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TALK 循環戰!
全部10組對談特別篇

嵐團員5人各自一對一的對談!
從出道至今11年間的相處中,對彼此究竟有什麼想 法~
毫不隱瞞內心,認真(!?)的TALK!
前所未有的10組模式一次公開~完全的傳達給大家~

3.相 葉雅紀x二宮和也=天然
社交派VS自我派的天然TALK!

「NINO是在不同的舞台上」(相葉)

N: 相葉さん的優點阿・・・
A:(遮口)我先可以嗎?NINO阿~
N:這是怎樣啦!?(笑)
A:NINO站在投手區的時候很讓人信任 唷!因為控制力很好不會有四壞保送~
 嘛~雖然也有被打到過~
N:這樣業餘棒球比較開心阿~
S:可以信賴的投手唷~
N: 相葉さん在外野中央的時候也很讓人信賴唷?
A:因為我的守備範圍不是一般的廣阿~
N:外野全部都是守備範圍阿(笑)
A:右外野高 飛球之類的也能很輕鬆的接到阿~
N:嘛~對守右外野的人來說沒那麼困擾啦~
 在業餘棒球一次比賽只有1、2次球會飛到右外野吧(笑)~
A: 連那樣我都能接到阿(笑)~
 不過~最近NINO好像是在我們球隊以外的地方打不是嗎?
N:因為都邀不到人嘛~如果我不另找新天地~我的 棒球人生就要結束了阿~
A:因為時間很難配合阿~
N:・・・那、相葉さん的優點是~時尚sense很有個性阿~
 在秘密嵐裡也是 經常被專業的模特兒稱讚~
A:謝謝!說到sense~NINO的遊戲sense很強阿~
 不管玩什麼都贏不了NINO阿~要說為什麼的 話~
 比起和我對戰~應該說是和遊戲本身對戰阿~
 比如"這樣作的話就會得分"或"這個攻擊方法就能贏"
N:恩~大概是這樣吧~
A: 是在不同的舞台上阿(笑)~

「相葉さん對後輩很照顧耶~」(二宮)

N:相葉さん常帶後輩去吃飯~非常大方 呢~
A:被說"帶我去啦~"、我就會說"好阿好阿"這樣~
 NINO雖然現在不一樣了~不過以前一起去吃飯真的絕對不付錢(笑)~
  因為根本不帶錢包來阿~
N:最近瞭解到錢包的存在了唷~
A:(笑)。嘛~NINO的男子氣概是在維持一貫不鍛鍊肌肉~
 一次也沒 看過你練過~不鍛鍊美學(笑)~
N:因為會累阿~
A:不過~正式來的時候還是動的起來這點很厲害~
 是屬於在正式來前要保存體力 的類型吧~
N:不過、我們這團沒有那樣認真要鍛鍊的人吧~
A:大概只有松潤吧~
N:潤くん的話~不只是"因為有演唱會不得不鍛 鍊!"~
 從平常就很注意保持健康了~
 像那樣嚴謹的人不多阿~
A:不過、活著時不是也會偶爾有"來鍛鍊一下吧"這種時期嗎~
  像是"最近是不是鬆弛了?"的時候~
 在這種時候不去面對~保持自然~順勢這樣成長的就像是NINO唷~
N:因為我是靠瞬間爆發力去決勝 負的!(笑)

 


 

我說一開始ABB你是在搶什麼啦XDDD
是怕不趕快講會忘掉是不是~~(笑倒)
二宮小和多溫柔~還是讓你先講了XDDD
果然這兩 隻的話題就是會圍繞在棒球上~
畢竟從小就是一起打棒球長大的青梅竹馬阿~
這兩隻對話實在很可愛~~
小和還怕自己的棒球人生結束也 太好笑XDDD
而且終於意識到了財布的存在是怎樣!?
會不會太晚XDDDDD
嘛~不過這就是小和嘛~~(笑)
那前陣子跟 櫻小翔去吃MOS應該是自己付的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