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TALK循環戰!
全部10組對談特別篇

嵐團員5人各自一對一的對談!
從出道至今11年間的相處中,對彼此究竟有什麼想法~
毫不隱瞞內心,認真(!?)的TALK!
前所未有的10組模式一次公開~完全的傳達給大家~

1.相葉雅紀x松本潤=明暗
積極的相葉和消極的松本?

「如果覺得不行~就是不行~」(相葉)

A:我們兩個性格上來說到底是怎樣的啊?
M:我和相葉さん的性格? 如果感情不好的話,現在這個時刻就很痛苦了吧~
A:不痛苦就代表感情不錯的意思!(笑)
 嘛~我看到的松潤最大的印象就是嚴謹主義~
 例如只為了鍛鍊身體離開日本2天~到海外去訓練~
 那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阿~
 也非常注意健康管理~漢方和對身體好的東西的知識也很豐富~
 那部份很令人羨慕阿~
M:我覺得相葉さん也是嚴謹的人阿~迷上某個東西之後就會超熱中的~
A:不過~對象很狹隘啦~
M:比如高爾夫啦~薩克斯風啦・・・
A:薩克斯風阿~幾乎要把肺給吹破一樣的熱衷過阿(笑)~
M:(笑)
A:最近,松潤一直抱怨著"看我的唷!的時候會變得很弱"
M:很弱阿~
A:我不覺得阿~在VS嵐~"在這裡嵐隊一定要得分!"的時候不就很活躍嗎~
 雖然偶爾也是有在嵐にしやがれ停止大家連繫起來的順勢的情形(笑)~
M:很不可思議的是~"今天很不行阿"的時候自己感覺的到阿~

「我不被動物喜歡阿~」(松本)

A:這樣、是因為想著自己不行才會失敗了唷~!
M:不是這樣唷~我自己知道~
A:知道阿・・・(笑)。這樣不滿抱怨的地方~從所謂的"松潤"印象來看算是意外吧(笑)~
 大多都是自言自語~在家裡即使只有一個人也會說"晚安"對吧?
M:對自己說阿(笑)~我羨慕相葉さん的地方~果然就是被動物喜歡阿~因為我不被喜歡阿~
A:因為潤くん是S這點也傳達到動物了不是嗎?・・・沒有這種事嗎(笑)
M:但是~大概是有某種牆壁在吧~雖然我很喜歡動物~不會覺得害怕~
 但因為沒有飼養過~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它們比較好阿~
A:在番組收錄我介紹動物~雖然有因為喜歡而靠過來給我抱的~
 事實上也是會偷偷被抓的阿(笑)~
 但是不表現出痛的表情是很偉大的!
M:相葉さん就是有這種男子氣概吧~即使感冒也不會說"很難過"~
 甚至連感冒了也不說~雖然偶而會昏倒~
A:在昏倒之前都不說~不是最糟糕的情形嗎?那是缺點吧~
M:反而我是什麼都會說出口~
A:如果生氣的話~就會馬上發脾氣阿(笑)~

 


 

說不被動物喜歡的小潤~
感覺好心酸阿~(笑)
ABB好壞XD
竟然說S傳達到動物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