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夏天的嵐比彩虹更閃耀 Life is colorful TALK
舞台、電視上閃閃發光的嵐~問了關於顏色的話題唷~
印象中的風景、放鬆自己的房間顏色、平常隨身物品的顏色等等~
在意的私下生活也全公開~

相葉雅紀

<手機和錢包花俏一點不好嗎?>
我的手機之前是紫色的~是被周遭的人說"原來有這種顏色啊!"那樣華麗的顏色~
想說"因為買這個顏色很需要勇氣吧~一定不會和別人撞色吧~"
現在的黑色手機~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唷~
是在很偶然的心情下選的~
因為私底下衣服不會穿很特別的顏色~
所以想說手機不那麼正式的感覺也沒關係吧~
順帶一提~現在的錢包和爸爸、弟弟的是同一個牌子的~
送他們的是黑色的~只有我自己的是有點花俏的綠色~
不會想統一小東西的顏色什麼的唷~
都是依當時的心情選的阿~
因為我是自由奔放的人(笑)~

<高爾夫推竿練習墊是多彩的>
我的房間超樸素的~
沙發是咖啡色~灰色和土黃色的東西很多~
其中最鮮豔的是高爾夫推竿練習用的墊子~
是春菜愛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高爾夫球袋是一般的黑色~
但球竿的柄超花俏的~
之前沒時間把柄換掉~請朋友幫忙~
結果換成了碧綠色的華麗顏色~
不過還是很好用阿(笑)~

<浴衣是淺色!?>
女孩子衣服的顏色我不是很懂阿~
浴衣是淺色的好吧!?
不...等等?
淺色系或鮮豔的兩種我都喜歡阿!

<色彩鮮豔的沖繩海洋>
去宮古島的時候海裡色彩鮮豔~超漂亮的阿~
玩了浮潛和潛水~魚的顏色真的漂亮到讓我好感動!!
即使潛的很深~海水還是很透明很明亮~一點也不可怕唷~
早上因為很想趕快衝到海裡所以6點半就從床上跳起來~
想著"明明要到海裡還要洗臉~好麻煩阿~"
早餐也沒吃~只刷了牙就直接跑去海邊了~
超開心的啊!
在那停留的時候~感覺一直待在海裡唷~


好好喔~
為什麼春菜愛可以送他生日禮物~~
該不會每個成員他都有送吧~~
也太幸福~~
當諧星福利怎麼那麼多啦!!!
(看完整篇的感想竟然是這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