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TALK循環戰!
全部10組對談特別篇

嵐團員5人各自一對一的對談!
從出道至今11年間的相處中,對彼此究竟有什麼想法~
毫不隱瞞內心,認真(!?)的TALK!
前所未有的10組模式一次公開~完全的傳達給大家~

6.相葉雅紀x大野智=酒友
意外地交談甚歡的兩個人~

「我們倆還蠻常聊天的唷」(相葉)

A:和leader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彼此都是自然體耶~
O:恩~自然。大致上不論是怎樣的狀態~多少都能了解~
A:阿~~、我也多少能了解!說到共通的話題~大部分都是"最近想要去哪裡"吧?
O:對阿~
A:像是"想去沖繩阿~,但是、結果還是在附近BBQ而已"這樣沒意義的話(笑)
O:不過、偶爾還是會認真的交談對吧~之前在巡迴的飯店裡~
 有說了對彼此尊敬的地方~
A:有耶~。回顧了到目前為止的一切阿~
 兩人聊完這些之後、翔ちゃん突然跑進來了(笑)
 也有這樣的回憶阿~和大野さん還蠻常聊的阿~
 大概是因為~演唱會時去地方場的時候~很常在leader的房間一起喝酒的關係吧~
O:恩、兩個人一起喝~和相葉ちゃん一直都有約定"兩人一起去銀座喝酒吧!"
 不過總是時間配合不上沒去成阿~
A:我一到20歲就馬上和leader去銀座喝酒了~
O:說是想嘗試大人般的事情~
A:對對。因為出道當時是還不能喝酒的年紀~說到"要去吃飯嗎?"的時候也是~
 因為是在老家生活~所以大多都是直接回家阿~
 過了20歲就能喝酒~也能去看看社交的場所~就和leader說了"想去銀座耶"~
 不過、雖然去了銀座~也不懂所謂的閃閃發光的高級店(笑)~
 在普通的酒吧說了"這間店就好吧!"就飛奔進去了~

「在地方也是這兩人一起喝酒阿」(大野)

O:因為沒去過銀座嘛~不過、就只是因為"銀座"這響亮的名字很大人的感覺就去了(笑)~
A:而且、那時leader因為先回去了~是我付錢的唷~
O:那個、我不記得了阿~為什麼會先回去了呢~
A:那才是我想問的阿(笑)~所以下次想要你請我阿~在那之後~更加長大成人的現在的話~
 好像能喝出不一樣的氛圍阿~
O:好阿~重新挑戰!
A:之後在一起聊天吧!還有、也想要leader帶我去釣魚!
O:不用特別想去啦~
A:一起去玩嘛~不過煩惱的是・・・海釣要坐很久的船對吧?
O:恩。坐12個小時唷~
A:對吧?雖然大概是我沒實際釣過才這樣想~
 但就我的感覺來說~1次釣魚要花12小時真是無法想像~
 如果膩了、在途中睡著了的話~對不起唷(笑)

 


 

ABB是有沒有這麼想喝酒XDDDD
竟然一滿20就拉著隊長去銀座喝酒~~
但更好笑的是隊長明明就比較年長~
竟然沒付錢就丟下ABB自己回家了~
可憐的ABB阿~XDDD

但是想到這兩隻會一起喝酒邊聊心事聊到哭~
就覺得怎麼這麼純真~好可愛阿~
不過這已經是老梗了~不要一直拿出來講啦~
換一點新的咩~(嫌棄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