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TALK循環戰!
全部10組對談特別篇

嵐團員5人各自一對一的對談!
從出道至今11年間的相處中,對彼此究竟有什麼想法~
毫不隱瞞內心,認真(!?)的TALK!
前所未有的10組模式一次公開~完全的傳達給大家~

7.二宮和也x櫻井翔=革命
二宮憧憬的革命家・櫻井

「翔ちゃん是革命家」(二宮)

S:和NINO大多都是聊音樂的事吧~因為我寫RAP~NINO作曲~
 嵐也是有好幾首是兩人一起作的~
 以前、也曾經私底下作過一首歌唷~在五年前~
 那時還有兩人一起吃涮涮鍋的習慣對吧~
N:印象中有~
S:在回家途中~因為很難得就作了曲?像是這樣的吧~
 NINO作了很多很棒的曲子・・・
N:大多是安靜的曲子阿~
S:想說在裡面放上RAP試試看~記得確實是Wedding Song吧~
N: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曲名阿~
S:沒有特別深層的意義~就覺得嵐裡好像沒有這樣的歌曲~
N:並不是刻意說"來作曲吧!"而聚集起來~是靠當時的興頭上~
S:工作關係上來說~NINO在綜藝節目上和搞笑藝人對應的時候~
 因為臨機應變很厲害~很讓人信賴這點很重要阿~
N:謝謝~翔ちゃん厲害的地方是~在秘密嵐的人體模特兒單元~
 創造出"雙層帽T"革命家的地方吧(笑)~
S:那是高級時尚啦!
N:阿哈哈~那個阿~雖然之後會放送~他已經發起了第2世代的革命喔(笑)~
 老實說感覺已經超越所謂sense領域了~那個很讓人憧憬(笑)~
S: fufufu~

「我的革命是一模仿就會打架唷」(櫻井)

N:發起革命是沒辦法模仿的!
S:因為一模仿就會打架(笑)~不過這樣的我也是會聊時尚的事~
 NINO最近很常穿襯衫阿~
N:雖然並不是熱衷~但最近很常穿耶~
S:我、不會燙襯衫什麼的~因為不知道洗襯衫不起皺褶的方法~
 所以沒有勇氣買阿~
N:真的嗎?我還蠻平常的~雖然起皺褶還是照穿~
S:不會很顯眼吧~
N:起皺褶覺得很討厭的時候~就搭配背心吧~
 翔ちゃん最近、想起了七分褲對吧(笑)
S:前陣子也買了短褲!
N:最近在拍攝現場看到的大多都是這種涼爽輕鬆的裝扮阿~
S:最近發覺到~這陣子只有從家門口到車門之間會遇到別人~
 所以、不管穿什麼都一樣!倒是"NEWS ZERO"的時候就會穿的很正式~
N:這樣的日子一星期有一天就很好了阿~
 嘛、今後還是很期待翔ちゃん的服裝搭配唷!
S:下次、想要提出雙層T恤!是革命吧?
N:那只是常有的普通的多層次穿搭吧!(笑)

 


 

Wedding Song讓我櫻二魂爆發~~~(大心)
快去公證啦你們~~~(誤)XDD

因為不會燙襯衫就不敢買襯衫的櫻小翔好可愛~~(淚)
我願意幫你洗幫你燙阿~~~(滾開)
小和好聰明用背心遮起來就好了XDDD

好想看看櫻小翔的輕鬆裝扮唷~
短褲和七分褲都好想看~~
一定很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