個、一起去看演場會也是久違了阿~

「有一天要超越所謂松本潤的牆」(櫻井)

M:明明沒約好一起去卻偶然在演唱會會場遇到~這情形有發生過那麼幾次阿~
S:我阿、有把松潤當作競爭對手的時候~
 就是"VS嵐"的Falling Pipe。那個、我最近好不容易留下了好成績~
 怎麼玩怎麼玩卻就是追不上松潤啊!
 有一天要超越所謂松本潤的牆!・・・有這樣想法啦~
M:是這樣阿(笑)~沒發覺到耶~
 反而我最近在"就看這裡啦!"的時候卻進行的不順利容易失敗阿~
 聽到你那番話有點得到元氣了~
S:因為在那個節目裡、也有在"就看這裡啦!"的時候沒有聲援、
 無法給予機會的人阿(笑)~
M:fufu、也是唷。對了、翔くん鋼琴最近練得如何?
S:沒變、雖然感覺還不錯不過還是很辛苦阿~
 松潤夏天就是拍戲吧~對付炎熱有萬全準備吧~
M:拍攝超級熱的唷!因為是久違的夏季日劇、有這麼熱嘛!?的嚇了一跳~
 不過、因為一定要拍~我會努力的!
S:戶外外景相當耗費體力~所以在拍攝現場盡量不要說話比較好唷~
M:原來如此、那我會減少自言自語的!(笑)

 


 

這兩隻應該是很多人很糾結的CP吧~(笑)
因為兩人小時候明明很常黏在一起的~
長大反而好像有點距離了(?)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蠻正常的啦~
兩個大男人一直黏在一起也挺怪的吧XDD
不過這對CP還是很美好的~我也不排斥~(←根本什麼都好嘛!!XD)
我說~櫻小翔糾結抓管子遊戲還把小潤當競爭對手真的很好笑耶!!XDDD
明明已經是Mr.Rolling Coin Tower了還不滿足!?(←是自稱吧XD)
而且也曾經抓過滿分阿~(←雖然只有一次XD)
幹嘛那麼在意啦~~真可愛耶~~

很明顯某翔在逃避鋼琴話題XDD
只回了一句就趕快轉移話題XDDD
不過給小潤的建議很微妙耶~講話應該不會耗太多體力吧!?XDD
小潤更妙~竟然說會減少自言自語XDDD
原來你在片場都一直自言自語嗎!?~~~(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