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轉載!!謝謝!!

夏天的嵐比彩虹更閃耀 Life is colorful TALK
舞台、電視上閃閃發光的嵐~問了關於顏色的話題唷~
印象中的風景、放鬆自己的房間顏色、平常隨身物品的顏色等等~
在意的私下生活也全公開~

二宮和也

<不想被顏色束縛唷>
今天的心情是"很多顏色"唷~
有藍色也有紅色~
手機是綠色~錢包是黑色~今天的包包是白色~DS現在是黑色~很多顏色阿~
衣服是白或黑色比較多吧?
幸運顏色什麼的~沒有唷~
被那種被東西束縛住不是很麻煩嗎~
頭髮嘛~事實上今天早上起來就突然變這樣了~
我也嚇了一跳阿...說笑的啦~
因為夏天到了想說稍微改變一下看看~
去了大約2年沒去的美容院唷~

<"大奧"比起黑色應該說是淡紫色>
電影"大奧"(10月1日上映)的服裝~大家都很漂亮唷~
印象中我穿著的是水野祐之進的黑色和服~玉木(洪)君演的松島穿的是淡紫色~
空閒的時候也在一起~因為和我在一起時的玉木君幾乎都穿著淡紫色和服~
所以那個印象很強烈阿~

<可愛=PINK!>
女孩子的衣服看起來可愛的~不管怎麼想都是粉紅色吧!
浴衣也好泳裝也好~都是粉紅色看起來最可愛不是嗎?

<最近、房間內經常都是夜晚=黑色>
說到顏色想到的風景是海!
哪裡的海都可以~
在我腦海中總覺得印象裡、海=藍色
今天因為多雲所以是灰色什麼的~不是這樣的唷~
海是藍色的吧!
雖說是夏天、最近都在家裡製作專輯的SOLO曲、一個人關在家裡~
完全只看著電腦螢幕~所以有"夜晚=黑"的感覺(笑)~
窗簾就這樣關著~因為只有電腦螢幕的光~所以旁邊是一片漆黑~
因為這樣~有種一整天一直處於同一個時間帶的感覺~反而隨意的度過時間軸~
不會被"太陽已經下山了來吃飯吧"這種時間給束縛住~
而是肚子餓了才會吃飯~
工作室裡不放時鐘~也不顯示電腦時間~
因為去吃飯太浪費時間了~所以買了可以放的東西~一邊吃一邊工作~


說不想被顏色和時間束縛~
還真有二宮小和的風格~
房間不開燈也不開窗簾~
整個很自閉的感覺耶XD~(被打)

我說你這孩子作息也太不正常~
飯也不好好吃~
真的很令人擔心阿~(皺眉)
吼~好想去煮飯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